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excel資料填充命令,Excel中怎麼下拉填充啊?

時間 2022-09-18 20:25:05

1樓:士飛薇武鈞

②填充柄:在至少兩個單元格中輸入序列初始值,選中數值後,游標指向已選定初始值單元格右下填充柄,按左鍵並拖動滑鼠即完成填充。

③拖動滑鼠選擇a1到a7的單元格,

④先在單元格輸入數值,單擊“編輯”—“填充”—“向下填充”命令,或按下快捷鍵控制鍵[ctrl]+[d]同時拖動滑鼠到需要的單元格。

⑤也可以用自動遞加填充方式快速輸入一些特殊的序號,如年份、月份、和星期等:

如在b1單元格中輸入星期一,將滑鼠移到單元格右下的控制柄上,當游標變成十字形時,按下滑鼠左鍵不放並向下拖動。指標拖至單元格b7處時釋放滑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填充什麼? 一樣的資料還是數列?

在excel左上角, 就是平時你點單元格顯示單元格地址那個地方, 輸入a1:a10000, 回車, 這樣就選中了這些單元格, 然後輸入一個數字, 按ctrl+enter, 這樣就填充了重複的資料;

輸入=row(1:1), 按ctrl+enter, 這樣就填充了序列照上面的辦法選中a2到a10000單元格區域, 按f2, 輸入=a1+1, 然後按ctrl+enter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1:b10000有資料,直接雙擊a1填充柄

excel中怎麼下拉填充啊?

4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把桌面上需要編輯的**,右鍵單擊選擇開啟。

2、然後在**裡面的隨意一個單元格輸入一個數字。

3、輸入了數字之後,將游標移動到這個單元格右下角的地方。

4、當游標變成一個十字架的時候,就拖動著這個單元格一直往下移動,這樣就將數字下拉填充了。

5、填充完畢之後,可以點選右下角自動填充選擇工具,選擇需要自動填充的格式即可。

5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excel中怎麼下拉填充,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wps,在其左側點選“新建”。

2、接著選擇**的圖示,點選下方的“建立新建空白**”。

3、這時在空白的**中輸入一些自己想要的資料。

4、接著將“按工作日填充”下的資料,下拉填充,然後找到右下角標記的圖示,如圖示記位置。

5、然後點開這個圖示,代表著“智慧填充”,開啟之後選擇“以工作日填充”勾選。

6、最後再來看這組資料,是不是所有的資料只有工作日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左鍵點一下單元格讓單元格處於選中狀態,然後左鍵按下右下角單元格黑點處向下拖動

2、向下拖動在沒鬆開手之前會顯示已經選中了多少個單元格,這裡顯示的是20個

3、鬆開滑鼠後這裡出現智慧標記,用滑鼠左鍵點選一下智慧標記

4、如果要以序列填充請點選此項

5、點選完一序列填充後顯示效果如下,原來的1變成了12345這樣的序列填充到了這20個單元格內

6、滑鼠右鍵點住此處向下拖動滑鼠到第二十行鬆開滑鼠跳出選項

7、選擇以序列填充可以填充像a列一樣的資料列,選擇序列(e)將出現對話方塊可以進一步設定序列為等差還是等比等等

**如下:

7樓:

可以使用“填充”命令將資料填充到工作表單元格中。還可以讓 excel 根據您建立的模式自動繼續數字、數字和文字的組合、日期或時間段序列。然而,若要快速填充幾種型別的資料序列,可以選中單元格並拖動填充柄

拖動填充柄之後,會出現“自動填充選項”按鈕 以便您選擇如何填充所選內容。例如,您可以選擇通過單擊“僅填充格式”只填充單元格格式,也可以選擇通過單擊“不帶格式填充”只填充單元格的內容。

如果您不希望每次拖動填充柄時都顯示“自動填充選項”按鈕,可以將它關閉。

在excel幫助中輸入填充,可獲得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個單元輸入數列的首項,滑鼠移到該單元右下角出現+號然後往下拖動,鬆開滑鼠會出現填充編輯框,單擊它選著以數列方式填充

9樓:愛吃大螃蟹的

填充單元格內容,選擇要填充的單元格,按ctrl+d 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指向單元格右下,變成黑色十字時,按住左鍵下拉

11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

2、雙擊單元格右側呈現的“+”,下拉即可進行填充~

excel自動填充選項按鈕在哪? 20

12樓:辛迪貓貓

開始選單

編輯選項

填充自動填充

13樓:閒罷

excel選項-高階-啟用填充柄和單元格拖放功能

14樓:

使用“編輯”選單中的“填充”命令進行資料的自動填充

15樓:溪前柳下

excel的話如果你進行篩選的話就不會出現,去掉篩選就可以了。

16樓:

很多方法。

有意qq聯絡,我幫你。

excel下拉自動填充,沒有資料不要顯示0,可不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類似於c3=a3*b3的公式向下複製,不希望前面沒有資料,而後面出現資料0,

可以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這時沒有資料的就不會顯示

=if(count(a3:b3)=0,"",a3*b3)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在excel選項-高階-此工作表的顯示選項把具有零值的單元格顯示零選項前面的對勾去掉。

19樓:盧溝橋的盧

在excel選項——高階,此工作表的顯示選項中,去掉“在具有零值的單元格中顯示零值”前面的勾,即可,如圖

20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1、左上角的微軟標誌,excel選項

2、高階,此工作表的顯示選項

3、在具有零值的單元格中顯示零(前面的小方塊不打勾)。即可達到想要的操作目標。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要看你公式的寫法

excel填充資料 有一些格有資料,把另外沒有資料的填充為0 怎麼做到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a方法選中你要填充的區域 然後按f5 彈出定位對話方塊-----點定位條件-----空值----確定

所有空單元格就被選中 在輸入 0 按ctrl+回車 okb方法excel選項 勾選 在空單元格顯示零值希望對你有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沒有資料的格全部選中,第一格先填好0,選工具欄中的“編輯”“填充”“向下填充”試試

24樓:好名全叫豬起了

選中需要填充的區域

按f5鍵

定位條件 選擇 空值

在輸入欄輸入0

按ctrl+enterok

excel**的自動填充??編輯選單重的填充命令的使用

25樓:水胡

一,所謂填充,就是一個有規律的數列"連續"地填滿某個區域.如果相隔很遠,或沒有規律,那叫複製.

二,直接用滑鼠拖就可以了...一樣的..下拉選單裡面的大部分內容都可以用滑鼠,鍵盤快捷鍵來實現.

三,其實這個你自己做一做就很明白了...

例如說a1裡的數值是3,你選了第1行,然後按"向右填充",那第1行全行都是數值3了.儲如此類.

26樓:匿名使用者

照教材多試幾次,自然就會明白,比問別人記得跟牢靠。

如何運用excel進行資料運算,如何運用excel進行資料運算 張劍悅

朱科技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籠統了,就像如何運用小汽車拉貨看你運算的是什麼 文字,數值。想達到什麼結果 計數 求和 多條件 某區間。運算出來的結果是以數字顯示,還是配合圖表顯示? 使用公式進行資料運算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9113f81b39db9f2b3214...

Excel怎麼讓列資料交叉填充到另一列,求各位大神幫忙,感激不盡,(最好有解析)

見截圖d1輸入 if mod row a1 1,6 3,offset a 1,mod row a1 1,6 4 int row a1 1 6 offset b 1,mod row a1 1,2 2 int row a1 1 6 公式下拉 複雜的使用 會啟用巨集麼?戳我頭像,一切都會有的。所得取決於所...

CATIA有沒有按比例放大的命令

念憶 catia有按比例放大的命令,草圖,實體,曲面都有 在草圖編輯 scale 實體 scaling 曲面,草圖編輯選擇物件後指定放大的中心就ok了,實體跟曲面,是通過選者按軸的方向放大比例來控制的。catia 提供的多模型連結的工作環境及混合建模方式,使得並行工程設計模式已不再是新鮮的概念,總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