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設銀行信用卡好申請嗎,申請中國建設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1-10-29 08:25:03

1樓:冷曖人生

好申請的,年滿18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和償還能力的自然人即可。

年滿18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和償還能力的自然人,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相關證明檔案申領個人卡主卡,還可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必須得到其法定**人的許可)申領附屬卡。主卡持卡人可隨時申請登出附屬卡。

在中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賬戶並具有償還能力的機關、團體、部隊、企業、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以下統稱單位),可憑經中國人民銀行核准的基本存款賬戶開戶登記證和相關證明檔案申領單位卡。單位卡持卡人須由單位法定代表人(負責人)或其授權**人書面指定。

2樓:愛龍的傳人

滿足條件的話還挺容易稽核通過,辦卡的基本條件包括年滿18週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有還款能力,個人徵信良好等,收到申請後等銀行審批,是否通過以審批結果為準

3樓:我是無心的人

好的啊個人徵信良好就可以

申請中國建設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

4樓:兜轉瞬間

年齡在18-65週歲之間;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

有穩定的職業和收入;

具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時還款付息的能力。

其實就四大行來說建行的信用卡是最好辦理的,需要主卡申請人年滿18週歲並且具備完全民事行為的能力,這時最為基本的條件。

現在的信用記錄都是聯網的,如果你在一家銀行有不良的信用記錄,有嚴重汙點的話那麼其他的銀行也是可以看得到的,辦理信用卡時也是有這很大的影響,並且不良的信用記錄對個人的生活、工作也是有影響的,大家一定好好珍惜自己的信用狀態。

建設銀行審批是否為您發放信用卡是要看你有沒有穩定的收入**,如果沒有穩定的收入**的話,一般是很難獲得審批的。

有資產證明的話,那情況可能就不一樣了,辦理信用卡也就變得非常方便了,這樣銀行更加的放心的把錢透支給你,因為你有抵押吧。

在其他銀行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採用以卡辦卡的方式,只要你沒有不良記錄,那就基本沒有問題了。

5樓:公孫妙珍潮譽

樓主只要年滿18週歲,有穩定工作收入的,信用良好,就可以申請建行信用卡,個人感覺不難辦

申請的方式大致有兩種,一種是網點申請,一種是網上申請,

網點申請,這是辦信用卡的傳統方法,申請的時候要帶工作收入證明(單位的工作證、在職證明、工資卡流水(最好是3個月以上)、近3個月的稅單、社保單、公積金單等,這些不是全部都要,有就可以),如果能再附上點財力證明,像房產、車產、建行的定期存單的話,那麼對下卡就是非常有幫助的。(在工作收入證明不能很完善提供的情況下,最好是有財力證明)

網上申請,手續相對比較簡單,不需要交額外的財力證明,銀行會著重參考樓主單位性質、社保、公積金、個稅、個人信用等這些可以聯網查的情況,如果這些都繳納的不多或者沒有繳納的,這個方法就不是很推薦了

而他家信用卡整個審批時間大概要20-25個工作日,一個月的樣子哦,樓主可以通過他家信用卡**裡的“申請進度查詢”來了解你卡的審批進度的。

6樓:將又綠銳鵾

申請建設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1.中國公民2.有一定的穩定收入3.單位證明4.無不良的信用記錄

7樓:風雲

15012371882

中國建設銀行信用卡申請成功後多久能拿到卡

社會k代表 沒有確切時間規定。商業銀行信用卡業務監督管理辦法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四十七條 髮卡銀行應當提供信用卡申請處理進度和結果的查詢渠道。髮卡銀行發放信用卡應當符合安全管理要求,卡片和密碼應當分別送達並提示持卡人接收。信用卡卡片發放時,應當向持卡人書面告知信用卡賬單日期 信用卡章程 安全用卡須...

建設銀行信用卡公務卡能取現嗎,中國建設銀行公務卡與信用卡有什麼區別

愛喝粥 如果是透支取現,建行規定每卡每日取現不超過10000元,累計不超過信用卡額度的一半,取現手續費是取現金額的0.5 最少2元,並且透支取現不享受免息期,從取現當天開始算,每天收取現金額萬分之五的利息 如果是取你的溢繳款,那麼在本地本行取是不收取現手續費的,所謂本地,就是在信用卡發卡行所在地的行...

中國建設銀行信用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港島妹妹的迪士尼火雞 需要本人持有效證件到銀行櫃檯辦理密碼掛失,沒有其它方法,自已再好好想想,實在不行只有去戶口所在地開戶籍證明。中國建設銀行 簡稱建設銀行或建行 原名為中國人民建設銀行,1996年3月26日更名為中國建設銀行,成立於1954年10月1日,是股份制商業銀行,國有五大商業銀行之一。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