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鬱悶中 該不改換工作

時間 2022-09-05 00:35:09

1樓:

不要,你要相信自己,可能是你最近情緒不太穩定,過了一陣子就會好的,如果你就此放棄了現在的工作,以後後悔就來不及了。

2樓:李黎智聯

我想你需要說的更清楚一點,令你「極度鬱悶」的到底是什麼?

年輕時候,最有資本去換工作,並從中去得到體驗與學習,如果真的鬱悶並且難以有效的擺脫,就有必要考慮乙個新的工作環境了。

3樓:水月小小

我想你不會為自己的溫飽擔心吧

所以你要做些自己喜歡做的,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吧

把握好現在,才能更好的掌握未來

4樓:烏龜愛小鱉

換不換工作,你要考慮各方面因素.首先你要搞清楚你為什麼需要換工作,換了是否就能解決現在的問題

5樓:

乙個人呆乙個地方,小心得自閉症!!

勸你找到你滿意的就趕快換....你還在等什麼?已經那麼鬱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吧,以你的才能,還怕找不到更好的工作嗎

7樓:恭雨凝

按說自己在乙個人在別的地方,工資應該更高,建議換

8樓:

換不換你自己感覺哪地方你呆得最舒服,你就去哪.不要活得太累!

9樓:伊伊愛媽媽

不想做就換啦,幹嘛把自己搞的那麼不堪,「極度鬱悶」不要對不起自己

10樓:

只要你自己覺得所做的決定不後悔就可以了

11樓:

找到合適的就跑,

學到新本領就跑。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不換還是最好你自己作決定的

當心情極度鬱悶的時候該怎麼辦,心情極度鬱悶的時候怎麼辦 ?

樑敏慧皇弘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 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

極度鬱悶,工作問題,極度鬱悶,工作問題

這個問題沒辦法一桿子打死,根據個人情況,看你自己怎麼考慮了!即使到了小公司發展不好,自己再找,當作是鍛鍊。待在現在公司,時間長了,人就有了惰性,到那個時候,公司倒了,不還是一樣要再找工作。所以說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如年齡 家庭情況 負擔情況 自己的發展方向等等綜合考慮。如果年齡不大,沒有負擔,儘管...

心情極度鬱悶

丨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吶 很煩 day空城 舊夢 為什麼?想開些吧 想想那些關心你愛你的人,學淡定點嘛. 小 唱歌。聽歌 帶著耳機乙個人出去走走,找個好朋友聊聊 我嚼綠箭喝可樂 聽聽 舒緩的,或者歡快的 ann需朋友 心情抑鬱可能是很多的現代人都會經歷的事情,但是要是經常性地抑鬱的話,就要警惕疾病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