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為什么簡歷投出去沒有反映,廣州 為什麼簡歷投出去沒有反映?

時間 2022-09-10 15:0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單純了.

才半年,人家看你沒工作經驗,哪怕你是什麼名牌學校出來的學生都會考慮!

他們不願在培養新人那裡浪費時間精力了!

2樓:紀翔

現在由於太多人投簡歷,公司一般會利用系統關鍵字先初步篩選,如果你的簡歷裡沒有他們需要的所有關鍵字,就會被刷下來。例如:某個公司的關鍵字是「本科、一年工作經驗、英語四級」,如果你的簡歷裡沒這幾個詞,就會被刷

網上投簡歷有用嗎?怎麼投咯那麼多沒點反應?

3樓:國彥幹簫笛

現在經濟不好,網路又普及,很多公司會在網上招聘的,多投幾次,多投幾家公司,不要放棄。另外,也要看清楚招聘職位的有效期。

為什麼沒有投簡歷給一些公司,他們卻打**讓我應聘?

4樓:才素花千賦

以我在佛山2年的工作經歷來看,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不要貿然做出決定。

首先,既然你沒有投遞簡歷,那麼,你應給去向對方的

hr(human

resource)人力資源部門來核實一下情況,你要清楚對方是通過哪種渠道了解到的你個人資訊,因為這是你的權利,如果你對自己負責任的話,那也是你對自己應盡到的義務。

其次,你要弄清楚對方的意圖,這很重要。很多時候對方的要求五花八門,有的設立各種名目要你交錢,有的騙你過去實習,有的以各種理由要你的身份證號碼,銀行卡號碼,已達到他們的目的。作為你來講,摸清他們的意圖,掌握他們的目的至關重要。

一般正規的公司會通過校園招聘會,或是社會統招來安排,除非你是行業頂尖的技術工程師或是業內公認的高手,否則其他的

hr是不會主動和你來聯絡的。既然聯絡了,那肯定有他們的用意,這點你要搞清楚。

第三,對方有義務來回答你他們的註冊資本,年銷售額,公司人數以及目前的主要產品。相關資訊你一一記下,而後可到網上去查一查,瀏覽一下網頁來看一看有沒有這家公司的實體。一般的行業**都會列有本行業黃頁清單,包括公司,工廠,企業還有集團。

註冊資本在2000萬rmb以上的一般都可以查的到。如果對方誇大事實而網際網路上又遲遲無法查到的話,那麼你要警惕一些了。

第四,單從你上面描述的情況來看,這家「株式會社」應該是日資企業,或者是合資企業,其中日方占有股權,那麼一般這樣的企業,都能夠通過網路等途徑查到,而且,廣東地區的大陸日資企業都會有一些平級或上下級的分公司,來共同完成產業鏈的生產和裝配。

最後,你可以問對方的工廠位址,然後打惠州的114(加區號0752)進行查詢,看一下到底有沒有這家公司存在。

我想告訴你的是,優秀的大公司一般都是不會輕易招人的,即使招人,也會通過招聘會統一安排,不太可能會主動的去聯絡到誰,這是乙個簡單的人才市場供求關係,我只希望你認真思考,千萬不要上當受騙,一切等弄清楚了再做決定不遲!

以上皆為本人經驗之談,還望你能夠三思。

5樓:卿峰保真一

你好!簡歷在網上都是共享的!所以很多單位都可以看到

去不去主要看你自己對單位有沒有意向,是不是想去哪個地方

祝你好運~

為什麼投了簡歷不給我打**

6樓:智聯校園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你的簡歷沒有任何吸引他人之處;

2.你簡歷中的工作情況跳槽太頻繁引起對方反感;

3.你在簡歷中自暴己短,招聘單位認為你不適合;

4.你的擇業目標不正確。比如,到年底了,誰會無緣無故招人,不是特別需要人的,現在招人年底難道不給紅包麼

5.有可能他們忘了或是簡歷有丟失

建議你可以打一通**。如果投完簡歷一星期之內沒有接到任何回音,可以給應聘公司了客服打個**,問簡歷的情況。這個**可以表示出對這個工作的興趣和熱情。

還可以從他們的口氣中聽出自己是否有希望,簡歷是否已看過。另外**要簡短,最好不要超過5分鐘。

沒有投遞簡歷,但是卻打**過來的公司一般是什麼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請自來的**,語焉不詳的公司,隨隨便便恨不得到大街上拉人去的地方,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3061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bai能是**~du我去年畢業的時候也和一zhi樣~就只是dao招聘網上回註冊了一下~還沒投過~就有答人打**來了~**內容和你說的差不多,也是廣東的~他問我學什麼的,人在哪~然後就說我家這邊有他們的分公司~然後可以分配你到對應專業的崗位上去~也給了我乙個**~讓我了解下他們公司之類的

9樓:宸詩珊處

可能是在網上抄看到你的簡bai歷,覺得有意向,就打**問問,但也不du排除是騙人的招式,小心zhi一點好。至於剛開始找dao工作,現在的社會招聘一般更注重經驗,你那是屬於實習的那種差不多,你就多檢視一些你嚮往工作的企業,可以自己主動一點打**去詢問,機會更大一點。

10樓:

你可抄能在一些招聘**襲填寫過資訊或提bai交過電子簡歷,對方可du能是看到

zhi了你的簡歷或資訊才dao會聯絡你的。首先要到網上查一下公司的情況跟信譽。再就是查一下這個**號碼是不是****,看看網上有沒有舉報過。

還有就是如果招聘要你交錢或押金之類的一定不是正規公司。要小心上當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種bai

情況:1、是du那些招聘**他們是這樣運營的zhi。企業給dao錢要招人,網回站就將求職者的簡歷答直接給**過去,不管你們有沒有投,也不管你想不想去那家公司。

因為,他們的任務是要給企業多少簡歷過去。求職者在現在的很多情況下,是不被重視和尊重的。

2、企業看你的簡歷上不需要錢的,或者是包月的,這樣的話,有很多**公司就來這裡找資訊了

如果是外地面試你就慎重下,要是內地,你可以去,但要注意一些基本的**手法

12樓:嗨

一般你在類似智bai聯招聘

du、51job、中國人才熱zhi

線、前程無憂等招聘dao**上註冊,並回投放了簡歷的話,答有招聘需求的公司就會在這些網上上蒐集符合公司要求的簡歷,並給這些求職者打出面試通知**。所以會出現沒有投遞簡歷卻接到面試**的情況。(當然在接到**後,可以在網上蒐集有關資訊對**內容的真實性進行甄別,然後在決定是否參加面試。

)網上投簡歷找工作是一種節省時間精力的的方式,比去人才市場找工作的時效性更好。當然在**上要盡量將自己的求職意向和需求寫清晰,這樣可以幫助自己更好更快的找到心儀的工作。

13樓:不想等待

很大的公bai司?很大的公司會那麼需要du人的zhi不投簡歷也讓你去面試?很大dao的公司成千上萬內的人容排著隊去他們哪來的時間在網上看你的資訊再詳細的打**給你?

別被騙了啊。現在的**公司手段可高了,我去年畢業的時候也是這樣的被騙過。

14樓:韓欣欣

是獵頭公司馬?還是一些專門騙剛出來的大學生嗎?你是剛出來的,我覺得還是實際一點好,這種就不要相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情也正常,我現在的工作就是這樣得到的。

不過還是小心一點好

16樓:陽光的

其實這種情況,你只要查詢了公司情況是真實的,就可以去參加面試,因為給你打**的公司也是看中了你的簡歷符合他們公司職位的標準才會給你打**,但是一定要查詢給你打**的公司是否屬實!

白天為什么沒有星星,白天為什麼沒有星星

懂啦 為什麼白天看不到星星 秒懂愛生活 為什麼白天看不見星星?為什麼白天看不到星星? 愷亮亮 因為白天,太陽正對著你所在的地球那一面。太陽是離地球最近的一個恆星,它的亮度已經將其它離地球很遠的恆星的亮度遮蓋。所以你白天憑肉眼是看不到星星的。白天為什麼沒星星...

為什么小公尺沒有隱藏應用,為什麼小公尺沒有隱藏應用

小公尺應該有這個功能吧,實在不行可以安裝第三方應用 小公尺手機怎麼隱藏圖示顯示?很多時候會遇到需要隱藏應用圖示不被人發現,可是miui系統沒有隱藏圖示功能怎麼辦?其實想小公尺手機隱藏圖示顯示很好解決,因為現在小公尺手機都具有手機分身功能,通過分身就能輕鬆實現。隱藏應用肯定有 只是我們沒弄懂而已 這是...

為什么沒有通過消防工程師考試,為什麼沒有通過消防工程師考試

2018年消防工程師考試是不限制專業的,任何專業滿足條件都可以報考,並獲取國家頒發的相應的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持有此證可以從事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檢測等消防安全技術等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搶著報考消防工程師呢?消防工程師有什麼優勢呢?1.人才需求量巨大 據公安部消防局介紹,在未來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