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我買了個37 40的水族箱放在辦公室,不會養了

時間 2022-07-26 00:00:08

1樓:愣是乙個帥

剛開始養魚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慢慢積累經驗就好了!

我開始養魚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條了。

七彩對溫度要求比較高30-32度,水質要軟水,ph要小於7.0.

你可以用純淨水或者涼開水,ph對你來說就比較難了,可以通過底砂來改變,要酸性的就放ada的泥,要鹼性的就放血珊瑚骨之類的。也可以通過一種叫黑水的藥,這個個人有個人的方法。

養一般的熱帶魚最起碼溫度要在26-30度之間,每天盡量少餵食,一天一次。

魚餓不死的,但是能撐死。

乙個星期洗一次過濾棉,換1/4的水,換的水溫差不要太大。

再有問題qq181114558

2樓:搗年糕大會

黑金剛砂的話沒有錯的,可以用,和沉木一樣都是弱酸性的。

七彩冬天的話停電一天必死,不是您的問題。

紅綠燈本來就不適合新手養,死也正常。

推薦養白雲金絲,很容易活,也很漂亮。

您的缸有點小,必須要有瀑布式過濾~

養魚先養好水。

以上~對不住,沒看到您是定向求助~抱歉。

3樓:愛的邏輯

養魚先養水,1、建立強大的硝化系統,買點硝化細菌(5元一瓶),每週加一層;2、要有強大的過濾系統(推薦一款cy-20迷你外接桶,挺適合你的缸的;3、養紅綠燈要用軟水,建議用純淨水+自來水(2:1)或者蒸餾水+自來水,自來水要靜置兩天才能用。

另外養魚千萬別喂的多了,一天一次就行,每次掌握3-4分鐘魚能吃完。

我是個新手,買了個長一公尺寬36高74的水族箱,做什麼缸底景,養什麼魚對我這新手容易些,謝謝

4樓:斯巴達大金牛

鋪點水草泥,放幾顆水榕。剛開始養,買幾條紅鯽魚。練練手。

5樓:匿名使用者

裸缸不造景,養草金,容易些。

我是新手剛買了乙個森森水族箱150*42*60養了兩條銀龍9條鸚鵡因為底部有個架不好看所以想問問放點石公尺好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銀龍和鸚鵡都是能吃能拉的主,放的少了起不了作用,可放的多了又容易藏汙納垢,用管子還吸不出來!所以不建議樓主放石公尺。就祼缸吧,主要是看魚,底部的架和增氧管都不礙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別放石頭,第一。龍魚容易擦傷,第二,容易改變水質的酸鹼度。

我是新手,剛開始學養孔雀魚,請高手指點.指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好缸..加自來水放他1個星期..別打氧了...買個上濾..這樣孔雀也不缺氧..

在過濾裡面放只死蝦2-3天取出....水養好1個星期..就買魚扔下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水要過夜的 長期保留水質清澈要在餵食時注意 放的魚料要它們一次性吃完

我是新手,從來沒養過魚,想買個一公尺左右的水族箱,請高手推薦幾個好養的魚,不要太小的。多推薦幾個品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養了5左右的時間了 從開始的小金魚到現在的七彩神仙 羅漢 不過去年開始迷上蝦螺草缸了 建議你剛開始養些小金魚 鸚鵡也不錯的 養什麼魚水都是最重要的 小金魚成本低 鸚鵡會貴點

我是養魚新手,一星期前買了乙個小水族箱,養了3天水和水草後,買了3條熊貓、2條紅箭、2條黑燕、2條

11樓:烤熟的鴨嘴

小水族箱?你卻養了這麼多魚,這水族箱到底有多小啊,你做好供氧沒有?

我是個新手很喜歡吉他。吉他也買了星期,可沒見學到什麼,希

請問你是自學嗎?如果不是,那你就按照老師給你的練習一步步學,即使你碰到的老師水平很一般般,但是把你領進門還是可以的,我就是個例子。如果是自學,建議你去買本結他三月通,劉傳老師寫的,很不錯,有很多適合新手的東西,當然也有很多新手比較難弄懂的樂理,這些可以先跳過不學,先從最基本的 練右手指法還有最常用的...

我是傳奇新手!會玩傳奇的來,我是乙個傳奇新手!會玩傳奇的來!

推薦毒蛇!當年我就是從那裡走過來的,那個時候一不小心打出瓶祝福油來就有種得了件釋世珍品一樣!好久不玩傳奇了,再玩估計也不會有當初那種感覺了 懷念 祝樓主玩的開心 你哪個伺服器的,我九寨的,剛30幾法師我可以帶你,交個朋友吧,沒外掛程式和掛機我才重新玩的 幻境是雙倍經驗 到東林打怪經驗高暴率高 如果不...

我是新手,不會裝系統?請教,我是個新手,想學會裝系統,難嗎?該從哪下手呢

機子重啟後在進入安裝畫面時可能會讓你選擇安裝還有從硬碟啟動等專案,你選擇從硬碟啟動後就繼續往下安裝了,得重啟兩回.硬碟啟動 或者等系統盤自動跳過,一般的你不用管它,它就會自動跳到下一步的 自己裝個系統還原的軟體 每週還原一次就ok了 注意 常用軟體不要和系統裝在乙個盤裡 系統之家windows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