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還是繼續啊?

時間 2022-12-11 03: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有很多像您這樣的人,想要學到更多的東西,卻沒有遇到機會,既然您不想在這樣虛度下去,我建議您還是辭職比較好一些。因為當今社會需要人才,有才華越多的人才越容易適應和生存,我們當然應該多學一些,學到點什麼才更好,而像這樣什麼也學不到,沒有絲毫學習機會的工作還是果斷捨棄比較好。

因為,畢竟闖一闖總是要好一些的。

我的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希望您能作為參考,但最終還是您自己做選擇,希望您能慎重考慮,祝您前途一路順風!

2樓:肉山

1.人事工作好,有無數人羨慕;

2.如何單位招工都是要工作經驗。你剛畢業的,沒有工作經驗。你沒有認識自己。沒有了解公司成品,生產工藝,崗位要求,人的性格要求,沒有人脈關係。這樣交由你老闆會放心?

3.事無大小,都要人去做。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4.做事過程要投入,低調做人,踏實做事,不斷總結,終究會有機會發現其中奧妙。

5.你的這個情況再好也沒有了。學習的過程是成長的過程,是豐滿自己的過程。即是混混以後跳槽也有資本了。你看呢?

3樓:

還是要學東西,這樣下去你什麼都學不到。

要麼嘴巴甜點請教,要麼早點閃人。

4樓:何祥剛

你要知道一句話人家幫你是你的幸運,人家不幫你也沒有錯!人家也沒有義務非得告訴你怎麼做?嘴巴學甜一點,多向人家問問,要是人家不告你你就得認真的在人家旁邊看看人家是怎麼做的,好好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選擇了我現在只希望你給我個最佳我非常需要謝謝。

應該辭職還是繼續混下去

主要看是不是可以體現自我價值。還有看自己是否生活得開心。開心最重要!我覺的你還是出來自己做吧,一樣可以實現你的人生價值。如果你再呆在那裡會很鬱悶的,我也覺得開心最重要,要拿的起,放得下。你既然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就應該努力去解決。你畢竟是老前輩,晚輩還是尊敬你的,是你自己想法有問題,你應該調整好自...

是要繼續還是堅持啊

我看你還是算了 她要是真的喜歡你,在乎你的話,就不會只有發祝福的時候才回的。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給出個人想法,僅供參考,她根本就不愛你,愛你就不會聽到你的那份在乎的話反而惱羞成怒,而且你們的年齡相差那麼大,如果不是真的很愛,乙個女人是很難接受比她小很多的男人的,因為女人本來就容易老,說句不好聽的話的...

辭職還是不辭職?鬱悶

很認真的看完了你的提問,確實能感覺到你身上巨大的壓力,因為我也是從乙個新畢業生走過來了,現已工作7年。首先我想說的是 你的問題不是辭職不辭職的問題,你現在的這個狀態是非常尷尬的,就你所說的這些,我看到了你現在的幾個問題就是 要不要繼續工作的問題 要不要繼續學習的問題 如何能得到家人的支援。而這幾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