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女友保持一定距離,和女朋友保持距離

時間 2022-04-19 21:10:18

1樓:

我也有過這樣 對以前的男朋友很好很好 好到了任何人都說他不能去辜負我~ 我一直以為只要對他好 他會知道 會去珍惜我的 但我錯了 ... 他的脾氣越來越差 越來越任性 我一味的去忍讓他 但到最後我爆發了 ... 所以兩個人有問題了 一定要去想辦法解決掉~

你呢 開始就對她這麼好 現在要是突然的不像以前那麼好了 她會覺得你變了 很不好解決哦 只能慢慢的來了~ 先去了解她怎麼會這樣對你 是她家庭的教育 還是她的本性 還是你慣出來的~ 了解後就去好好的談談吧 都是夫妻了 開誠布公的談談 把你的問題沒有避諱的都說出來 她呢 也把她對你的意見說出來~ 她應該是個小女孩子的性格 有點點任性 你要想改變現狀 只能要靠你的耐心了 要好好的和她講 慢慢的滲透~

不要搞成批鬥會哦~ 就是平靜的談心 溝通很重要~ 找個她心情好的時候當然 第一次談我估計不會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慢慢來吧~ 她已經適應了你去遷就她這種狀態了 要一下子改變 她肯定不會一下子想明白的~

我相信你是個有責任心的男人 你也是個聰明的男人 你們會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連證都領了,就已經是合法夫妻了。舉不舉行儀式是另一回事。首先在你這心裡有沒有真正把她當成老婆呢?

為什麼問題是女友而不是老婆呢?既然組成了家庭就要對家庭負責,還是坐下來好好談談吧,可能你老婆還是小孩子脾氣,需要磨合。一年時間真的不是很長。

3樓:好大一根鳥

背對著她故意手y,她就會知道什麼是距離了,,你知道,你明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沒有男人的霸氣而是你太愛她了所以寵著她才導致你門會這樣 所以你要換個方式去疼她 這種事總是別人說的簡單但你做起來還是挺難的 我可以理解你的處境

5樓:寡人失戀了

玩兩天失蹤的遊戲吧。

和女朋友保持距離

6樓:

嚴格的說,你和她都沒錯。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你們對愛的理解不一樣。

你既然問出來了,那我隨便說一下,希望不要介意。因為你自己覺得你付出的比她要大的多,所以感覺到了一些不平衡。只是,你忘記了,愛不是所謂的付出多少,而是值得不值得。

她比你要小,所以很多的地方都不懂,不懂愛啊,不懂交往啊,甚至不懂什麼是自由空間。只是因為你們現在還在一起,所以她沒有感覺到你的愛是多麼的包容。

你覺得愛的累了,愛的不值得了,所以才會感覺到乙個人的孤獨。

如果非要給你乙個建議的話,我覺得你們沒必要一周裡3天不見,4天在一起的。直接是乙個月裡,半個月見,半個月不見好了。因為這樣,你可以調整自己的感覺,看看還有必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也可以看看她究竟對你是個什麼樣子的感覺。如果不是愛,就放棄吧,人生裡會遇到更多的她。這樣的好處還是能多給彼此更大的空間,這個時間裡,你可以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努力的賺錢或者努力的提高自己的能力。

天天見,不如天天不見,明白?

是要一棵樹還是一片森林,你應該會選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空間的尺度是很難把握的,如果你還愛她,先嘗試著忍讓一些,如果她還是無法接受你,或者若即若離,那麼你要加緊攻勢,如果這樣還無法打動她,奉勸你還是放棄吧,因為她眼中的那個他並不是你!

8樓:

你沒有錯啦 你女朋友的問題吧 最好去調查哈是不是她不喜歡你

姨父和侄女,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嗎

阿狗的姐姐 我覺得你的姨夫可能對你有點誤會 從你和他對視線他趕緊轉移來看他似乎認為你想和她發生點什麼 或者你喜歡上她畢竟都長成個女人了 還主動兩個人單獨相處去和他打鬧嬉戲還是保持點距離好 就算沒有那個意思 兩個人這樣親密被別人看到也會閒言閒語 這個別人沒有辦法怎麼說的。其實你是喜歡你的那個姨父的。你...

如何長期保持異性朋友之間的關係和距離?

如果你想保持距離的話,偶爾一起玩,不要太勤了。但如果能產生其他感情,說明你在某種程度上是喜歡他的,有些人你由於性格 脾氣等原因,一開始不喜歡,但是能玩的起來,時間久了,你會發現這也許是最適合你的人,所謂日久生情,所以沒有什麼是絕對的。看清自己的心,想明白了就去做。注意要保持心理上的距離。無論關係多麼...

FQ如何拉怪,而又可以保持一定藍

你的裝備很不錯吧,如果你覺得自己實在爛少的話可以用智慧型審判和智慧型聖印,不過一般情況還是推薦用腐蝕聖印,團隊副本中還是光明審判好一些,小副本就無所謂了,靈魂協調雕文的效果不是很大,你覺得有必要的話可以去鑲乙個,庇護祝福一定要有,fq是靠別人給自己刷血來回藍的,自己本身麼有太多的回藍手段,你藍少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