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親戚不要來我家

時間 2022-09-05 00:30:08

1樓:小知41151納募

直截了當,斷然拒絕。不要愛面子,你給了面子他們就不要臉了。自己的私密領地怎麼可以隨便讓他人介入哪!

再好的關係也不行。他們也應該想想你的感受。實在不行,你可以出一點錢讓他們住酒店,也算轉個面子,讓他們有自知之明。

2樓:bd小葵

找一些好的理由,比如說家裡最近比較亂,因為工作忙還沒有來得及收拾。這樣的藉口其實就挺好,一般親戚聽到之後肯定就不會有興趣來你家了。

3樓:炒蛋哥

我有一段時間出去出差。家裡就剩下我妻子和孩子,那段時間親戚去我家的次數就少了。因為你家的親戚來你家主要還是找你的,所以你盡量先迴避一下,時間久了,往來少了,親戚也就不會總去你家了。

4樓:辰星

想要讓親戚不來自己家,那就找個好一點的理由。說自己工作忙,最近沒時間招待來家裡的親戚。久而久之親戚自然就不會在來你家討饒了呀。

5樓:c醬粉絲團

其實都是親戚,平時聯絡得也多,所以關係才會比較近,才會經常到你家來。所以在日後就盡量少跟親戚往來,時間長了他們也就不會來你家了。

6樓:影子

對於自己的親戚來說,如果親戚總是來自己家討饒的話,時間長了心裡肯定會煩。想要拒絕的話,最好在親戚要來的時候,假借有時推脫了就行。

7樓:寶寶76749系昧

其實這種藉口很好找,因為自己比較忙碌沒時間照顧親戚,所以藉著這樣的藉口拒絕了親戚就好。比如可以說自己工作很忙碌,沒時間就行了。

我心上人要來我家,物件要來我家,我該怎麼做?

什麼浪漫都不是很現實。主要讓人家覺得很塌實就可以 除非你十分富有。自己煮點東西 好好招待就可以。如果想跟她告白的話,就準備浪漫的燭光晚餐,一般女孩子都會喜歡這個,被這個打動的,如果不想挑破這層關係就做一些她平時喜歡的菜,不需要很多,但一定要溫馨,但是記住千萬不要緊張,要自然,最後,祝你成功。準備點東...

親戚一直來我家蹭飯怎麼辦,親戚經常來我家蹭飯吃,我該怎麼辦才能讓他們別經常來?

卷展祝水丹 個人觀點 朋友有分很多種,你對她應該是比較信任和寬容的,想維持友誼的那種。可是她並沒有把你當成她要好的朋友。朋友之間應該互相關心 體諒和包容的,你懷孕了,作為朋友的她是否應該換個角度照顧你呢,而不是還要你給她做飯?還有說白了,每個週末都來蹭飯,第一,買菜做飯不要錢麼?這是比較現實的問題哈...

怎麼讓我家寬頻能讓wifi識別,怎麼讓我家寬頻共享,我家有陸游(是卜是連線兩台電腦那個)。求

購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實現,路由器開wifi後,你的筆記本 手機 ipad等裝置就可以用路由器提供的wifi訊號上網了。附無線路由器的接法和設定方法 線路接法 寬頻貓的網線接路由器wan介面,路由器lan1介面接電腦,當然電腦也可以接路由器lan2 lan3 lan4介面。電腦ip自動獲取,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