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難纏的公婆怎么辦,遇到難纏的公婆怎麼辦?

時間 2022-09-26 10:40:10

1樓:

說實話,分隔兩地本身就是結婚的大忌。我反而覺得你男友那麼著急結婚是他欠考慮。他父母的想法其實是一種焦慮,不見得你們結婚他們就一定反對,你們結婚了也就結婚了,相信他們對你會很好的,但是現在畢竟還沒有結婚,他們考慮的比較實際。

第一,你們分隔兩地,異地戀本身就非常不可靠;第二,你比他們兒子優秀那麼多,還著急結婚(雖然是你男友著急,但是他們認為是你著急),怕中間有什麼差頭,擔心他們的兒子上當;第三,你不願意到他們的兒子身邊去,這也是乙個困難啊;第四,他們對你的脾氣秉性根本就不了解,歸根結底還是怕他們的兒子將來吃苦受累。

我的感覺是,如果你還堅持在一起,希望你們彼此再相互了解一段時間,讓他的父母也了解你的為人,知道你們的難處,你可以為了他們的兒子做出適當讓步,但是不能都聽公婆的,畢竟日子是過給自己的。

最好是你男友到你的城市裡來發展,畢竟你是店鋪,動一動傷筋動骨的,容易有損失,都小本買賣挺不容易的,既然那麼不好動就乾脆讓你男友過來的好。

如果你公婆了解你了,還是不滿意,一定要讓你在那裡開店,我覺得你還是得慎重啊,容易賠進去啊,不僅賠了錢,還容易賠了感情。

還有一點,你公婆有可能用這種方式難為你,給你出個你無法接受的難題,就是反對你們在一起,你其實應該找乙個更適合自己的,為什麼一定要找這樣的男友呢?

2樓:安然

在沒有結婚之前,還是不要去他的城市開店,現在婚姻自由,不興包辦,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他就能說服他的父母,雖然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他的父母不喜歡你,結婚後不好相處的,現在你的男友解決不了這件事,就說明結婚後和他父母的家庭瑣事,他一樣也不會解決的。所以現在是考驗他的時候,要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他愛你,就會滿足你的要求,而不是要你處處答應他父母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根本沒有什麼接觸,感情基礎也沒有,這樣冒然結婚,會有很大風險。雖然年齡是一方面,但是找個合適的也很重要。也許你自身做生意,會比較獨立,個性比較強。

自己要好好打算一下的了

4樓:孤鴻影雪

要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他愛你,就會滿足你的要求,而不是要你處處答應他父母的要求

知道你們的難處,你可以為了他們的兒子做出適當讓步,但是不能都聽公婆的,畢竟日子是過給自己的。

遇到難纏的婆婆我 到底該怎麼辦?

5樓:哭過也痛過

我也剛結過婚,也有婆媳之間難相處的困擾,只不過我們是分開住的,就連分開住,公婆有時候也愛挑事,我不想理他們,也和他們吵過,我個人就是覺得不能太軟弱,事事不能依著他們,不然他們就會變本加厲的,現在我過的還算好吧,公婆知道我強勢,再加我老公也很愛我,主要是你老公,一定要看清事實的真相,是你的錯還是婆婆的錯,日子總歸是你和你老公過的,其實,我和公婆現在很少見面,我們住的也不是太遠,我就是不想去他們那,我覺得在一起住不是好事,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好,我老公都這麼認為,沒事多回家看看他們,話不要說的太多,吃完飯沒有事了就回自己的家,眼不見心不煩,他們在背後講你什麼,咱們聽不見,那些就不用管了,我們從來不問他們要一分錢,房子是靠我們自己買的 ,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掙錢買來的,我們從不依靠他們,我也是剛剛從這個困擾裡面走出來,老公經常勸我想開點~

6樓:記憶遺失

我婆婆是你對她好說你虛情假意,對她不冷不熱也說你,而且總是把媳婦不是親閨女掛在嘴邊.還能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回來對我不理不睬,然後跟老公說叫老公不要告訴我,我跟老公本身一點問題都沒有,打架吵帳都是因為她,我本身脾氣也不是怎麼太好,從懷孕到現在一經常這樣,說實話我挺累的,昨天又吵了一架又是因為婆婆跟老公說的一句話,現在我都懷孕七個月了,實在也不敢生氣了,萬一寶寶有什麼我能後悔死了,真的想知道該怎麼解決:昨天吵架事情的起因是婆婆前兩天聽別人說我罵她的,我乙個二十幾歲的人根本不跟那些長舌婦在一起聊天,因為婆家住得是自己蓋得房子所以我基本要不回家要不找同學玩,從來離那些人遠遠得,可不知道這些話哪來得,之前因為結婚說我家沒有陪個十萬八萬家旁那些人也跟她說的,說我家故意有錢不給得,我真的很奇怪,有結婚男方一毛錢不出還巴著女方給的得麼,然後回來就給我老公臉色看,接著就是我倒霉了,懷了三個月得身孕跟老公幹了一仗,婚後,因為婆婆生病我也都會照顧,而且跟婆婆也明說我只希望嫁過來不要把我當外人看,也不要總有我不是你親閨女就怎樣怎樣得想法,可是沒有用,她覺得我虛偽有心眼,吃飯時候旁敲側擊得罵我,我讓老公找她談談,老公說沒有用得,這兩天我也實在崩潰了,回娘家吃了幾天,也實在不想面對她了,真心累,婆婆也不是沒有優點,她心情好的時候給你說好聽話,心情不好得時候就倒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讓你老公去調和,你同時要和你婆婆面對面的溝通,一味的討好也不是正常的溝通方式,家庭生活是靠公平公正,也許你婆婆覺得她做生意有錢,看不起人,你要有自己的事業,不要在家讓人看不起,不行你們就自己出來單過,最主要是你老公怎麼待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婆息關係一般都是很難解決的問題,不要住在一起嗎?或者用你的溫柔、善良感化她。如果她還不領情,就分開住

9樓:jane晨晨

你不要對她那麼好,我一般別人對我不好,我也不會理別人的。

10樓:園丁玫瑰

你最好與她分開住,我以前和你一隔三差五去看看她,她就知道你得好。

如果遇到難纏的丈母娘怎麼辦?

11樓:卻是舊日相識

不能姑息養奸,你應該向你女友說明一切,但通常她會站在母親一方,你可以告送她,超出經濟條件以外,負擔不了就不結婚.

12樓:

打她!當然是不行的。這個問題很麻煩,那面的那個老婆娘怎麼就這樣不知廉恥呢!

人家男方的錢也不容易啊!要是我 在我給她媽意巴掌!氣死我了!

這個死老婆娘!你呀最好跟你女朋友攤牌,問問她的建議,怎麼看待這個問題,反正她遲早要過來的,花的都是你們2個人的錢,如果她也愛你,那別管她媽,難不成她還逼她女兒不嫁給你啊,死婆娘真是原始社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1)同情你!!

(2)你只做一件事,一件難事就行了!把女友說服,拉過來,站在你這邊!!百試不爽的方法,看你能耐!

(3)給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的確讓人頭痛!

1、你可以和你丈母娘講道理呀!她若不聽,你就找岳父泰山!我想啊!你只有動搖了你的岳父岳母,才行呀!

2、如上面的網友所說!說服你的老婆!

3、軟的不行就跟她來硬的。不信制不服這樣的「東北虎」!

說歸說做歸做!稍微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可能會好一些!

15樓:

那怎麼辦?我想你應該有辦法嗎?

這樣的問題清官難斷家務事?

你可以問問他們是不是賣女兒呢?

幹啥呀?搶劫呀!

斬斷家庭關係

不敢他們

太過分了?

我想分家公婆難纏不分怎麼辦

16樓:

主要還是看你老公的態度,跟他好好談談,老人跟年輕人代溝太大,住在一起大家都不痛快,撕破臉了都不好看

遇到精明婆婆,作為媳婦該怎麼辦?

17樓:安熙兒

俗話說婆媳是天敵啊,遇到難纏的婆婆真是一件頭疼的事吧,樓主還是需要多忍讓啊,不要發生正面衝突,免得傷了和氣,畢竟年輕人不能和老人家斤斤計較,

18樓:愛的羅曼史

裝傻,最好不要跟她鬥

19樓:一等功臣

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不變應萬變

遇到難纏的男友如何分手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

對難纏的同事怎麼辦,對難纏的同事怎麼辦 10

遇到難纏的同事就儘量不纏,敬而遠之,只要沒有必要,就儘量不與他交往。 百伊公卿 請問一下你所謂的對難纏的同事是指什麼事情呢,面對問題需要解決問題,需要通過合適的方法尋找最優解決辦法。工作中遇到難纏的同事,你需要了解你的同事,為什麼難纏,處於什麼原因對症下藥。而且不同的事情處理方法不一樣,加油...

幼兒園教師遇到難纏 不講理的家長該怎麼處理?

用說服和溝通來做家長的工作。老師對一些不求上進的學生同其家長聯絡,共同對學生的管理,使其有所進步,可有的家長不配合,說我孩子就這樣。其實這都有原因的,我想主要是家長對孩子已經管不住了,說什麼也不聽,家長很無耐,就讓學校管管算了。針對這一問題首先要說服家長,管孩子是學校和家長雙方的事,缺一不可,為了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