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需要一張一張的還嗎

時間 2021-06-29 02:28:56

1樓:招商銀行

招行個人信用卡賬戶所有卡片(含名下附屬卡)的消費是出同一個賬單(白金分期卡除外),還款時還入任意一張卡即可。舊卡卡號也可以接收還款。 商務卡和個人卡賬戶需要分別還款。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最簡單的方法,

將這兩張信用卡與借記卡(儲蓄卡)繫結,

到期自動還款。

3樓:smile青青

只要不是附屬卡,就需要一張一張還,根據卡的賬單日與最後還款日進行還款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兩張共享額度。

5樓:雪球球

你好!新春快樂!!招行信用卡多張卡額度是共享的,信用卡賬單也是總賬單,向任意一張信用卡還進去就行了,不需要分別卡號還款!!

兩張招商銀行信用卡,如何還款?還一張就行嗎

6樓:招商銀行

招行個人信用卡賬戶所有卡片(含名下附屬卡)的消費是出同一個賬單(白金分期卡除外),還款時還入任意一張卡即可。舊卡卡號也可以接收還款。 商務卡和個人卡賬戶需要分別還款。

7樓:jiawen廖

信用卡介面可以顯示帳號總額度和每張卡的額度。

兩張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方式如下:

(1)、招商銀行信用卡在同一個人的賬戶名下所有信用卡的額度都是共用的,多張卡共用一個賬單,賬單上每筆消費都會註明是消費卡的末4位卡號。

(2)、還款時針對賬戶還款,不需要針對不同卡分別還款。

(3)、只要用一張卡還完整個賬戶的還款額即可。

8樓:瀟湘老賀

中國信用卡中除開個別型別,同一個銀行的卡片都是共享額度的。

大部分銀行的信用卡不同卡片賬單是各自分開的。

但是招行是例外,不管你在招行有多少張信用卡,人行信報上都是隻顯示兩個賬戶,而且都是同一個賬單。

所以招行信用卡,不管你有多少張,都只要給一張還款就可以了。

9樓:雪球球

你好!新春快樂!!招行信用卡多張卡額度是共享的,信用卡賬單也是總賬單,向任意一張信用卡還進去就行了,不需要分別卡號還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如果都是本人的信用卡,招行的信用卡是共享一個額度的,簡單的說招行的額度是給辦卡人本人的,而不是卡,卡只是使用這個額度的媒介。

11樓:

不行, 雖然額度是共用的,但賬單個是個的,所以壞款也是個換個的,必須分開還款。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特意打**諮詢了一下銀行。你也可以打**諮詢一下銀行。

招行服務**:95555

信用卡服務**:400-820-5555

同時兩張信用卡是一個銀行的,共用一個額度,還款可以只還一張卡嗎

12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能不能要看銀行的規定,有的銀行可以,有的銀行不可以。看賬單上會有說明的。其實綁專定一張

同行屬的借記卡自動還款就行了,到期還款日之前在關聯的借記卡中存足應還款餘額,到時候銀行會自動劃款到對應的賬戶,豈不省心?況且有空的話你也可以自助還款,反正自動還款是在最後時刻你沒有還款或者還款不足的情況下才會啟動,你自己先還清了他也不會重複扣的。

招行兩張信用卡共用一個額度。 還款是不是隻用還一張卡就行了?

13樓:衝浪**優化

來是的,任何一張信自用卡還款都可以的。

所謂“共享額度”是指,同一個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個共同的額度。例如您持有某銀行5張信用卡,信用額度為人民幣10000元,那麼這五張信用卡共同使用這個10000元的信用額度,當您使用某張卡刷卡透支消費2000元后,您使用其他四張卡還能透支消費8000元。

擴充套件解釋:額度共享,是指同一家銀行同一品牌的信用卡共享同一額度(一般為其中一張卡的最高額度),若干張卡雖有各自的單卡額度,但使用中透支總額不能超過此品牌信用卡的共享額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因為招行的賬單是一起的 不是分開計算的

15樓:招行

您好,是的,主卡人名下的所有信用卡(含附屬卡)共享同一固定額度。內

16樓:朵朵爭豔

要分開還,額度是共用的,多張卡要分開還,套卡不用分,

兩張招商銀行信用卡如何還款?還一張就行嗎

招商銀行 招行個人信用卡賬戶所有卡片 含名下附屬卡 的消費是出同乙個賬單 白金分期卡除外 還款時還入任意一張卡即可。舊卡卡號也可以接收還款。商務卡和個人卡賬戶需要分別還款。 jiawen廖 信用卡介面可以顯示帳號總額度和每張卡的額度。兩張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方式如下 1 招商銀行信用卡在同乙個人的賬戶...

招商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招商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

您好,申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工作證明可以是您的工作證影印件 公司開具的工作證明影印件 職稱影印件 專業資格證書影印件等。財力證明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 ...

招商銀行信用卡取現之後的還款,招商銀行信用卡取現後怎麼還錢?

我用的也是招行的信用卡。但是沒去銀行查過。每次我都是打 信用卡上面有,但是需要輸入身份證號。就可以查到了。查不到要還多少錢。但是可以查到你還還有多少可用額度,你看你的信用額度。你自己減一下就出來了。一般來說,別取現金。手續費好貴的。 櫃檯沒法查個人的信用卡應還款,只能自己查 通過網上銀行或者 當然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