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excel中將20120831轉換成

時間 2022-05-16 19: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們還在用excel嗎?建議您用創鴻web考勤,輕鬆幫您解決考勤問題,創鴻考勤門禁消費系統全國各地近10000家大,中,小企業在使用,是行業的領導者

b/s架構web考勤系統

1、 遠端訪問,不受地點的限制:具有分布性特點,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查詢、瀏覽等業務處理。

2、 維護成本低:客戶端不必安裝及維護,只要有ie瀏覽器,一次性投入永久免除客戶端維護公升級。

3、 系統擴充套件方便:所有功能通過採用模組式疊加操作,功能擴充套件及公升級方便。

4、 管理無紙化:系統所有請假,加班補卡均採用網上申請,網上審批,員工可以自助,各級領導按許可權查詢,各類查詢及統計結果可做到「所見即所得」,隨時匯出為excle檔案,不僅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而且系統管理實現完全無紙化。

5、 將複雜的管理工作量分攤化: 由於採用了b/s架構的設計,充分應用了網際網路的資源優勢,做到集中控制、分布管理。無論是使用者辦公地點集中還是分散,通過區域網或廣域網,經過嚴格的授權,可將管理工作量分攤化,管理者無論身在何處,只要能上網,就可以隨時隨地履行管理的職責,使管理的各個環節,人盡其能、人盡其責,資訊交流及時、暢通,查詢統計便捷、準確,管理工作變得簡單而輕鬆。

2樓:tat蘿蔔

=text("20120831","0000-00-00")

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在excel中將圖表作為物件插入到工作表中

葵葵演說一季 excel 中如何快速插入圖表,製作精美 公升職加薪 好程式設計師 你是excel的什麼版本?excel2003插入圖表嚮導的最後一步,就是選擇圖表的插入位置,插入到獎金表就好了。excel2007以後不用圖表嚮導了,可以在設計選單欄 移 表選單項中,把圖表移動到指定的工作表。 司馬鑄...

ai格式怎樣在illustrator中將一張畫面有很多圖批量

和小z學toonboom動畫 樓主,你電腦上安裝ps了吧 即photoshop 用ps直接開啟ai字尾格式的檔案即可,再在ps中按c鍵切換到 裁切工具 畫出你想要的部分確定即可!再 另存為 jpg就完成了 另存為快捷鍵按 ctrl shift s 1,你要安裝illustrator cs4版本才有這...

怎樣在excel中排序,怎樣在excel中排序,

excel如何排序?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excel資料的排序 首先全選區域,在資料下面點選排序,把關鍵字改為職位,次序下面點選自定義,然後在裡面由高到低進行輸入職位,比如董事長,副董事長,主管,員工等等,然後確定。這樣就能按照職位高低進行排序。新增輔助列用right函式取出末位,然後選中區域按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