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商標是什麼牌子?這商標是什麼牌子的?

時間 2023-02-21 01:10:05

1樓:我起不到名字

應該是汕頭一公司申請的商標,芬騰,該圖形標暫未在「服裝」項註冊成功。

這商標是什麼牌子的?

2樓:聽風看雨

這是紅外線irda簡稱ir,也就是這個符號是遙控接受位置標識。

這個商標是什麼品牌?

3樓:憨牛網

商標(trade mark) 是乙個專門的法律術語。品牌或品牌的一部分在**有關部門依法註冊後,稱為「商標」。商標受法律的保護,註冊者有專用權。

國際市場上著名的商標,往往在許多國家註冊。中國有「註冊商標」與「未註冊商標」之區別。註冊商標是在**有關部門註冊後受法律保護的商標,未註冊商標則不受商標法律的保護。

請問這個商標是什麼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massimo dutti

massimo dutti,西班牙的時尚品牌,創立於2023年11月,以**起家。**成功地打入市場後,2023年發布**系列,並相繼推出童裝和香水系列。同zara屬於inditex集團,inditex公司已經成為乙個市值超過80億美元的集團公司,是西班牙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三的服裝零售商,在全球52個國家擁有。

旗下擁有zara、pull and 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 和 kiddy』s class八個服裝零售品牌。

外文名massimo dutti

定義西班牙的時尚品牌。

創立於2023年11月。

分店2116家。

望採納謝謝!

hiexhse是什麼牌子的商標?

5樓:第3派

hiexhse

經過我在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上面的查詢。

hiexhse是由個人--陳前軍註冊的商標,這個商標的範圍包括:

07類的:電動擦鞋機。

11類的各種電器。

09類的各種電器。

求問這個商標是什麼牌子

6樓:深圳智高點智財權運營****

你說的商標是叫什麼名? 或者** 發出來一下。

我想註冊個手機品牌商標,請問這樣商標是屬於什麼類別,又包含哪些產品

呆娃丶 註冊商標圖示商標,是識別某商品 服務或與其相關具體個人或企業的顯著標志。圖形 常用來表示某個商標經過註冊,並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人享有商標的專用權,也有權許可他人使用商標以獲取報酬。各國對商標權的保護期限長短不一,但期滿之後,只要另外繳付費用,即可對商標予以續展,次數不限。商標保護是由法院或...

衣服商標上bdg 是什麼牌子,衣服商標上athleta是什麼牌子

我只知道那是乙個美國的服裝品牌,洋文怎麼寫的就不知道了。如果對你有所幫助還望採納,謝謝!衣服商標上athleta是什麼牌子 是美國gap公司旗下的乙個品牌,和澳門gap分公司聯合製做.美國 2011新gap旗下純棉顯瘦連衣裙761941.同時製做女士短衫.男士短衫系列 經查詢athleta的商標資訊...

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衣服,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50

紅公雞尾巴灰 雜牌的吧,很多這種高仿,有沒有logo看看,一個條形碼沒什麼的,反正是國產的就對了哈哈 絕對不是品牌,沒有logo。 條形碼掃描器無法識別 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衣服?30 盛開的龍沙寶石 這是中國福州的服飾品牌 left.right 是由義大利設計師為這個品牌度身定製中國原創修身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