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增值稅發票中的客戶和商品編碼要怎麼填啊?(謝謝

時間 2021-05-17 13:05:34

1樓:鈺瀟

首先是先向稅務局申請安裝防偽開票系統安裝完畢後進入開票系統,首先進入系統設定客戶編碼和商品編碼,將購貨單位的名稱、稅號、地址、**、開戶銀行、帳號、一一輸入,將本單位的商品名稱、稅率、規格型號一一錄入完畢。

增值稅發票中的客戶和商品編碼不是一定要填寫的,客戶編碼是企業操作員必須設定的,這是為了更好地歸類管理客戶。而簡碼是可填可不填的,不影響發票的開具。

如果需要開大量發票,並且客戶重複購買,或者銷售的商品被重複購買時,有了客戶編碼和商品編碼就很方便,只是第一次新增新客戶或者新增新商品時填寫一次,不需要每張發票都填了。

增值稅發票入賬聯請問增值稅發票第幾聯作為財務做賬

光炳君 增值稅專用發票使用規定 第二十八條 一般納稅人丟失已開具專用發票的發票聯和抵扣聯,如果丟失前已認證相符的,購買方憑銷售方提供的相應專用發票記賬聯影印件及銷售方所在地主管稅務機關出具的 丟失增值稅專用發票已報稅證明單 附件5 經購買方主管稅務機關審核同意後,可作為增值稅進項稅額的抵扣憑證 如果...

普通增值稅發票和專用增值稅發票的區別

律圖 普通發票和增值稅發票是兩種相對應的發票,大部分情況下我們拿到手的是普通發票,若是 需要多繳納一筆費用。這兩種發票有什麼區別?增值稅專用發票與增值稅普通發票的區別? 律圖 普通發票和增值稅發票是兩種相對應的發票,大部分情況下我們拿到手的是普通發票,若是 需要多繳納一筆費用。這兩種發票有什麼區別?...

增值稅發票開票流程,增值稅發票的開票流程。

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流程 1 防偽稅控開票系統 插入ic卡 錄入操作員密碼 進入系統 發票管理下發票讀入 提示是否讀入專用發票 號起共 張 確定 2 系統設定下設定客戶資料 一定要是購買方傳給你的正確資料 錄入相應資料 儲存 3 系統設定下設定你們公司所銷售的貨物名稱等資訊 錄入 儲存 4 發票管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