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貨合約到期後怎樣進行交割,請問,股指期貨,乙個月合約到期後,是否自動轉入下一月合約,還是交割後,重新買入下月合約?謝謝。

時間 2021-07-02 21:35:43

1樓:辰星

合約的最後交易日為合約到期月份的第三個周五,最後交易日即為交割日。最後交易日為國家法定假日或者因異常情況等原因未交易的,以下一交易日為最後交易日和交割日。到期合約交割日的下一交易日,新的月份合約開始交易。

合約的交易單位為手,合約交易以交易單位的整數倍進行。合約交易指令每次最小下單數量為1手,市價指令每次最大下單數量為50手,限價指令每次最大下單數量為100手。合約採用集合競價和連續競價兩種交易方式。

集合競價時間為每個交易日9:10-9:15,其中9:

10-9:14為指令申報時間,9:14-9:

15為指令撮合時間。連續競價時間為每個交易日9:15-11:

30(第一節)和13:00-15:15(第二節),最後交易日連續競價時間為9:

15-11:30(第一節)和13:00-15:

00(第二節)。

2樓:新

我們這手續費所有公司裡最低的:所有的**品種手續費在交易所上面只加0.01,只加1分

請問,股指**,乙個月合約到期後,是否自動轉入下一月合約,還是交割後,重新**下月合約?謝謝。

3樓:聚職緣

不會自動轉入下個月的,到最後交易日,會強行平倉。下個月的需要自己重新下單。有不明白的可以看名字找我。

如果推出股指期貨後,到期交割後,交割流程是怎麼樣的

please鈾 股指 與商品 交割的乙個區別是,股指 完全不需要實物交割,而只是每日資金的結算來實現盈虧,實現現金交割。一 第一交割日 1 買方申報意向。買方在第一交割日內,向交易所提交所需商品的意向書。內容包括品種 牌號 數量及指定交割倉庫名等。2 賣方交標準倉單。賣方在第一交割日內將已付清倉儲費...

股指期貨對股市有什麼影響,股指期貨推出後對股市的影響和作用?

堵凝潔永莉 在股指 推出前,機構逐漸增強對標的指數成份股的選擇偏好是存在的,這會導致部分資金逐漸偏重於權重股的配置,但這種轉移應該是在權重和非權重股投資機會相當的情況下做出的轉移選擇,機構不會為了買權重而買權重,只會在類似條件下給權重股偏多關照而已,因此這種傾向應該是存在但難以顯著的。但市場情緒會逐...

賣空股指期貨如何操作,賣空股指期貨是怎樣操作的?

做空股指就是,在交易 上點選賣出 開倉 下單,如果你要平掉那麼就,平倉就行,和你做多剛好想反 股指 做空做多都可以。到 公司開戶即可。就是賣出,開倉前提是你已經有了股指賬戶 交易歷史上是在交易大廳通過交易員的口頭喊價進行的。目前大多數 交易是通過電子化交易完成的,交易時,投資者通過 公司的電腦系統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