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設銀行信用卡申請成功後多久能拿到卡

時間 2021-06-26 13:47:05

1樓:社會k代表

沒有確切時間規定。

《商業銀行信用卡業務監督管理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四十七條 髮卡銀行應當提供信用卡申請處理進度和結果的查詢渠道。髮卡銀行發放信用卡應當符合安全管理要求,卡片和密碼應當分別送達並提示持卡人接收。

信用卡卡片發放時,應當向持卡人書面告知信用卡賬單日期、信用卡章程、安全用卡須知、客戶服務**、服務和收費資訊查詢渠道等資訊,以便持卡人安全使用信用卡。

2樓:鮮于傅香府琬

您好,若您申請招行信用卡,我行信用卡推廣人員在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後,會轉交至信用卡中心稽核部門,從稽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成稽核一般需10個工作日。稽核通過後,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賬單地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一般**信的寄送時間在15天內,請您耐心等待。

3樓:韶讓莘嫣

大概15~20天才能收到卡。

【信用卡髮卡流程:】

1、申請成功後,首先要制卡一個星期。

2、然後通過郵政**信寄出,需要一個星期後,遠點的地方要10天。

因此,大約還需要等15~20天左右才能收到卡。

4樓:拉卡拉pos送

7天3天制卡4天快遞

5樓:東貝莉

請問一下我辦的建設銀行信用卡要多久能下來?

建設銀行信用卡稽核通過,多久可以拿到卡啊

6樓:鑽誠投資擔保****

1、建行稽核通過到拿卡需要15個工作日左右, 2、稽核通過,銀行會在3個工作日內製卡,然後通過**信的方式郵寄卡片到申請人填寫的收卡地址,**信一般要兩週的時間才可以郵寄到。 3、申請進度查詢

7樓:天逸驚鴻

稽核通過了,制卡需要1~2個工作日,然後郵寄時間差不多一星期左右

8樓:

正常是3天之內 看郵寄時間 不會超過7個工作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卡是稽核通過之後8 9天拿到的卡

建設銀行信用卡稽核已經通過,等待制卡!請問要多久卡才到手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你遞交辦卡材料起

一般要等待20-40天左右

國內銀行的信用卡基本都是採用了集中管理的模式,也就是銀行先在某城市建立自己的信用卡中心,國內的其它城市居民如果申請信用卡,需要先將申請信用卡**向

卡中心彙總,這需要幾天時間。信用卡中心在接到各地方城市的信用卡申請資料後要進行稽核、建檔,這一過程需要15天。接著就是製作卡片,由於制卡裝置價值

高昂,因此國內基本都是由各家銀行的信用卡中心集中製作,這個過程一般需要兩天時間。最後的步驟就是把卡片以**信的方式郵寄至持卡人的手上,一般需要7

天-15天的時間。再算上每個環節之間可能耽擱的時間,所以40天能夠拿到卡片就很正常了。

中國建設銀行信用卡好申請嗎,申請中國建設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

冷曖人生 好申請的,年滿18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和償還能力的自然人即可。年滿18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和償還能力的自然人,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相關證明檔案申領個人卡主卡,還可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 必須得到其法定 人的許可 申領附屬卡。主卡持卡人可隨...

建設銀行信用卡公務卡能取現嗎,中國建設銀行公務卡與信用卡有什麼區別

愛喝粥 如果是透支取現,建行規定每卡每日取現不超過10000元,累計不超過信用卡額度的一半,取現手續費是取現金額的0.5 最少2元,並且透支取現不享受免息期,從取現當天開始算,每天收取現金額萬分之五的利息 如果是取你的溢繳款,那麼在本地本行取是不收取現手續費的,所謂本地,就是在信用卡發卡行所在地的行...

中國建設銀行信用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港島妹妹的迪士尼火雞 需要本人持有效證件到銀行櫃檯辦理密碼掛失,沒有其它方法,自已再好好想想,實在不行只有去戶口所在地開戶籍證明。中國建設銀行 簡稱建設銀行或建行 原名為中國人民建設銀行,1996年3月26日更名為中國建設銀行,成立於1954年10月1日,是股份制商業銀行,國有五大商業銀行之一。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