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在這上班,可是真要是走了,又有點不想走。我本人不喜歡被管,可在這裡大事小事都要管著你。怎麼辦

時間 2022-04-12 19:45:11

1樓:可樂的事

其實你還不了解這個社會,你需要知道在哪都有約束,各行有各行的苦。你需要改變自己,適應社會,而不是找乙個能適應你的,當然了,假如你有上進心的話你可以自己評估一下目前的公司是否有發展,如果有那麼請你認真對待,將來會有好的成績好的薪資。我的判斷是越是會管的企業發展越好,因為管你是在幫助你。

先試著適應,努力,然後再看看是否可行,不可行有什麼好的發展那換了其實也是好的,主要靠自己了。

2樓:唯i軒

很多地方上班都是被管得很嚴的,像我就是!想走,但是又沒其他工作還得找,這裡的人也很熟了,有點兒捨不得走,慢慢就習慣了,但是習慣 才是最可怕的,如果你覺得不想呆了,有更好的去處,就要果斷一點,別像我一樣一直在拖,現在想走都晚了。

3樓:v信

如果真的感覺待不下去就辭職,再去找別的工作

4樓:o皇城根o虎候

工作一定要開心,開心的工作能讓你事半功倍:。開心萬歲

5樓:魯步寄翠

你可能,壓力很大,試著出去,換個工作,

6樓:菜包子

困難困難,困來家裡就難出路出路走出來就有路。古人云。拿人錢財替人逍齋,能看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瞎想了,好好工作吧。

8樓:尼瑪

上班都一樣 要不就自己開店

9樓:

和咱一樣,沒有意思。

老總對我很好,可是我不想在這個公司上班咯,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去年生病請了月假,回來依舊是以前的

你好,不想就直接說了,多想想以後的生活,說開了就好採納謝謝了 夢宇常 這就是做人,如果你另找一份工作不是和這個工作類是的你可以去和他說。倘若差不多你有什麼想法就要去說。自然一點,人吶,做事情一但有了想法,東想西想,做起事情來往往喜歡拖泥帶水,不光明磊落。 金慕琦 為什麼想換公司呢?這樣的老闆不太好找...

不想在這裡工作,卻又有些捨不得離開。這是怎麼回事

zgd趙國棟 你的心情我很理解,我也有過這種情況。你也許在這裡有過一段戀愛感情,可是沒有完美的結局。你在這裡感覺到心很累沒有心情工作想離開。但是這裡的待遇不錯,又捨不得離開。其二就是你的工齡長,工作也很認真,卻沒有得到老闆的賞識,沒有升職將來也很少有機會啦,想辭職,可你與這裡的同事關係很好又有喜歡的...

在熟人介紹的公司上班,現在我不想在這裡了,該怎麼開口提辭職

濤聲海韻 在熟人介紹的公司上班,現在不想在這裡了,直接提出辭職理由就好。離職原因大體有以下幾方面 1 感覺個人在公司發展的空間有限 2 薪酬待遇與個人期望值有較大差距 注 待遇比同地區同崗位平均水平低15 20 員工將對公司產生抱怨 待遇比同地區同崗位平均水平低25 員工將極有可能選擇離職 3 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