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日記大全400字 5,初中日記400字大全

時間 2023-02-10 04:45:06

1樓:聲聲不息

每次我看見媽媽把可口的飯菜端上飯桌的時候,我的口水就流了下來。我也想體驗一下做飯的感覺。於是,我自告奮勇的對媽媽說:

「媽媽,今天的飯我來做吧!」媽媽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對我說:「你行嗎?

」「我如果要是不會,您可以教我嗎。」媽媽終於答應我了。

媽媽告訴我說:「你先自己做著,不會的時候自己想想媽媽平常是怎樣做飯的。」然後媽媽就出去了。

首先,我想了想今天要吃什麼,有了,今天吃西紅柿炒雞蛋。我從櫃子了拿了幾個西紅柿,洗乾淨,就切了起來。我開始還能耐心的切著,可是到後來,我看我切的西紅柿有厚有薄,媽媽切的時候,西紅柿都一樣厚薄。

於是我就從新切起來,這回,我切的西紅柿比上回好多了。然後,我開啟爐子,生上火,拿了幾個雞蛋,往鍋裡澆了點兒油,我把雞蛋往碗邊一磕,嫩黃的蛋心從殼了流出來,我趕緊拿了乙個碗接著,蛋黃流入了碗了,我拿了雙筷子,又把西紅柿也倒進鍋了。我拿了個勺子在鍋了攪了攪,把鍋蓋蓋上了。

過了一會兒,熱氣從鍋裡冒出來了,我趕緊把鍋蓋拿開,誘人的香味也冒出來了,我趕緊拿了勺子攪了攪。關了火。把西紅柿炒雞蛋倒入盤子裡,我又擺了個好看的造型。

把盤子端到飯桌上,我就去叫媽媽了。我邊跑邊想,這是我第一次做飯,如果要是做不好怎麼辦。不想這些了,我覺的我這次做的飯還是很好的了。

媽媽回來了,我讓媽媽檢查一下合格不合格,媽媽嘗了嘗,說味道還可以,下次還讓你做飯。我聽了媽媽誇獎我的話,心裡跟吃了蜜一樣甜。我下次一定要努力,爭取把飯做的更好吃,更可口。

通過這件是,使我明白了要仔細觀察身邊的每一件事,要是我平時不觀察媽媽是怎樣做的飯,那我今天也不會做出這樣的飯菜。所以,不要小看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情,有可能它是你的乙個鍛鍊的機會。

初中日記400字大全

初一日記大全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說,在夜晚的星空是非常美麗的,星星在宇宙一閃一閃的,就像是在眨眼睛似的,可愛極了。如果加上一顆又大又圓而且是金黃色的月亮掛在天空中,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我講的每一件事情總是會遇到的。

在我的記憶之中,有一次的夜晚,我邊拿著***聽周杰倫的《夜曲》邊走出陽台看看天空美麗的夜色,那一天的夜色非常美麗讓人讚不絕口。我先看看天空美麗的夜色,再看看城市的夜色光芒,簡直是美的無人可以擋呀!在宇宙中,有無數顆恆星與行星在利用太陽的光芒在閃爍,人類們看到了,以為是星星自身的光芒,其實是太陽的光芒而已,不過人類還是覺得它們很美麗。

我看著宇宙中的金黃色的月亮還有一閃一閃的星星,心裡就有一種覺得它非常美麗。我每次一看星星,就想一伸手就可以摘下一顆星星,也想一抓一大把,月亮我也不放過,把它在下來,一口吃了它,我想到也嘴饞了,先擦擦口水再說。在我的心目中,星星和月亮就像是天使,那是因為我經常向星星許願,求它幫我事現我的願望。

雖然,星星從來沒有幫我實現願望,但是我還是當星星和月亮是天使。誰叫它們那麼美麗。

初中日記400字 20篇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事多得像天上閃爍的星星。有開心的,有後悔的,有難忘的……然而那件小事我怎樣也不能忘卻。

那一天,豔陽高照,大地像蒸籠一般。狗伸出舌頭跑來跑去。人們都在家裡開著空調,小鳥的歌聲都沙啞了。

我和胖妹章魚丸開開心心地去圖書館看書。回家的時候,我們撐著傘還覺得陽光很猛烈。我覺得頭上怪怪的,好像有什麼東西。

伸手摸了一下,好像是樹枝之類的東西。「我的頭上好像有些東西。「我對胖妹章魚丸說。

「啊,不會吧。讓我看看。」她說。

沒想到接著——「啊——」胖妹章魚丸尖叫起來。「怎麼了,別這樣嘛。」我說。

「有,有,有草蜢。」我愣了一下,我不是很怕草蜢的,但如果它跳到我身上去,怎麼辦呢?我不禁毛骨悚然。

「快過來幫我!」我害怕極了。「哦,我來了。

」我知道胖妹章魚丸她也很害怕。只見她拿了一根樹枝向我頭上弄了一下。「不,我不敢,是螳螂。

「胖妹章魚丸緊張得把樹枝都扔了。我幾次鼓勵她不要害怕,不就是螳螂嘛。「不,我真的弄不到。

」 胖妹章魚丸又說。我真的很怕螳螂會跑到我的身上去,我使勁地甩頭。雖然我的頭髮都亂了,但有什麼辦法呢?

我仍不停地甩頭。「行了,讓我看看。沒有了。

」聽到胖妹章魚丸這句話,我才舒了一口氣,我以後一定要保持警惕了。

雖然這只是件小事,但我永遠不能忘記這件事。因為它使我受益匪淺:做任何事都要鎮定,隨機應變。還要處處保持警惕。

初中日記大全4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

4樓:荔菲厹懷

2023年2月30日 晴 星期八 今天的天氣真不好一點太陽也沒有,我爸爸買了兩條金魚回來,我很開心,但是過了一會兒,一條金魚被淹死了。還有一條金魚陪著另外一條一起死。我很傷心!

5樓:手機使用者

金魚也能淹死,nb(牛b)啊。

6樓:譙從

你不家家戶戶共和國海關。

7樓:買詩苼

可以寫在初中有什麼感覺。

8樓:瀧桃

買一本日記大全就可以抄或者借鑑一下別人的思想。

初一寒假日記400字30篇

初一400字作文大全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乙個遊戲機,我便揀了起來,按了乙個標著30的鍵。

我飛快的到了30世紀,一看,哇,全是高樓大廈,街上滿是機械人,遍地都是綠綠的草坪,只有道路不是草坪。天氣好熱啊,我便買了一根五節雪糕,每節都有不同的特點。第一節是巧克力味,第二節是水果味,第三節是肉味,第四節是軟糖味,第五節是宇宙水,喝了可以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我又繼續向前走,看見乙個人在和自己的寵物狗說話,我在心裡暗暗的罵他傻瓜。我走過去問他:「狗又不會說話,何必白費心機呢?

」他指了指狗胸前的兩塊石頭,說:「我用的這個。」我滿臉不相信的樣子,說:

「那只是兩塊石頭嘛!」他拿出一本書,說:「看看這個。

」只見書上寫著:種石頭只要掛在動物身上就能和動物說話。書上寫的讓我十分不相信,可是白紙黑字,我不得不相信。

走著走著我有些餓了,便走進一家餐館。乙個機器服務員走過來問:「請問您想要點什麼?

」我說:「給我來乙個豬扒。」過了1分鐘,服務員拿來了乙個**子,裡面裝著幾個膠囊。

我生氣的說道:「我要的是豬扒,不是膠囊。」它說:

「這個膠囊就是豬扒,它有著豬扒的營養,還能添飽肚子。」我吃掉了,果然很好吃。

出了餐館,我想上車到別的地方看看,我一上車,我驚呆了,車上有餐館,茶樓,還有糖果屋。我進了糖果屋看到:餅乾做的門,巧克力做的房頂,糖果做的屋身,十足的好味道,我剛想下車,被人一擠摔下了車。

我嚇了一跳,原來是我掉下了床。

10樓:手機使用者

一頭撞死在牆上,就好了,還不用動腦子,一舉兩得的是嘛,笨、、、

初中日記400字要真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我校第二十九屆運動會開幕的第三天,也是運動會的最後一天上午。各個年級跑完200公尺和60公尺比賽後,那正是我期待以久的時刻---六年級男女60公尺混合接力賽。

可是,我正想邊吃著牛奶和麵包邊哼著小曲,悠閒的靠在樹邊為咱們的運動員加油。誰知,強強飛奔到我身邊,說:「別吃了,省得待會兒跑不動。

」我吃了一驚,差點嗆著,問:「啥?我又沒參加跑步,為啥要跑?。

「哦也英雄終於有用武之地啦!」說完,忙把手裡的東西扔了,跟隨強強到謝老師那兒報到。

「別玩了,等一下跑跑完步拿了第一隨,你怎麼玩。」只見他羞愧地低下了頭。這時,大家對勝利充滿了信心。

「砰」的一聲槍響。一。三班的運動員都飛奔出去了。

糟了,楊梅漫了一秒,這點還可以原諒。可是,到了那邊女孩接棒的時候,竟然丟了棒。我們又落下了一大截,這該怎麼辦呢?

我們沒有洩氣。為了那一大截,我們後面的拼命地跑。可喜的是,一班也丟了一棒。

我們三個班簡直是齊驅並駕,我班的「加油」聲也是此起彼伏。在最後關頭的時候,三班的主力隊員---廖濤,猛的衝向了終點……三班技高一籌,得了第一,我班屈居第二。

屈居第二的我們,帶著那麼一絲絲的遺憾,但是,把我們的歡聲笑語,把我們撒下的漢水永遠的留在了運動場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是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一次經歷,它在我的腦海裡烙下了深深的記憶,令我永生難忘。

13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們說,不寫算了。

14樓:愛

自己寫才是最真實的答案。

15樓:餜惏餜惏餜惏澶

寫今天的所做所聞所感就0k了◕‿◕

16樓:祖昱聶朵兒

曬多久可以達到工作的要求倥。

桃職業旅程中的第乙份工作,無疑是踏入社會這所大學的起點。型。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起來時時鐘已經指向了8點,我媽媽已經帶上我的弟弟和妹妹走了,她總是怕他們打擾到我學習,每當早晨她都會早早的起來,靜悄悄的打理著家務,然後做下可口的飯菜,就走了。

她總要我好好學習,雖然她學歷不高,但她很嚮往著讀書,而且她說我只有學習才能​將來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不用每天為生計而憂愁。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嗝老子不會。

初初成語大全,初一 初二四字成語大全

勤奮的小芊芊兒 芸芸眾生 y n y n zh ng sh ng 解釋 佛家語,指一切生靈。後多指世上大群無知無識的人。造句 在芸芸眾生中,要找乙個終身伴侶,實在不容易。絮絮叨叨 x x d o d o 解釋 形容說話羅嗦,嘮叨。造句 長大了我才明白,母親的絮絮叨叨是對我最深沉的愛。乾乾淨淨 g n...

赤金峽一日遊作文,赤金峽一日遊作文400字

文帝寶寶 例文 2016年5月25日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這天爸爸帶我去赤金峽水庫玩。我們做的是專線車。車上,導遊阿姨組織我們小朋友猜謎語 演節目。一路上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導遊阿姨帶我們遊覽了水庫的每個景點,玩遍了所有的專案。最引人注目的景點是龍口瀑布。一條巨龍傲然屹立...

普底大草原一日遊作文400字

很多人說草原很美麗很寬闊,我卻一直沒有見過真正的大草原。在暑假的一天裡,我終於可以飽覽一下我仰慕已久的草原風光了。我和姑姑 姐姐跟著旅遊團坐大巴士車從承德 在河北的乙個城市 來到了我早已嚮往的大草原。一進入草原風景區,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那一望無際,碧綠色的大草原。草原真美啊,遍地開滿了野花,白的 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