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的跟醫生搞好關係,讓自己看病更加輕鬆

時間 2022-04-29 15:40:06

1樓:生活億態

現在對於醫療制度管理的是非常嚴格的,病人去看病的時候是經過完整的流程,而不是跟醫生單獨私下接觸的,所以你想真正的跟他私下處理關係是不可能的,所有的事情都要明面化,明面話對你對她都是好的。

對於怎樣處理好自己跟醫生之間的關係呢?

首先你要認清楚一點,你是來幹什麼的?你是來看病的,如果不是生病了的話,你也不會去醫院,所以明智人的選擇就是跟著醫院的規章流程走,計步和某位醫生表現的非常親近,也不跟他疏遠,按照一種正常對人的態度去對待他們。如果是比較重大的疾病,在醫院裡就醫的時候,肯定是有主治醫生的,這個時候你就要顯得比較和藹一點,特別是有一些領導不能像對待上下級關係那樣去對待醫生,要給醫生足夠的尊敬,在一些醫療問題上面,要聽從醫生的建議,畢竟他們是專業的,你不是。

現在醫院理論上是人們生命的最後一站。所以在醫院,死亡是正常的事情。我們需要理性去對待這件事情,醫院方面只要盡力了就好,畢竟沒有永遠活著的病人。

醫院裡的醫生,也盡了他們最大的努力去挽救病人的生命,沒有誰想悲劇發生,但悲劇肯定會發生的,所以在對待人生最後一程的這件事情上要非常的理性。

2樓:零零凍

其實我覺得不存在,也跟醫生搞好關係,就讓自己看病更加輕鬆吧,因為現在的醫院都是講走流程的,就從你去醫院到看病到拿藥或者做手術,都是有一套流程在那裡的,你和醫生搞好關係的話,我覺得可以,就是私下裡面醫生幫你看一看怎麼樣,然後再去醫院做最後的確診什麼的。

3樓:面試答疑木樨

主要是看病的時候不要扭扭捏捏,醫生問你什麼問題,你就跟他說,而且覺得自己身上有哪些不舒服的地方,主動跟醫生說。

4樓:樓上老易

不用跟醫生搞好關係,因為醫生的職責就是救死扶傷,這是他們的基本道德,而人人都需要遵守看病的規則。

5樓:小菜哦

我覺得首先是你要尊重醫生,既然選擇他了,就要相信他可以**好你,不要一邊用藥一邊懷疑哦。

6樓:那就

我覺得可以和醫生幽默的搞笑和一和他談話,可以和他交朋友,讓自己看病更加的輕鬆。

7樓:夢曉霜天

只要你對醫生的態度好一些,有禮貌一些,醫生問什麼就回答什麼,不要去質疑醫生的診斷。

8樓:kk職場經驗談

可以和醫生交談,不要說太多的廢話,畢竟醫生看病需要專注,和醫生搞好關係會更加便捷。

9樓:啊洋

首先,肯定要尊重醫生,醫生,他對你的叮囑,一定嚴格執行,平時也可以多找一天聊聊天,談談心之類的

10樓:

對醫生的態度恭敬,尊重,對雙方都有好處,本來就是互不虧欠的,你來接受**,就得聽話

11樓:高中陳老師

只要你對醫生足夠的尊重,有禮貌,那麼大多數的醫生都會對你很客氣的。

親戚幫我預約了一家醫院看病,也和醫生打好了關係,現在決定不去了,該怎麼說,好苦惱,急急急!!!

12樓:實話說多了傷胃

我怎麼感覺你是自己決定不去的呢?親戚還和醫生打好關係,啊,表明看病難,要不就是難看病,和親戚解釋解釋唄!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去看看

13樓:斜陽紫煙

直接說就是了。要不就去檢查一下也沒什麼壞處

14樓:浮光逐笑月

可以和親戚說不去了,但是所謂的打好關係的支出是沒法補償了,你還欠親戚乙個人情,記得還就是了,可以和親戚直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就說不去了

16樓:即墨幽邪凡

說你家裡來朋友了,需要招待,沒有辦法過去了

17樓:懿潔

你現在絕對不能急,你要冷靜

如何和病房裡的醫生**處好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所獲得的禮品分一半與她們分享,親自提過去,呵呵,其實她們工作既辛苦又無聊,給她們的,她們也會加倍呵護你呀

19樓:褪色刺青

這個.親切.和善.微笑.!

20樓:匿名使用者

1.真誠的誇獎她的技術和態度.

2.熟悉後,真誠的誇獎她的漂亮.

作為臨床藥師,你覺得應該如何處理好與患者、醫生、**之間的關係?

怎麼和女朋友的父母搞好關係,應該怎樣處理好女朋友與家人的關係?

1 遇事冷靜,要有主見 無論是結婚前,還是結婚後,我們總會有與岳父單獨相處或一起出遊的情況發生。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通常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需要解決,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做到冷靜對待,謹慎思考,將解決問題的方法具體化 細緻化,並大膽提出自己的想法和主見。這樣,老人家看到自己未來女婿是乙個有主見的人,一定...

怎樣讓自己的學習成績快速提高

不懂先生 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

你失眠的時候會怎樣讓自己快速睡著

畫渣花小烙 首先你需要一個涼爽一點的睡眠環境,研究表明環境溫度為18攝氏度的時候,人們的睡眠質量會更高。其次如果在睡覺前讓身體變暖,那麼你可能會睡的更快。比如洗個熱水澡可以讓你更容易睏倦。 沒有睡覺前就趴在床上一會兒,可以讓自己有想睡覺的眼皮打架了,不然白天可以做做運動健身下,身體乏力也會容易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