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那裡找室內設計師,去哪找室內設計師

時間 2023-02-27 07:20:07

1樓:max嘟嘟狼

如果你是想招聘人才,有年頭經驗的,當然是和獵頭合作,如果是找新人,不如去各大室內設計知名的大學,找就業辦諮詢招聘,還幫助學生就業或實習。

去哪找室內設計師

2樓:仍豐似振平

可以去大寫藝學校招嘛,他們那是專做室內設計師培訓的,經驗比較豐富,應該說培養的設計師專業技術和綜合素質比較高,你可以去他們那選選,看能不能找到適合的嘛。

3樓:ganggangg立方

很多渠道都可以。

私人設計師,一般這種設計師,都是接熟人的活。主要是以人脈經營為主要業務拓展手段。

網路,現在網路非常發達。很多**都可以提供設計服務。

最為靠譜的還是找專業的設計事務所或工作室。在專業的工作室內,設計師分為不同檔次,不同檔次的設計師,有著不同的水平與審美。對於普通客戶而言,更直觀。

想要什麼檔次的設計效果,就選什麼檔次的設計師。

4樓:職場導師孫曄

回答說明在這種威客**怎麼找設計師,一般在導航欄中會有設計師合集入口,點進去後看各個設計師,一般會有對設計師的評價,找評價高點的,一般店鋪中會放有案例模組,可以看下過往的案例是否吸引人,或者直接與設計師溝通及直接找平台的客服,或是直接平台下單。一般威客**的設計費用不算高,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選擇。

找大牌的設計公司,可以通過搜尋引擎搜尋排在廣告後面的那些設計公司,一般排在第一頁實力都很雄厚。還可以去專門的設計**,比如站酷、古田街9號這些**。

室內設計師**找工作好?

5樓:劇敏

多留意身邊裝飾公司的招聘資訊或當地的招聘網等相關的招聘資訊平台。

其實,室內設計師找工作很好找,因為他們招收的是「做圖員」,並不是設計師。在我老家那裡,學學3d,ps就能找到工作一月900,連渲圖vr、ls都不用,直接f9+ps,都不帶用麵線光的,暈吧!可就是這個標準,行內人看圖一眼看出好壞,但你把認真修過的劣圖給外行人看他們仍覺得很美。

重要的不是你能做多好多好的圖,有多少的好創意,也不是你會多少種軟體或軟體用得多熟練。最重要的是你要讓客戶點頭。再爛的圖客戶點頭的話不比渲倆星期渲出來的圖強?

電腦、筆紙就是工具,最有用的是你的大腦。什麼設計不設計的,稱呼太美化,我們就是搞裝修的,所以一定要擺正位置。但要記得多跑跑材料商,包工隊,回扣提成都不會吃你就真枉為「師」了。

盡量別加班,你加乙個班就得加第二個,加第二個就得加第三個,今天沒做完明天接著做,細水長流,千萬別「廢寢忘食」的「拼命工作」,幹我們這行的就是拿健康換鈔票,現在體現不出來,老了就知道厲害了。能不用電腦就不用電腦,非得用那也盡量換lcd的。等你這圈混熟了,真正懂得什麼叫「設計」了,真正會設計了,開始給高階客戶想點子了,那麼你就開始起步了,恭喜,到那個時候,你就正式步入設計的光明大道了,那鈔票是大把大把的,說不定還能冠上個「藝術家」的頭環!

不過,醜話說到前頭,這個過程,相當漫長,相當痛苦。

設計不好幹!切記!

6樓:mr楊

其實關鍵看自己在哪個水準,在這個基礎上找乙個和自己定位差不多的公司。

我公司也是一些年輕但很有經驗的設計師,平時除了畫圖就是在一起開玩笑 氛圍很好。

7樓:新疆聖丹迪設計

工作比較好找吧,但都是**型家裝公司,好一點的設計公司不容易,可以考慮新疆待遇跟一線、二線城市相比雖然差一點點,但交流沒問題,烏魯木齊人的普通話水平是全國數一數二的,少數民族只是極小一部分人。我們公司就挺好啊,無論是工作環境還是待遇都相當不錯。

8樓:彭念之

只要能力強,**都是機會。

9樓:i居然

鳳陽女從夢中驚醒,不料三郎也在做夢教訓士人。第二天,士人回家,頭裹繃帶。鳳陽女與三郎驚問之下,得知三夢相合,虛驚一場。三人笑著笑著,卻再也笑不出來。

10樓:完璧歸趙為學導

崇禎皇帝親臨武場,於生和袁少雲再次激烈較量。在楊洪魂魄的暗助下,於生如虎添翼,將袁少雲打落馬下。袁少雲懇求崇禎皇帝傳旨收場,遭拒。最終,袁少雲死於於生槍下。

11樓:說慮多索

賈子龍偶然拾得點金石,得以與真生重逢。真生傳授他口訣,賈子龍將圓桌點為純金,全部用於資助重修慈雲寺,真生這才放心而去。

12樓:auv打歐陸格

李母去世。姑娘孤身一人,誕下麟兒,送交顧家,自己仍拒嫁顧洪。待大仇得報,姑娘前來告知真相,囑顧氏母子好好撫養孩子,自己辭別而去,從此遠走他鄉,浪跡天涯。

13樓:匿名使用者

邢雲飛曾以身殉石,石亦碎身殉主,真應古語:士為知己者死。

14樓:中國鋁塑板

人才招聘會,或者多看招聘**,多發點求職郵件吧,勤勞的人會有回報的。

上哪兒找本地的室內設計師呢?

15樓:小楠

如 果 你 想 要 找 本 地 的 設 計 師 , 可 以 上 窩 牛 裝 修 進 行 地 域 選 擇 , 然 後 找 的 呢 , 價 位 也 可 以 根 據 自 己 期 望 來 的 哦 。

16樓:例外軟裝搭配設計

這個可以求助網際網路,這個網路時代,很多設計公司都會聚集到一些行業**,如:家圖網、a963、谷居網、房網等。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前期篩選,篩選後可以去相應的公司**了解他們的一些基本情況,當然看他們以往的作品是最重要的,作品是乙個設計師能力最有力的說明,這種無聲勝有聲的體驗才是最真切的。

另外了解設計師的從業時間也是必要的:經驗都是積累而來,從業時間越久的設計師,相對經驗越豐富,此時此刻更能給予有意思的建議。還可以去他們正在施工的工地看看情況,最後選一家最適合自己的。

去**找家裝設計師? 10

17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這個樣看你的房子在**,找設計師肯定要找負責,態度好,真誠的設計師,凡事都是為您考慮的,不能一味聽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十九區看看,那上面就有很多的設計師,不過你是哪個地方賣這些的呢?最好的話還是找裝修公司合作,利潤可能沒有這麼大,但是感覺要靠譜些。

19樓:相信方法總比困難多

『初現』那麼多設計師,現在這類**多。

在**能夠找到室內設計師****

20樓:例外軟裝搭配設計

這個很好找的,上網一搜很多的,主要看你想要那種型別的了,住宅、酒店、會所、別墅等,可以根據你的需求進行選擇,在選擇設計師的時候,需注意,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另外可以從他以往的作品進行判斷,作品是設計師能力的最好說明,最近聽說較多的有例外軟裝設計。

21樓:賴空

這個也挺好找的,有很多室內公司。

22樓:訾琭

在呼市找乙個室內設計師有聯絡**的。

**找到接私活的家裝設計師?

23樓:ui中鵬

可以嘗試去設計師貼吧找找。

**應該有挺多設計師的,靠不靠譜就看你自己的分辨了。

室內設計師需要了解什麼材料,室內設計師需要學哪些東西?

一 正確的定位所謂正確的定位是指首先要充分的瞭解自己是否適合於做室內設計師。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聰明才智,只有把他的聰明才智用到它擅長的方面,他才有可能取得成功,而室內設計是一項與藝術密切相關的行業,這就要求想成為室內設計師的人首先要對自己的有個從分的認識,你是否屬於擅長形象思維的那個型別,如果...

室內設計師需要具備哪些基本要求,室內設計師需要具備那些基本要求

津英 1.cad平面製圖 直線 曲線等cad應用基礎 建築平面圖 立面圖等施工圖設計元素繪製。2.photoshop 選區 調色ps應用基礎 圖象合成 特殊效果及海報設計等。3.3dsmax效果圖 建模 燈光 材質基礎操作 效果圖設計 展示設計 渲染出圖。4.3dsmax ray渲染 學習完整功能及...

做室內設計師如何提公升自己,室內設計師如何提公升自己?

南雁寶貝英 成功室內設計師必須具備業務洽談能力 1 初次見面時大概了解客戶的個人 家庭狀況及對裝修的總體要求,不需過多談論細節,約定客戶測量房子 2 測量時,詳細詢問並記錄客戶的各項要求,針對自己較有把握處提出幾點建議,切勿過多表達自己的想法,因為你的想法此時尚未成熟。切勿強烈而直接地反駁客戶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