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難的工作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3-18 18:40:08

1樓:王韓之戀

就工作而言,國企你是辦公室內勤;北京事業編,雖然名曰「工勤崗」,但卻不一定是做內勤的。怎麼說呢?事業單位裡面分「幹部」和"工人"身份,一般「科班」(全日制大中專以上學歷畢業)出身的職工大部分是「幹部」身份,「幹部」和「工人」身份不同就是工資走的「路線」以及晉公升不一樣,事業單位崗位一般分「管理崗」、「技術崗」、「工勤崗」,三者相對來說,技術崗的工資較高,工勤崗即使到最後「高階技師」,也就相當於技術崗的「中職或者副高」一類的,一般晉公升的話,是以幹部身份為先。

舉個現實的例子,我們這裡某機關二級機構的負責人連編制都沒有,但是人家照樣幹局長,不是靠關係,靠的是工作能力哦。

如果你屬於性格內向的,建議選擇北京事業單位吧!畢竟相對穩定一些。就國家事業單位改革的方向來說,一直在淡化「幹部」和「工人」身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補充:關於工勤崗。說白了就是工人身份的崗位,工勤崗的工資走的是工勤工資,一般包括技術工崗位和普通工崗位。

其中,技術工崗位分為5個等級,分別對應高階技師、技師、高階工、中級工、初級工,普通工崗位不分等級。

2樓:扣

那個錢多去那個 要發展看的是自己 你有本事去那都能發展

3樓:

和你說吧,我本來覺得自己很聰明,不用去考公務員,可是現在老了真心的後悔了。你單位在深圳嗎?

兩難的選擇,兩難選擇的哲理句子

我覺得你還是好好的愛這個女孩子吧 畢竟她是愛你的 什麼叫珍惜眼前人 你所謂以前的那個 你們也已經分手了 過去就過去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呢?以前的傷害你忘記了嗎?難道你忍心傷害你現在的女朋友嗎?她為了你不是付出了很多嗎?要是你為了以前的女朋友傷害了這個你忍心嗎?以前的那個為什麼要離開 現在為什麼又要回來...

愛情兩難,求一正解,愛情兩難的句子

第乙個!責任,理智,都要這樣做!至少我這樣認為!第二個你會因為感激而在一起,但是這樣的愛情不能長久的!呵 這就是你 乙個女人為你打掉過四個孩子 你又情何以堪 是個爺們兒就負責 至於第二個 是你在心情不好時出現的 她的種種好 是因為和第乙個做了對比 不是麼 對第乙個負責吧 買幾個房子都包起來。不結婚 ...

為什麼我把自己陷入兩難的境地,當你陷入兩難的境地時,該怎麼辦?

竹下海棠 他應該不是不負責任,說句讓你傷心的話,可能他不愛你,所以不在乎你,他應該還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有哪個女人如此痛苦,大著肚子和他男人吵前女友的事,這樣足以說明了。如果是我,我不會要一個不愛我的男人,只是為了負責和我一起,這樣太殘忍了,還不如走的瀟灑一點,可能我要的這種比較單純,但是沒有感情的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