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領導給我安排了一樁我不喜歡的婚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09 13:00:08

1樓:

首先,我覺得還是禮貌地感謝。然後,既然是領導安排的,見一面也無可厚非。

不知道以上的步驟你是否完成了。

然後,在進一步的了解之中,你發現你對於對方不是非常合適。那麼,需要分兩種情況。

如果只是性格不合適,而對方比較善解人意,那麼,可以在表述過程中透露自己的想法,或是找一些簡單的藉口,一旦對方能夠明白你的心意,那麼她自然會選擇退出。你在領導那邊也能夠有所交代。

如果是因為人品問題,沒有辦法去很好的溝通,或者對方對你非常青睞。那麼,事情可能會相對較複雜。

根據你領導的性格脾氣,去做相應的打算。對於善解人意的領導,你可以想一些簡單的推辭,連感謝帶拒絕地告訴他。如果他欣賞你的工作能力,那麼就不會太過於在意這件事情,只是撮合不成功而已;如果是乙個火爆脾氣的領導,那麼當他問起來,你可以以「再接觸一下」為推辭,讓介紹物件先冷淡下來,然後順水推舟。

對於你的領導,首先當然是抱著尊重和感謝的態度去對待這件事情。但是,感情和婚姻畢竟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所以,你當然可以去根據你的意願去判斷乙個結果。

如果連這樣的事情都會強求,那麼,這樣的領導在將來也不會給予你什麼正面的幫助。

2樓:麥在他鄉

一,要老婆,工作將會一帆風順

二,不要工作也不要領導安排的老婆走人,

三,自己看著辦。

3樓:帳號已登出

拒絕,就說你有喜歡的物件了。

4樓:毛栗子

實在不喜歡就拒絕吧,必經你不能拿你的一生開玩笑啊,以後結婚沒事還好,以後有事有你受的。

怎麼能讓領導喜歡你,我的領導就不喜歡我?我很難過,有人勸我不必太在意,可我就是感覺很不舒服,怎麼辦

菁華姐 找一些共同話題和領導一起聊聊,再請領導和玩的好的同事吃點喝點。 尕蠻 妖 自身的問題只有自己看得見 別人根本沒法完全瞭解你。 鋼板媷鍐 找到他不喜歡的原因加以改正 女生應該怎樣談戀愛? 周麗瑗 1 不要把你的伴侶過於理想化。2 不要總是威脅式的分手,直接表達你想知道他有多在乎你。3 請你一定...

我剛給我物件買個寶馬他就不喜歡我了我怎麼辦啊

沒月 你是個女的,送了你男朋友一輛名牌汽車,你很有錢 下面分析一下 表面上你給你的男友買車,是愛他捨得為他會出,但是你卻沒有考濾到男人的面子 假如你是中國男人,那麼你會讓你的妻子賺錢養你麼 當他接過車鑰匙的時候.也許得到的不是車不是快樂,他可能會認為這是施捨,這是典型的大男人心理 日韓尤其嚴重 於是...

我喜歡男生,他總給我喜歡我又不喜歡我的感覺,我現在很煎熬,怎樣才能忘記他

夜雨丶失心瘋 還沒開始就要結束?老是自己胡思亂想有意思嗎?你問過他了嗎?他拒絕你了嗎?就這樣放棄了嗎?我喜歡一個男生,但是我要怎麼讓他喜歡我。或者怎麼讓我不愛他。我現在是吃不下睡不著。心裡太煎熬。又害 正常接觸唄,喜歡一個人正常。但是你知道嗎?還有很多人,很多美好的事你還不知道,等你以後工作了,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