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找不到工作呀,我怎麼找不到工作呀

時間 2022-10-11 14:10:06

1樓:喬叔總攻

客觀資料顯示,我國gdp增長1.7倍,社會就業人員總數僅僅增長9%,大學應屆畢業生人數卻增長了3.6 倍,就業形勢怎麼可能不惡化?

有專家介紹,2023年之前,由於我國大學畢業生人數還將逐年增長,供給增長率每年約為 7%,預計需求增長率每年不超過5%,供需缺口還會擴大。從這個資料來說,找工作有壓力。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你應該提早計畫,並為自己設定合理的職業目標,這個時候你面臨從校園到工作的轉型,提早的參於工作和面試將會幫助你明確未來的工作的雇主種類和工作職位。

具體的,你應該是以下幾個方面來做準備: 1. 為你的第一分工作做準備,和你的校友交流他們在第一年工作的經歷,這樣你可以預期未來的一些挑戰。

2. 使用你之前幾年積累的通訊薄找到那些可以給你寫推薦信或者可能給你提供工作機會的人群。不管是你的師兄師姐還是你的老師或者你的親朋好友。

3. 留意所有的機遇:招聘會和校園宣講會,**,報紙和各種** 4.

製作乙份得體的簡歷,乙份好的簡歷會給你代來更多的面試機會。關於寫簡歷的問題,你可以到千里馬個人簡歷網去看看,多看看那些專家提供的寫簡歷的方法 我想,對你找工作是很有好處的。

2樓:通達又頑健的哈士奇

也許你不需要找工作吧

找不到工作怎么辦,煩煩,找不到工作怎麼辦,煩煩

其實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1 要善於瞭解自己,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 技能 性格 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一定得...

為什麼我找不到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花了一大堆精力總算看完,感覺你的問題是有的。第一 你比較聰明,而且好學,想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這是比較不錯的。第二 你不太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出來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有時候你想學到更多的知識,那你要看看你面對的是什麼人,如果是不計較的人,他會去教你,如果是計較的人,他會不想你學,畢竟可能他也...

我要找工作找不到怎麼辦才好,找不到工作,要怎麼辦?

繼續努力找,肯定有適合你的工作的。怎麼會找不到,是你不想做吧?找不到工作,要怎麼辦?1 調整自己。如果有很長時間都沒有找到工作的話,這個時候最需要做的就是給自己的生活和心理都進行調整。雖然自己現在正處在乙個糟糕的待業狀態,但是不能因此而打亂了自己的生活節奏,經常晚睡晚起的作息。混亂的生活節奏反而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