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五年以後你從事某某職業,如何在崗位上實現自己的時代使命,為中國夢而奮鬥

時間 2022-03-24 14:25:12

1樓:貝貝愛教育

寫作思路:無論自己在五年以後你從事什麼樣的職業,實現自己的時代使命,為中國夢而奮鬥,都需要做到:思想認識上要「為人民服務」;工作理念上要「以人為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正文:為實現「中國夢」努力奮鬥讓青春在本職崗位上發光「中國夢」的本質內涵是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當代中國所處的發展階段,決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是「中國夢」的根本要求。

青春是寶貴的,也是短暫的,因此我們應該珍惜機會,把握住這短暫的青春,把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一、思想認識上要「為人民服務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黨根本宗旨。我們要與黨的宗旨保持一致,才能正確履行使命,才能理順「管理者與被管理者」的關係,才能擺正「主人與公僕」的地位。只有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才能明確自己的「身份」,才能理順「官民」關係,才能樹立正確的權力觀,進

而為人民服好務。

二、工作理念上要「以人為本

堅持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在工作理念上就是要「以人為本」,反映在工作方式上,就是要體恤民情,急民所急,處處為民著想。雷鋒同志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我們要實現「中國夢」,就要向雷鋒同志那樣,熱愛祖國,心繫人民,把我們的青春投入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中去,使我們的青春之花,在本職崗位上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2樓:

未來的五年裡,我覺得我應該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履行自己的職業操守,用自己平凡的工作獻上微薄的勉勵。

3樓:要去風雲錄取名

我現在就有一種時代使命,適合任何人,任何地方都可以幹,為了中國夢而奮鬥的你們想要嗎?

關於為實現中國夢而奮鬥的榜樣人物 朗誦

假如你的初戀是明星你最希望是誰,假如給你五秒鐘讓你說出你喜歡的明星,你會想到誰?

吳二 如果可以選擇,我肯定會選劉亦菲當我的初戀。劉亦菲一直是我心目中的仙女,關於她美的程度,其實內地藝人裡罕見乙個人在外貌這件事上可以達到國民認可度高到如此無以倫比的高度,但是劉亦菲做到了,一提到 神仙姐姐 這個稱號,大部分人想到的就是劉亦菲。劉亦菲是標準的鵝蛋臉,額頭飽滿,骨相好,五官精緻,臉上沒...

說說從事財務工作以後,你的思維模式發生了怎樣的轉變吧

我在事務所做了十二年審計,以前都是審別人,都是懷疑的眼光和謙卑的心,不相信哪個企業的帳是完全乾淨的,但是又一天到晚都要和上帝一樣對待客戶,伺候好客戶,在合理風險範圍內包容客戶。現在我做了企業財務,做事情風格還是一如既往的認真負責,就是心態變了。一天到晚就是想怎麼合理利用準則把財務報表做的好看,滿足老...

假如我不放手,你多年以後,會怪我恨我或感動?這歌詞是什麼意思

陽光點的燦爛點 假如 原唱 信樂團 蘇見信 填詞 lee sueng chul,姚若龍譜曲 jun hae sung 一份愛能承受多少的誤解,熬過飄雪的冬天 一句話能撕裂多深的牽連,變得比陌生人還遙遠最初的愛越像火焰,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假如時光倒流我能做什麼,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