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更好的管理企業,怎麼樣更好的管理乙個企業

時間 2022-05-06 15:25:06

1樓:笑笑來著

有效管理的十五個模組 1、優秀的管理團隊。2、科學的戰略決策。3、完善的企業制度。

4、合理的薪酬制度。5、有效的激勵機制。6、有效的溝通機制。

7、和諧的組織氣氛。8、詳細的工作計畫。9、健全的培訓體制。

10、5s管理。11、學習型組織。12、創新型組織。

13、風險管理。14、質量管理。15、安全管理。

等等。有效管理六原則

一、注重成果

管理重在追求或取得成果。檢驗管理的乙個原則是:是否達到了目標,是否完成了任務。當然,這個原則並不是在所有情況下都適用,管理者應該把精力和注意力放在「行得通」的事情上。

二、把握整體

管理者之所以成為管理者,是因為他們眼觀全域性,著眼於整體,把整體發展視為己任。管理者應該理解自己的任務,不應從自己的職位出發,而應著眼於如何運用源於職位的知識、能力和經驗來為整體效力。

三、專注要點

專注要點的關鍵在於專注少數真正重要的東西。許多管理者熱衷於尋找所謂的「秘方」,其實這是一種冒險行為。倘若真的有什麼「秘方」,那就是專注要點應該是最重要的。

要具備專注要點的能力、技巧和紀律性,是效率高的典型表現。

四、利用優點

利用優點是指利用現有的優點,而不是那些需要重新建立和開發的優點。但現實中,很多管理者總是致力於與之相反的方面,即開發新的優點,而不是發揮現有的優點。如果這樣,即使管理方法很有技巧,看上去也很科學,但造成的管理失誤卻是無法彌補的。

五、相互信任

怎樣在自己的部門或組織內部創造和諧、完美的工作氛圍呢?有些管理者一板一眼地按照教科書上說的來做,但效果卻不是很好。其實,只要管理者能夠贏得周圍其他人的信任,那麼他所管理的部門或組織的工作氣氛就會是和諧的。

六、正面思維

正面思維的關鍵在於運用正確的或創造性的方式思考。正面思維的原則能讓管理者把注意力放在機會上。事實上,發現和抓住機會要比解決問題更重要,但這並不是說管理者可以忽視存在的問題。

有效率的管理者能夠清楚地看到問題和困難,並不加以迴避,而是先去尋找可能的辦法和機會。

2樓:易創太陽能路燈廠家

其實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要從多個方面來說,第一是制度。家有家規國有國法,乙個企業要有適合自己的制度。第二是要有個好的管理者。

乙個合格的管理者。第三要恩威並施。等等吧,好多呢,抽空細聊吧

3樓:

最重要的是企業先要有得人心的價值觀(或者說是商業信仰),然後激勵人為此奮鬥,並建立合理的制度約束人。經營企業就是經營人,商業競爭歸根結底就是一夥人戰勝另一夥人。

怎麼樣才能變得更好,怎麼樣才能變得更好?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時間,每天要做的事情必須當天完成,要有良好的衛生習慣,讓自己乾淨整潔。良好的生活習慣會讓我們每天都精神飽滿,心情愉快。學會約束自己 我們要有自我約束的能力,不可以隨心所欲,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好的東西我們不碰,不好的行為我們改正,不好的話語我們不說。不要讓那些不好...

怎麼樣才能理財,怎麼樣才能更好的理財?

理財其實很簡單,你會發現理財也可以很輕鬆 一 時常梳理自己的支出和收入 總是有一些人,根本不清楚自己的收入和支出,乙個月下來沒什麼結餘。這種情況,以剛畢業參加工作的年輕人最為典型。要學會理財,首先要控制支出,有了錢才能理財,學會記賬,將每天的花銷都記下來,可使用網上的記賬本,也可以是記賬軟體,比如財...

怎麼才能更好避孕,怎麼樣才能更好的避孕?沒經驗

如果要100 避孕,不在那裡做就行了,在其他地方做 怎麼樣才能最好的避孕?怎樣才能更好的避孕 10 我對自然科學感興趣,等我以後研製出一種新的藥物吧。現在也有,就是避孕藥。用套子。就是最好的方法。女性的生理期有個安全期,在此期間受精成功率極低.再者就是吃藥,帶安全套.戴環是對生育過女性避孕的最好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