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乙份關於大學生人文素養的問卷調查表

時間 2023-01-26 10:55:09

1樓:染指無流年

從調查物件設定。

到最後的資料分析。

求:小學生人文素養的調查問卷

2樓:侯麗妍

被風吹倒得自行車,你扶不扶呢?

老奶奶過馬路你幫過嗎?

在路上遇見流浪的小動物,你會不會停下腳步為它點食物呢?

這些最基本的你做到了嗎?

3樓:櫻戀清波

讀過哪些書籍。

看過什麼電影。

去哪兒旅遊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要設計乙份問卷的。

5樓:鄭穎

不知道具體要的是哪方面的素養。我要調查網 倒是有很多關於大學生的問卷,比如網購調查、旅遊調查、戀愛調查、考研調查、創業調查……等等好多問卷,建議你自己去問卷大廳找下是否有你需要的,或者你也可以把需要的內容進行組合,形成你自己想要的問卷。我要調查網的另外乙個功能就是,系統會根據現有問卷的答卷情況,進行質量控制後,再自動形成資料報告,節約不少時間和精力。

急求乙份關於健康問題的問卷調查表(社會實踐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所說的健康問題調查涉及的是哪個領域的呢(心理、生理)?面向人群(學生、群眾)?

急求關於大學生創業的計畫書,急求關於大學生創業的計畫書范文!!

這個你可以在網上找些范文啊 然後根據他人的思路 按照自己的想法改下啊 急求大學生創業計畫書乙份,3500字到5000字,急急急 謝謝 瘋狂夜闌珊 創業規劃書范文 目錄一 公司基本情況 一 專案名稱 咖啡店 二 經營範圍 面對廣大的居民 鉛筆的彩色天空 其實自己做更有意義 無非就是想做什麼 怎麼去做 ...

急求乙份大學生創業計畫書,包含一下內容

這要看你的商業計畫書用途是什麼,一般商業計畫書有兩個目的 第一種是用來融資,第二種是用來給這個專案做乙個策劃,按照策劃書來執行這個專案。就拿第一種情況來說,如果是給投資人看,用來融資 首先你要告訴投資人你要幹一件什麼事情。你是在乙個什麼市場環境 背景下做的這個事情,這個事情有什麼樣的政策支援和輔助。...

大學生就業指導課考試,求一份對於大學生就業指導這門課的認識 30

1.簡要說明當代大學生應具備哪些基本素質?作為一名大學生應具備哪些素質 一般認為,人的素質包括政治思想素質 科學文化素質 心理品格素質和身體素質四大方面。其中,身體素質是物質基礎,科學文化素質是核心,心理品格素質是關鍵,政治思想素質是 主導。一個人素質的高低,就是這幾方面綜合水平的衡量。2.蒐集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