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產品結構性調整

時間 2021-06-18 06:44:03

1樓:匿名使用者

1、產品結構性調整是指企業的產品結構不合理時,需要對企業的產品結構進行調整。

2、結構的調整方式分為兩種,一種是戰略性調整,一種是戰術性調整。

戰術性調整。它包括兩種方式:(1) 適應性調整。

即企業根據近期市場的情況,對企業現有產品進行量和質的調整。適應調整的最大特點是立足現有的存量範圍。這種調整投資少、見效快。

(2) 該進行調整。根據市場需求,可分為對老產品不斷進行調整和對老產品進行系列開發兩種: ①不斷改進老產品; ②開發系列產品。

戰略性調整。這種調整主要依賴投資,屬增量調整的範圍。可分兩類:(1) 全新性調整。(2) 發展性調整。

什麼是結構性存款?與結構性理財產品有何不同

康波財經 結構性存款和理財產品的區別 招商銀行 我行 結構性存款 產品,是指由我行通過在存款基礎上嵌入金融衍生交易 包括但不限於期權 調期 遠期等 而設計的一種產品,存款人 投資者 通過購買結構性存款產品可以使存款收益與匯率 利率 股價等特定金融指標掛鉤,在承受一定風險的基礎上有望獲得較高收益。什麼...

結構性存款是什麼意思 和銀行理財產品的區別有哪些

結構性存款也可稱為收益增值產品 yield enhancement products 是運用利率 匯率產品與傳統的存款業務相結合的一種創新存款。該產品適合於對收益要求較高,對外匯匯率及利率走勢有一定認識,並有能力承擔一定風險的客戶。結構性存款和銀行理財產品的區別 1 收益方式。從收益方式來看,結構性...

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根本要靠什麼

清溪看世界 適應和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根本要靠創新。經濟工作會議強調,2016年及今後一個時期,要在適度擴大總需求的同時著力加強供給側結構改革,通過提高供給水平擴大消費,為經濟發展提供新動力。這一改革思路的經濟學依據是 消費能拉動經濟增長促進生產發展 生產能為消費創造新動力。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