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經濟現狀解讀中國經濟的現狀到底有多糟糕

時間 2021-05-02 14:29:1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幣從上世紀至2023年,從1:8增值1:6.

2 ,增值了1.8元,增幅達22.5%,這就是說中國有60萬億流通貨幣,60萬億*22.

5%=13.5萬億資金。增值是要印鈔,歐元和英磅雖貶但鈔票量不減!

對外人民幣增值則美元儲備貶值了22.5%,4萬億人民幣原兌32萬億,現只有24.8萬億,所以總的增值率還是有一筆。

如果不處理,則經濟現狀不容樂觀!

如印鈔要****,傳統中國還要有銅幣,而中國年192.33萬噸的銅,銅與金的匯率是

1:10000,則相當於年產192.33噸**。

不斷的刺激和銷費錢有何去何從?這人民幣增值應當是印,貶則不減是硬道理。

立馬上印一下消化不了,而不印則少了點竟爭力和活力,所以貶個4毛,

0.4/6.2=6.45% 60萬億*6.45%=3.87萬億,虧,票當不減。

中國經濟結構現狀,中國經濟現狀

中國經濟結構雖與發達經濟體以及其他發展中大國存在差異,但這種差異是中國尋求工業化的特定歷史階段的必然選擇,也是中國充分發揮自身競爭優勢的必然選擇,在經濟意義上具備一定的合理性。從產業結構來看,中國三大部門發展均衡性明顯高於世界平均水平,其中工業部門是中國的專業化部門,其相對經濟地位高於世界平均水平,...

2023年中國經濟會怎麼樣,2023年中國經濟會怎麼樣?

電視臺新聞聯播說中國一向大好 穩重增長 增速明顯 人民都有錢 北迴歸線上茶農 當前中國經濟形勢執行總體平穩 穩中向好的態勢明年還能夠延續下去。國家統計局新聞發言人毛盛勇上月在國新辦釋出會上表示,全球經濟整體在復甦,全球 也在比較快地增長,這是一個好的外部環境。毛盛勇還表示,從內部來看,消費能夠延續規...

關於中國經濟走向是怎樣的,2023年中國經濟是怎麼走向?

地平線之說 中國未來經濟發展趨勢就是從 世界工廠 轉變為 世界市場 從外貿型經濟轉變為內需型經濟。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以前外貿型經濟因為世界金融危機的發生,西方發達國家的經濟受到了打擊,對中國商品的需求呈萎縮狀態,並且西方發達國家為了經濟轉型也會重振製造業,這對我國未來的商品出口也是不利的因素。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