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能幫我做作業?社群管理和企業管理。望好心人幫助

時間 2022-08-05 07:25:06

1樓:明瀚企業管理

一、判斷題:

1、b 2、b 3、b 4、b 5、b 6、b 7、b 8、b 9、b 10、b

二、單選題

1、c 2、b 3、b 4、c 5、b 6、c 7、a 8、d 9、c 10、a

三、多選題

1、a、b、d、e

補充:1、a、c、d

2、b、c、d

3、a、d、e

4、a、b

5、b、c、d、e

我的問題不一定全正確,只做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判斷題:

1、b2、b3、b4、b5、b6、b7、b8、b9、b10、b二、單選題

1、d2、d3、a4、c5、a6、c7、a8、d9、c10、c三、多選題

1、ab

補充1、cd 2、bcd 3、ade 4、ab 5、bcd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判斷題:

1b 2b 3b 4b 5b 6b 7b 8a 9b 10b

二、單選題

1、c 2、b 3、a 4、c 5、a 6、c 7、a 8、d 9、c 10、c

三、多選題

1、a、b、e

補充:1、a、c、d

2、b、c、d

3、a、d、e

4、a、b、d

5、a、c、d、e

保證80分以上,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你的**打不開,我愛莫能助。請直接在參考資料欄天線**連結。不然不太好連結。

還什麼需要可點選“向ta求助”

管理學作業 好心人幫忙做一下 謝了

5樓:或許殤豬

二1: ③組織;2:②協調;3:④計劃、組織、領導、控制4:④醫院的外科主任主持會診

三1:①兩個人以上的集體活動③有一致認可的目標2:①計劃 ②組織 ③控制 ④指導和領導3: ②綜合性④實踐性

4:①管理是一種社會現象④管理的核心是處理好人際關係不保證完全正確哦呵呵

人資作業 我是誰?我能做什麼?我想做什麼?環境和條件支援我做什麼?希望好心人幫我解答,希望簡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管理過程包括八個步驟:

(一)人力資源規劃

人力資源規劃是管理者為了確保在適當時間、為適當的職位配備適當數量和型別的工作人員,並使他們能夠有效地完成所分派任務的管理過程。人力資源規劃過程可以歸納為兩大步驟:(1)評價現有的人力資源;(2)預估將來需要的人力資源,並制定滿足未來人力資源需要的行動方案。

(二)職務設計和工作分析

通過對工作任務的分析,根據不同的工作內容,設計為不同的職務、規定每個職務應承擔的職責和工作條件、工作任務等,可使組織吸引和保留合格的員工。工作分析是通過觀察和研究,確定關於某種特定職務的性質的一種程式。也就是說,工作分析就是把每個職務的內容加以分析,清楚地掌握該職務的固定性質和組織內職務之間的相互關係的特點,從而確定該職務的工作規範,並確定工作人員在履行職務上應具備的技術、知識、能力和責任。

(三)招聘

如果組織中存在一個或多個職位空缺,管理者可以根據職務分析得到的資訊來進行招聘工作。所謂招聘,就是安置、確定和吸引有能力的申請者的活動過程。管理者可以通過多種渠道找到潛在的候選人。

(四)選拔

通過招聘過程吸引一批申請者後,人力資源管理的下一個步驟就是確定誰是該職位的最合格的人選,這個步驟稱為選拔。選拔實際是一種**行為,它設法預見哪些人員會確保工作目標的實現。比較常見的選拔手段包括:

(1)填寫申請表;(2)筆試,測試申請者智力、能力、興趣等方面的內容;(3)面談,測試申請者的工作技能和應變能力;(4)模擬測試,試驗申請者在模擬的工作環境中的實際表現等。

(五)培訓

員工的技能可以分為三種型別:技術的、人際關係的、解決問題的。員工的培訓活動目的是提高其中的一種或多種技能。

技術性的培訓包括訓練最基本的技能,如電腦操作、公文寫作等,也包括與特定職務相關的技術能力。每一個員工都從屬於某一個工作單位。從一定程度上講,員工的工作績效取決於他與同事或者上級相處的能力。

人際關係培訓包括學習如何傾聽,如何清晰地表達自己的思想,如何減少摩擦衝突等。許多員工在工作中需要解決一系列非常規的問題。解決問題型的培訓可以訓練員工提出若干解決問題的構想,對種備選方案進行分析評價,選定最終的方案。

大多數的培訓以在職的方式進行,因為在職培訓方式簡單易行且成本通常比較低。但是,在職培訓可能會干擾工作的正常秩序。另外,有的技能培訓相當複雜,難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

在這種情況下,培訓就需要採用脫產學習的形式。

(六)績效考核

績效考核是對員工的工作行為和工作結果進行全面的、系統的、科學的考察、分析、評估和溝通的過程。績效考核的一般過程分為五個階段:(1)制定考核標準。

(2)實話考核。(3)考核結果的分析和評定。(4)考核結果反饋與改進。

(5)考核結果運用。

(七)薪酬與福利

制定一個有效的、合適的薪酬制度,是人力資源管理過程的一個重要內容。有效的、合適的薪酬制度有助於吸引和保持有能力、能幹的員工。

(八)職業發展

職業發展又稱職業計劃、職業生涯,是指一個人一生的工作經歷,特別是職業、職位的變遷及工作理想的實現過程。

hse管理方針、目標和控制方案上哪找?希望有好心人幫幫我?

7樓:匿名使用者

hse方針

以人為本 預防為主 全員參與 持續改進戰略目標

追求零傷害、零汙染、零事故,在健康、安全與環境管理方面達到同行業先進水

平。應該是控制指標吧:(二)控制性指標

序號 控制性指標專案 控制指標 分值

1 工業生產輕傷人數 0 25

2 工業生產重傷人數 0 30

3 輕微環境事故起數 0 20

4 百萬工時可記錄事件率(trcf) 1.4 25合 計 100

以上控制性指標中的輕傷、重傷根據gb6441《企業職工**事故分類》的有關條款確定,在年度hse業績考核中共佔30%,一項未達標將扣減相應分數,同時扣減單位主要負責人及業務分管領導年度業績分值5-10分,班子其他副職按正職的80%扣減業績分值。

8樓:匿名使用者

hse承諾、方針、目標3.1 專案hse承諾

我公司對承建的260萬噸/年柴油加氫裝置施工,將信守如下安全承諾:

1) 建立健全安全保證體系,制定詳細的安全管理規章制度,配備充足的安全管理人員,明確分工,落實責任,加強監督檢查,確保專案安全管理無死角。

2) 嚴格執行集團公司、專案籌備組、總承包單位及fcc的各項管理制度、規定和施工方案中規定的安全措施。

3) 提供有關安全、環境與健康方面的資料,對員工進行必要的hse培訓,確保作業安全,保護環境。

4) 針對工程施工特點,制定可靠的安全技術方案,並嚴格按方案組織施工。加強特殊部位安全措施的落實,嚴格開工前安全條件的確認,下大力氣做好現場文明施工管理。對安全管理難度大的作業區採取專人不間斷監控,並實行每道工序安全措施逐一確認制度,盡最大可能消除安全隱患。

5) 認真作好施工前危險源和環境因素的識別,正確、合理的評估風險,制定嚴密的風險防範措施,減少或降低安全事故及環境汙染事故的發生頻率。

6) 認真做好hse管理,主動接受籌備組、監理和總承包單位的hse檢查。

7) 認真制定《施工現場事故應急預案》,落實施工現場的急救措施,配備現場的通訊聯絡器材和交通工具,確保對事故受傷人員實施及時救護。

8) 嚴格遵照我公司《hse管理體系檔案》手冊及程式完善專案hse體系,明確專案經理是專案安全的第一責任人。專案hse經理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主管專案hse全面工作,對專案經理負責。專案設安監站,安監站具體落實hse管理和監督工作。

3.2 專案hse方針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全員動手,綜合治理;改善環境,保護健康;科學管理,持續發展。

3.3專案hse目標

採取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保護環境、保證健康的宗旨,實現“不發生事故”、“不損害人身健康”、“不破壞環境”的hse目標 。具體控制目標:

1) 七個重大事故(死亡、交通、裝置、火災**、輻射、環境汙染、危險化學品)為零。

2) 千人重傷率不大於0.1‰

3) 職業病發病率為零。

4) 傷害頻率(每百萬工時的事故傷害人數)≤0.6。

5) 傷害嚴重率(每百萬工時事故損失工作日數)≤200。

6) 環境投訴事件為零。

9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方針要包括汙染控制、持續改進和遵守法律法規的承諾

目標要包括具體的時間和達成的資料

控制方案就是為達到目標而制定。

管理學作業求答案 好心人幫下忙 謝謝了 5

10樓:千蓮子

題號bai:12 題型:單選題

內容:關於獎金的du說法不正確zhi

的是___a______。dao

選項:a、獎金的名目應盡內

量多,以最大地提容高職工積極性

b、獎金的數額不宜過小,以提高獎勵的效價

c、獎金取得的條件不宜過嚴或過寬,以保證必要的期望值d、獎金髮放還要密切聯絡企業或部門的經濟效益題號:13 題型:單選題

內容:某公司新近從基層提拔了一批管理人員擔任中層管理工作,上崗之前,公司要對其進行培訓,你認為培訓的重點應該放在_c_______

選項:a、總結他們在基層工作的經驗教訓

b、熟悉公司有關中層管理人員的獎懲制度

c、促進他們重新認識管理職能的重點所在

d、幫助他們完成管理角色的轉變

做作業為了什麼,我們做作業是為了什麼

為了什麼?咳咳咳。讓姐告訴你。1,每個老師的的內心都是空虛而又寂寞的,沒有作業改的日子他們是無法支撐下去的。所以他們就將自己的快樂強壓在了咱的身上。2.做作業要用到什麼,筆,本子,參考書,不會寫的時候還要借助手機和電腦。國家為了拉動經濟,提高gdp才讓咱寫作業的啊。3.每當寫作業的時候,我們會蒐集所...

有關假期做作業心態的作文,有關假期做作業心態的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剛剛過半,而我卻盼著開學了。這與上學期期末的時候盼著放暑假剛剛相反,現在反而覺得在學校的生活比較有趣,要知道,我的暑假太平淡了,平淡到像一杯裝在玻璃杯中的白開水,透過玻璃杯,一眼就能看出,裡面只是開水而已,沒有一點盛紅酒的高腳杯想象力。要說有多麼平淡,請聽我慢慢道來。我早上8點準時...

孩子做作業拖拉,馬虎怎麼辦,孩子做作業馬虎怎麼辦

丶問情 拖拉 馬虎是大多數孩子的通病!我孩子孩子之前也這樣!對付孩子的這個壞毛病,沒別的招,肯讓孩子吃苦頭就行!作業本落家了,這是你的責任,我就是不給你送 作業拖到最後寫不完,對不起,這是你的事兒,後果你自己承擔。吃幾次虧之後,孩子就會有改正的意識了。其實,不管改正什麼壞習慣,只要孩子有改正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