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6109198608是什麼牌子的商標

時間 2021-05-10 05:29:47

1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沒有這個商標

商標查詢。

可以直接登入中國商標網官方**直接檢索。對查詢結果的判定需要有經驗的專業商標**人提供專業建議。也可以到(社文商標管家)查詢,直接對查詢結果給予專業建議。

注:查詢免費。查詢無相同或近似。隨即提供資料申報註冊。

是什麼牌子的商標

2樓:憨牛網

商標是用來區別一個經營者的品牌或服務和其他經營者的商品或服務的標記。我國商標法規定,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包括商品商標、服務商標和集體商標、證明商標,商標註冊人享有商標專用權,受法律保護,如果是馳名商標,將會獲得跨類別的商標專用權法律保護。

3樓:田律師

別讓我看空氣,兄dei

4樓:龔哈哈哈哈

額,此處應該有**?

hensen是什麼牌子商標

5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有7個類別註冊,有化工,紡織

商標查詢

可以直接登入中國商標網官方**直接檢索。對查詢結果的判定需要有經驗的專業商標**人提供專業建議。也可以委託幫(社文商標查詢)您查詢,直接對查詢結果給予專業建議。

注:查詢免費。查詢無相同或近似。隨即提供資料申報註冊。

epnchal是什麼牌子商標

6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在中國商標網上經查詢,沒有找到此名稱的商標,此商標是沒有經過註冊的,最好知道商標的分類,這樣好查一些,或許是拼寫有錯誤,提供正確的才能查出來。

商標註冊流程:

商標查詢(2天內)→申請檔案準備(3天內)→提交申請(2天內)→繳納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形式審查(1個月)→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商標實質審查(12個月)→商標公告(3個月)→頒發商標證書

更多有關專業商標及智慧財產權**機構知識或者更多服務,請登入www.shewentm.com或者致電010-82685045

商標是什麼牌子

7樓:夫子商貿

商標是商品的生產者、經營者在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上或者服務的提供者在其提供的服務上採用的,用於區別商品或服務**的,由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顏色組合,或上述要素的組合,具有顯著特徵的標誌,是現代經濟的產物。在商業領域而言,商標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作為商標申請註冊。經國家核准註冊的商標為“註冊商標”,受法律保護。

商標通過確保商標註冊人享有用以標明商品或服務,或者許可他人使用以獲取報酬的專用權,而使商標註冊人受到保護。

商標oppcwdq是什麼牌子?

8樓:八戒智慧財產權

商標註冊bai流程:1. 申請途徑:

du可以自己zhi親自到商標局註冊dao大廳(北京)辦理,版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權理。2. 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3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3. 申請所需資料:

a、需商標圖樣; b、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c、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a、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b、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c、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9個月左右。 d、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e、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

這是什麼牌子的商標

9樓:科易網

註冊商標圖示商標,是識別某商品、服務或與其相關具體個人或企業的顯著標志。圖形®常用來表示某個商標經過註冊,並受法律保護。

這個應該不是商標圖案。

商標是r是什麼牌子

10樓:我是大話西遊

在商標局成功註冊,註冊商標的意思,受法律保護。

該商標是什麼牌子

11樓:憨牛網

商標是企業的無形資產,商標的價值多少,沒有一個非常固定的判定。商標在投資或經營過程中作為資產的價值,即商標資產所含資本量的大小。是指其資本價值,而不是榮譽上的或主觀上的價值。

常見的價值判定通常決定於商標的認知度、認可度,以商標能夠為企業帶來的預估測值來評測。

請問這個商標是什麼牌子?這商標是什麼牌子的?

應該是汕頭一公司申請的商標,芬騰,該圖形標暫未在 服裝 項註冊成功。這商標是什麼牌子的?這是紅外線irda簡稱ir,也就是這個符號是遙控接受位置標識。這個商標是什麼品牌?商標 trade mark 是乙個專門的法律術語。品牌或品牌的一部分在 有關部門依法註冊後,稱為 商標 商標受法律的保護,註冊者有...

衣服商標上bdg 是什麼牌子,衣服商標上athleta是什麼牌子

我只知道那是乙個美國的服裝品牌,洋文怎麼寫的就不知道了。如果對你有所幫助還望採納,謝謝!衣服商標上athleta是什麼牌子 是美國gap公司旗下的乙個品牌,和澳門gap分公司聯合製做.美國 2011新gap旗下純棉顯瘦連衣裙761941.同時製做女士短衫.男士短衫系列 經查詢athleta的商標資訊...

這是什麼手錶的商標,這是什麼手錶的商標 30

科易網 商標是商品的生產者 經營者在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上或者服務的提供者在其提供的服務上採用的,用於區別商品或服務 的,由文字 圖形 字母 數字 三維標誌 聲音 顏色組合,或上述要素的組合,具有顯著特徵的標誌,是現代經濟的產物。在商業領域而言,商標包括文字 圖形 字母 數字 三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