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有沒有信用卡催收部門,建設銀行信用卡 電話催收

時間 2021-08-11 17:34:59

1樓:卓奕聲邗嫣

先分析下這個工作吧

**催收

非常累。每天打**給欠款的,有工作量要求

也有考核,不過這些都能克服,最主要這個工作你想學到些什麼。現在基本都是銀行外包給其他單位去做了,福利待遇和銀行沒半點關係。你需要想想你自己做這個工作圖什麼。

我個人認為工作性質還不如賣保險的

再說說薪資。不高。至少在現在集體漲工資的大潮下。催繳工作薪資不高,而且累。兩年前的**催收崗位一般3000左右,異常累人,現在或許可能更高點吧。

具體建行的工作量不太清楚。每天有一定的撥出要求。這種公司都有**錄音,你做這個不如去移動或者聯通這些客服了。也是合同工,至少比催收簡單,薪資也差不多。福利還會更好一些

至於要求,真的沒啥,公司非常喜歡剛畢業的大學生,既有一股衝勁,又對薪資沒啥太搞的要求的,

個人建議

如果能有更合適的客服

還是去其他行業的客服吧。

2樓:翠振英尾培

肯定有啊。信用卡逾期後銀行不是會發簡訊、打**讓你還款麼?這就是催收部門幹的活,不僅是建行,其他銀行信用卡中心也都設有這個部門。

建設銀行信用卡 **催收

3樓:天堂的來客

先分copy析下這個工作吧 **催收 非常累。每天打**給欠款的,有工作量要求 也有考核,不過這些都能克服,最主要這個工作你想學到些什麼。現在基本都是銀行外包給其他單位去做了,福利待遇和銀行沒半點關係。

你需要想想你自己做這個工作圖什麼。我個人認為工作性質還不如賣保險的

再說說薪資。不高。至少在現在集體漲工資的大潮下。催繳工作薪資不高,而且累。兩年前的**催收崗位一般3000左右,異常累人,現在或許可能更高點吧。

具體建行的工作量不太清楚。每天有一定的撥出要求。這種公司都有**錄音,你做這個不如去移動或者聯通這些客服了。也是合同工,至少比催收簡單,薪資也差不多。福利還會更好一些

至於要求,真的沒啥,公司非常喜歡剛畢業的大學生,既有一股衝勁,又對薪資沒啥太搞的要求的,

個人建議 如果能有更合適的客服 還是去其他行業的客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項業務。確實透支的話抓緊去還。否則就是詐騙。

建行信用卡逾期不還有什麼後果

5樓:慕雪妍軒

建行信用卡逾期不還。後果如下:

信用卡逾期不還,半年以上的,會被起訴的。

銀行在信用卡催收方式主要有以下五種方式:

1、簡訊催收。主要針對早期持卡人出現的逾期還款行為,一般為逾期7到15天,簡訊主要起提醒功能。

2、**催收。主要針對超過30天且超過乙個賬單期以上的逾期行為,進行**提醒還款。

3、上門催收。主要針對超過90天以上逾期,銀行會安排催收人員到持卡人居住或工作位址上門催繳還款。

4、法院起訴。主要針對超過半年以上逾期,銀行會向法院申請,要求對持卡人進行起訴還款。

5、外包催收。主要針對超過1年以上逾期,銀行會將逾期資金進行打包,折價給外包催收公司,負責進行逾期欠款催繳。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信用卡坐牢並不是

嚇唬人的,一般如果存在以下情況,那麼銀行就可能會起訴持卡人,持卡人就可能被抓。

1、如果持卡人逾期情節嚴重,那麼就可能被抓,一般信用卡下信用卡使用者逾期金額達到5萬元,並且在逾期後如果經過銀行催收2次後仍然超過3個月沒有償還欠款,那麼銀行就可能以惡意透支為由來起訴持卡使用者,一旦公安部門確認持卡人情況屬實,那麼就會抓人。

2、如果有涉及信用卡詐騙的情況,那麼一旦公安機關進行立案,在確定使用者存在經濟刑事犯罪的,公安機關就會對相關人員進出抓捕。

如果信用卡使用者逾期金額較小,並且只是偶爾的一次逾期,銀行工作人員在催收時對持卡人會會涉及抓捕,那麼這種情況一般都是銀行催收的一種手段,多半是嚇唬持卡人盡快將欠款還清。

信用卡如果逾期不還的話,肯定是會進信用卡黑名單的,如果大家不確定自己是否處於信用卡黑名單之中的話,可以在卡優查這一類的公眾平台上面拉乙份信用卡分析報告,裡面包括信用卡風險分、逾期記錄歷史、消費能力偏好、刷卡商戶分析、境外消費分析等,持卡人可以憑藉這些資訊來判斷自己是否進入了黑名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信用卡分別為2號,13號到期,如果我13號未還款有什麼後果?

8樓:愛龍的傳人

逾期會產生違約金及利息,時間越久對個人徵信的影響也越大。一千多元不至於被起訴,但還是要盡快還款。

9樓:魷魚**

信用卡逾期4個月不還,會有什麼後果?看完你還敢逾期不還?

欠建行信用卡五個月了一直未還會不會被起訴,至今也沒有**催收什麼的,這是怎?

10樓:愛龍的傳人

有可能,刑法的確有相關條款,信用卡逾期滿足一定金額和時間,可以追究刑事責任。回不會不催收,簡訊**催

答收肯定有,除非你遮蔽了他們的號碼,或者換了手機號碼未聯絡銀行更新。盡快還清吧,沒有能力一次性還清,可以聯絡銀行協商分期還。

11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五個月欠費的額度是多少錢?估計銀行正在顧著處理大額的你這種小額的還得需要往後放一放一放

建設銀行有沒有不收年費的信用卡,建設銀行信用卡要年費嗎

愛龍的傳人 有的,最近發行的全球熱購信用卡,e付卡這類卡就是卡片有效期內免年費的 不過建行發行的大部分卡種是可以通過交易一定的筆數來減免年費,而年費政策方面 普卡,主卡年費是80元,附屬卡是40元 金卡主卡 主卡160元,附屬卡80元 這兩種都是每年刷卡消費或者取現金 不限金額 3筆就減免年費了。鈦...

建設銀行信用卡可以無卡存款嗎,建設銀行沒有銀行卡 有卡號可以存錢嗎

可以,但你朋友給你存的時候銀行人員看不到你的名字,只能按卡號存,如你朋友寫錯了就麻煩了,最好存你別的借記卡上,然後你再取錢存信用卡上。 支援。只是需要櫃檯填個單子,使用匯款單,填寫你的信用卡賬戶和名字即可辦理。補充回答 不帶卡還款 必然 要在單子上寫名字。匯款單上也是有戶名這一欄要填寫的。這個 無卡...

建設銀行信用卡額度怎麼調,建設銀行信用卡額度怎麼提高

信用額度指建設銀行根據持卡人的資信情況等為其核定的 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內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額,包括固定額度 臨時額度 專用額度等。若持有的多張建設銀行發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但張信用卡的最高額度作為信用額度,而非多張信用卡的額度之和。建設銀行信用卡取現額度是信用卡額度的30 貼有銀聯標識的a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