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蕪湖電影院分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2:40:32

1樓:愛企查

橫店影視股份****蕪湖電影院分公司是2014-09-15在安徽省蕪湖市鏡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蕪湖市鏡湖區蘇寧廣場十層。

橫店影視股份****蕪湖電影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3942535791,企業法人黃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橫店影視股份****蕪湖電影院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電影放映,餐飲服務,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零售,電子遊戲服務,設計、製作、**、發布;戶內外廣告及影視廣告,場地租賃,會展會務服務,眼鏡(不含角膜接觸鏡)的銷售,日用百貨、玩具、工藝品(除文物)、電子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21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5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橫店影視股份****蕪湖鳩江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橫店影bai視股份****du蕪湖鳩江分公司是2016-10-25在安zhi徽省蕪湖市鳩江區註冊成立的dao股份****專分公屬司(非上市、外商投資企業投資),註冊位址位於蕪湖市鳩江區偉星幸福裡廣場商業樓第四層。

橫店影視股份****蕪湖鳩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ma2n1kdx40,企業法人黃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橫店影視股份****蕪湖鳩江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電影放映,餐飲服務,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零售,電子遊戲服務,設計、製作、**、發布;戶內外廣告及影視廣告,場地租賃,會展會務服務,眼鏡(不含角膜接觸鏡)的銷售,日用百貨、玩具、工藝品(除文物)、電子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橫店影視股份****新華區電影城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橫店影視股份****新華區電影城分公司是2014-08-26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中山西路77號。

橫店影視股份****新華區電影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53083916263,企業法人黃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橫店影視股份****新華區電影城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電影放映,餐飲服務,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零售;電子遊戲服務;電影虛擬實境體驗服務;設計、製作、**、發布:戶內外各類廣告及影視廣告;場地租賃、會展會務服務;眼鏡(不含角膜接觸鏡)的銷售;日用百貨、玩具、工藝品、電子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58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橫店影視股份****仙桃電影城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橫店影視股份****仙桃電影城分公司是2014-02-28在湖北省省直轄縣級行政區劃仙桃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仙桃市龍華山辦事處大新路東側(仙桃城市廣場四樓)。

橫店影視股份****仙桃電影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90040920208413,企業法人陳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橫店影視股份****仙桃電影城分公司,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35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橫店影視股份****清原電影城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橫店影視股份****清原電影城分公司是2013-02-19在遼寧省撫順市清原滿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撫順市清原滿族自治縣清原鎮渾河南路4號(易和廣場4層)。

橫店影視股份****清原電影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423ma0qcll15l,企業法人潘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橫店影視股份****清原電影城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電影放映;餐飲服務;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零售;電子遊戲服務;電影虛擬實境體驗服務;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各類廣告及影視廣告;場地租賃,會展會務服務;眼鏡(不含角膜接觸鏡)的銷售;日用百貨、玩具、工藝品、電子產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80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橫店影視娛樂****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橫店影視娛樂****是2017-03-02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浙江橫店影視產業實驗區商務樓。

橫店影視娛樂****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3ma28pwja4w,企業法人徐天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橫店影視娛樂****的經營範圍是:攝製、投資電影(未經金融等行業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向社會公眾集(融)資等金融業務),複製本單位影片,發行國產影片及其複製品;投資、製作、複製、發行:專題、專欄、綜藝、動畫片、廣播劇、電視劇集(未經金融等行業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向社會公眾集(融)資等金融業務);設計、製作、**、發布戶內外各類廣告及影視廣告;藝人經紀、演出經紀;影視衍生產品開發;網路遊戲研發及運營服務;自營進出口(不含出版物進出口)、進出口**;影視作品版權交易中介服務(不含涉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7樓:焦月桃

這公司沒誠信,專騙錢,入職時交幾萬的保證金,平時墊付的錢,醫藥費這些報銷的費用,都不可能及時發放,還會以各種損招逼你走人,結果就是空手而回,這樣的公司根本沒人性。

橫店影視股份****慶陽電影城分公司怎麼樣?

橫店影視股份****攀枝花電影城分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橫店影視股份****攀枝花電影城分公司是2013-05-16在四川省攀枝花市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攀枝花市東區人民街289號。

橫店影視股份****攀枝花電影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402068956674p,企業法人黃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橫店影視股份****攀枝花電影城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電影放映;銷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眼鏡(不含角膜接觸鏡)、日用百貨、玩具、工藝品、電子產品;設計、製作、**、發布廣告;場地租賃;會展會務服務;企業管理諮詢;餐飲服務;電影虛擬實境體驗服務;電子遊戲服務。

(以上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01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股份有限公司註冊條例的股份有限公司登記基本條件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發起人的資格是指發起人依法取得的創立股份 的資格。股份 的發起人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但發起人中須有過半數的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設立股份 必須達到法定的人數,應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的發起人。國有企業改建為股份 的,發起人可以少於5人,但應當採取募集設立方...

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東人數

明默離愔 股份 的股東人數沒有限制,但成立股份 時的發起人人數是有限制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七十八條 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關於股份 還需要了解的有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七十六條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發起人...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蕪湖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 蕪湖中心支公司成立於2003年03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承保人民幣和外幣的各種人身保險業務,包括各類人壽保險 健康保險 不包括 團體長期健康保險 意外傷害保險等保險業務等。法定代表人 代勇登。工商註冊號 340200000005985企業型別 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外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