嗓子疼怎麼辦,有什麼最簡單的方法可以快速治嗓子疼

時間 2021-07-05 17:08:51

1樓:摸河的小鴨

最快的方法那就只能吃下火藥了,類似雙黃連顆粒或板藍根等。但是如果能忍住疼最好還是通過食物或者涼茶來降火,畢竟吃藥對身體總是不好的。

2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冷辛辣忌食。熱水蜂蜜冰糖水。或自熬雪梨冰糖水潤一下。

3樓:可靠的林子

嗓子痛,可以含咽立爽口含滴丸,4粒/次。

4樓:惠雅辰

嗓子疼,最好去醫院找大夫看看怎回事,自己不要瞎吃藥。

5樓:上官喬子

保護嗓子多吃點含片 嚴重的話要就醫

6樓:

夏天氣溫過高,很容易造成嗓子疼,喉嚨腫,這是因為人體散失水分加快,另外不節制的冰冷、麻辣食物的攝入,可以通過如下幾個小妙招緩解。首先,要注意規律飲食,補充身體足夠的能量和營養,增強抵抗力,少感冒,也可免去咽喉的不適。如果是扁桃體發炎引起的嗓子疼,可以用雞蛋敷在咽喉部位緩解疼痛。

另外,有慢性咽炎等咽部疾病史的朋友可以吃一些清喉利咽顆粒可清熱解毒,桂龍藥業慢嚴舒檸的東西,快速改善喉嚨腫痛、扁桃體發炎,幫助擺脫嗓子疼。感謝你的提問,希望能對你的提問有所幫助

7樓:瑞涵家的小草

長期口乾嗓子疼,天天喝水也沒用,給你推薦一個好方法

夏天嗓子疼怎麼辦,夏季嗓子疼怎麼辦

夏天由於氣溫公升高,人體散失水分的速度加快,加之不少人並不注意節制用嗓,長時間講話或唱歌,都可能造成嗓子疼症狀。嗓子疼時要注意科學用嗓,每天說話的總時間最好不要超過三個小時,連續說話不要超過乙個半小時,要讓聲帶充分休息。如果是扁桃體發炎或者是其他咽喉炎症引起的嗓子疼,可以用雞蛋敷在咽喉部位緩解疼痛。...

我的嗓子一直疼怎麼辦,嗓子疼怎麼辦,有什麼最簡單的方法可以快速治嗓子疼?

是不是,那個小咽喉問題,感覺咽的是候有東西在動,沾點糖放在舌頭上就差不多了 嗓子疼怎麼辦,有什麼最簡單的方法可以快速治嗓子疼?嗓子疼可以吃以下的食物 1 金橘 金橘中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a b1 b2 c以及鈣等,有助於消除喉嚨發炎。夏季嗓子疼的患者可以連皮一起食用,而且味道甘香,連皮都不會有酸澀的...

老師嗓子疼怎麼辦 老師如何保護嗓子

作為一名老師,我跟你分享下我的護嗓秘訣,希望能幫到你 1 大量喝水,避免飲用酒精和咖啡。保持體內水的平衡可以充分地滋潤聲帶。2 不要吸菸。即使是被動吸菸也應該避免,因為吸菸能夠明顯增加患喉癌的風險。3 不要過度用嗓。不要尖叫不要在嘈雜的區域高聲講話。如果感覺嗓子發乾或者說話嘶啞,那就停止講話。講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