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作好找嗎,西安工作真的不好找嗎 為什麼

時間 2023-03-25 16:55:06

1樓:枝合英勞壬

好找。不過要看你選擇什麼行業了。

兄弟,好男兒志在四方。

由於受到國際因素的影響,現在整個華南區的各行各業都不太景氣,但是有乙個行業挺適合我們年輕人去拼搏一番的。就是服務業。特別是深圳的服務業都很不錯。

比如超市,商場,酒店管理,導遊等。

我們一起努力吧,為了我們曾經有過的夢想。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看你找什麼樣的了,普通的工作機會還是有的,可薪資待遇都不是很高!

高新區的會高點,你可以先在招聘網上找些資訊了解下,來之前先有個準備!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求不高的話,還是可以順利找到的。

但是如果你想找乙份滿意的工作的話,那是比較困難的!

4樓:網友

工作機會有很多。現在人才市場有很多招聘的。但是薪資不是很高,如果你想找個技術含量不是很高的工作,機會還是很多的。而且小企業比較多。

5樓:彌浩大

現在不管你在哪找工作,銷售類的工作最好找,也就是俗稱的跑業務。

6樓:網友

好找啊!就是工資不太高。

7樓:亥舉戶泰和

你可以到人才市場或者就業中心看看,一定會找到你適合的工作的。

8樓:穆奕位端麗

個人銷售業務之類的崗位比較多~

別的就比較難了~

有能力有學歷是最好找的。

9樓:邰其曲天材

銷售工作還是很好找的,很多公司就缺銷售人員。

10樓:真海翁秀妮

跟自己經驗匹配,適合自己的最好找。各領域都需要人,關鍵是看需和求是否匹配。

11樓:陸玥徐孤風

看你學歷了,高一點就好找。

12樓:蔚葳抗半蘭

如果你是個女孩子,就去正規點的美容院,有前途!

13樓:珈藍浩博

西安的工作不好找,看你要做什麼行業了!?

14樓:伏向白胤

不太容易,關鍵看你想做什麼,要求的待遇了。

西安工作真的不好找嗎?為什麼?

15樓:微風愛學習

西安工作確實不太好找,主要是西安的就業環境不太好,工資低、機會少、要求高。

西安,簡稱「鎬」,古稱長安、鎬京,是陝西省轄地級市、省會、副省級市、特大城市、關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業基地 。

地形地貌

西安市的地質構造兼跨秦嶺地槽褶皺帶和華北地台兩大單元。距今約億年前燕山運動時期產生橫跨境內的秦嶺北麓大斷裂,自距今約300萬年前第三紀晚期以來,大斷裂以南秦嶺地槽褶皺帶新構造運動極為活躍,山體北仰南俯劇烈降公升,造就秦嶺山脈。

與此同時,大斷裂以北屬於華北地台的渭河斷陷繼續沉降,在風積黃土覆蓋和渭河沖積的共同作用下形成渭河平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找,西安一直不好找。大環境克普通沒能力的人啊,沒辦法!!!高階技術人才走哪都是大環境好,我們這些底層沒啥能力的走哪克哪。

西安好找工作嗎

17樓:舒緩還清爽丶繁星

西安的工作其實不算好找,對於北上廣深這些大城市而言,機會還算是偏少了一些,整體的就業環境並不算太好。其實西安近幾年的發展還算偏好,但主要的經濟**並不是那些企業和公司,主要是旅遊業,所以年輕人如果在西安工作其實資源不算很多的。西安的211、985學校是很多,相較之下,人才其實也很多,但是真正的好公司是比較少,所以其實很多應屆畢業生很廉價的工作也會去做。

工作少、人才多這種情況而言,其實想要有好的發展也就有些難了,不過凡事也要靠自己的努力,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在西安怎麼找工作最快最方便

1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9

您好,給你推薦以下辦法:1、內部推薦,有一些人的人脈資源是非常的廣的,可以通過內部推薦的方式去找工作,這種方法成功的幾率會高出很多,完全沒有必要,不好意思。2、找工作途徑是很多的。

現在很多人都是習慣性的在網路上去找工作,首先是需要在專業的招聘**上去做簡歷,然後再去投簡歷,這個方法主要是適合於普通崗位。3、去人才市場,人才市場在每個星期會舉辦4~5場,專業型的專場招聘會,這也是乙個找工作的不錯途徑,特別適合於有技術的一些人員。4、找專業的獵頭,如果是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而且履歷也是非常漂亮的,可以選擇專業性的念頭,因為獵頭公司是有專門的人員去接洽的,他們會幫你找到適合的工作。

5、外出找工作,現在有很多任務廠或者是基層的服務型的企業會把招工的啟示貼在大門口,只要看到了就可以勇敢的上前去應聘,這個找工作的方法是非常簡單的。這種型別的工作是吃苦耐勞型的。

西安找工作的方法都有哪些,怎麼能快速找到工作?

19樓:焦淘**貝

01、老師介紹。

剛剛畢業的我們,人脈肯定是沒有的,那麼,假如我們要去找工作,我們就可以多問問我們的老師,老師的人脈肯定比我們多,我們不妨問問老師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02、同學介紹。

剛剛畢業的我們,其實也可以問問我們的同學,我們的同學應該會願意和你一起去同一家公司上班的,這也是我們可以嘗試找到工作的乙個方法。

03、學長介紹。

在大學期間,我們假如要找工作,其實我也可以去問問我們的學長,這也是我們可以找到工作的一種不錯的方法,值的我們嘗試下。

04、學校招聘。

作為畢業生,其實每當畢業前幾個月,學校都會來各種大小企業人員的校內面試,我們可以嘗試去進行面試下,能夠被錄用,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05、同城類**。

在一些同城類**,有些企業假如要招收新人,他們就會在同城類**發布自己公司的招聘資訊,假如我們剛剛好符合,我們可以去諮詢諮詢,看看能不能找到工作。

06、招聘**。

我們接著就可以去同城類**報名找到工作,如58同城,趕集網等這些招聘**進行簡歷的投遞,一般還是蠻有效的。

07、街頭巷尾招聘廣告。

我們其實還是可以去嘗試去城市裡面的一些街頭巷尾或者一些企業聚集區域找工作,一般假如他們都會把自己的招聘資訊發布到自己的門口水牌或者自己的企業海報中。

08、人才招聘中心。

我們其實還可以去人才招聘中心投遞我們的簡歷,像我們城市裡面的一些人才市場中,我們去進行現場的面試,或者投遞簡歷找工作,其實也是可以的,這也是一種比較快速找到工作的方式。

20樓:網友

最快的就是58同城發自己的簡歷。等待聯絡你的公司。下來就是去人才市場。應聘你合適的崗位。西安人才市場太白路立交那塊。

21樓:西康

我這邊有臨勤日結的工作。需要介紹給你。

西安好找工作嗎?

我想去西安打工,但不知道怎麼找工作,誰能介紹一點經驗,

22樓:

摘要。想去西安打工再出發之前先做好充分準備可以登入前程無憂網或在其他相關**上註冊自己的應聘簡歷。在所有**當中先登入自己的簡歷,並且在出發之前在**搜尋西安要到達的目的城市根據你需要求職的方向投遞簡歷在出發之前做好準備工作,必須帶好能夠生存五個月的資金,如果產生沒有找到工作租房現象,一般租房需要押一付三。

諮詢記錄 · 於2022-02-04

我想去西安打工,但不知道怎麼找工作,誰能介紹一點經驗,想去西安打工再出發之前先做好充分準備可以登入前程無憂網或在其他相關**上註冊自己的應聘簡歷。在所有**當中先登入自己的簡歷,並且在出發之前在**搜尋西安要到達的目的城市根據你需要求職的方向投遞簡歷在出發之前做好準備工作,必須帶好能夠生存五個月的資金,如果產生沒有找到工作租房現象,一般租房需要押一付三。

一方面做好求職的準備,一方面做好資金的準備,同時通過平台搜尋西安的大型招聘用工市場。在週末或者是招聘的時間到大型的用工市場參與求職招聘,平時的時間可以到工業區進行手機定位定向查詢工作不同的工業區幾種不同的企業型別,在搜尋過程中先做好功課,定向食品行業或者是化工行業等等選擇西安食品行業集中工業園區,查詢固定的求職方向,然後導航到工業園區直接到公司進行求職。

春節過後工業園區門口都會招聘廣告貼起。不了解可以直接對感興趣的企業向保安進行了解公司是否招聘也可以通過保安和人力資源進行預約。

鉗工現在工作好找嗎,鉗工好找工作嗎?

鉗工現在的話工作還算是可以的,不能說好找工作,能保障的是肯定是可以找到工作的,相關的待遇之類的可能就是有點下降,不過還是要看你自身的乙個專業技能的實力,當然越高越好。我看你應該也是乙個經驗老道的師傅了,我覺得你要是想跳槽換工作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先去看看市場的 可以去到魚泡網上面去看看鉗工的市場,...

蘇州好找工作嗎,蘇州工作好找嗎?去蘇州找工作一般都住哪裡便宜點!

娛子 普工 保潔 快遞 快餐,是一直缺人的,只是都很辛苦,肯吃苦就能找得到工作。蘇州這個城市經濟發達程度高,稱為 小上海 工作及就業機會相當的多,你可以去人才w或者人才市場看看。普工和技術工很好找,文員不好找工資低。企業招工少,應聘人多。要是在園區,人才市場要擠暴掉,現在趕上畢業生,到處是人。房子不...

我最近沒有工作,想找份安穩的工作,西安好找嗎

如果有路子就可以吧 說真的,找工作真的很難招聘網上有很多,你不妨去找這方面的先試試,既能從公司學到實際東西,你表現好到時也可以留在該公司上班.在 發展,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你想能夠經常回家,那你就在離家比較近的地方發展咯,做什麼,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興趣.今年就業情況真的很糟糕,碰巧現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