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發生辦公室戀情的單位有哪些

時間 2022-03-08 03:35:16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這種情況,我認為更多的應該是發生在偏娛樂的行業,比如說美髮店、ktv、餐飲行業,因為類似這些行業的工作環境相對比較自由,交流的時間也比較忙,平時沒事就會瞎聊一些內容,久而久之,就會容易產生感情。

2樓:嗨天天麻麻

我是在醫院工作,我覺得我們這個行業最容易發生辦公室戀情,這個我可是深有體會啊,因為醫院都有夜班,工作有特別的累,有時候大家到半夜不太忙的時候,會在一起聊天,一切女同事會帶點吃的,或者水果之類的,聊聊家裡的事情,慢慢的關係就變得微妙了。

3樓:夢之雋筆

近段時間不是張丹峰和經紀人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嗎,明星和經紀人之間很容易產生戀情,還有就是秘書和總經理,助理和自己的上級,這些都是只服務於自己的上一級,所以很容易產生感情和不當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單位都有滋生辦戀的土壤,其中以下土壤最養這類人:閒得無聊的部門、非權力非實惠部門、異性雙人同室的部門、異性雙人經常出差的部門、各種鶴立雞群的部門、講求性趣者較多的部門、情趣自控力不強者較多的部門,等等。

5樓:小袁說園藝

只要男女人數夠多的地方就會比較容易發生戀情,這樣的單位比如:廣告公司、服務型公司等,原因在於,這些公司的員工男女一般比較均衡,不會太極端,還有就是從事這些行業的人一般性格較為開放,因此,較為容易發生辦公室戀情。

6樓:持咒童子

我覺得任何的辦公室只要有年輕的精力旺盛的男人和女人,只要有足夠長的時間,可以日久生情,一般情況下都特別容易產生辦公室戀情。因為感情到來的時候,人們總是情不自禁的,只要外部的條件環境滿足,在人的內心就一定會產生一些微妙的變化。

7樓:十一維觀影

最容易發生辦公室戀情的單位,我個人覺得服務行業或者網路初創公司容易一點。因為服務行業尤其是銷售這個崗位特別自由,相互之間交流比較多,容易產生感情。另外,初創公司相對來說也比較自由,在辦公室也會經常一起交流,時間長了也容易產生感情。

8樓:碩碩吖

出差多 加班多 活動多

這得看是什麼單位了。

有些單位,接觸外界的機會極少,這種,顯然成功率會高很多。

放在能正常接觸外界的單位,辦公室戀情多是娛樂節目,而且對工作多半會有負面的影響。這種情況下,成功率也是較低的。

辦公室戀情會遇到什麼問題?

9樓:海綿寶寶

辦公室戀情會遇到的問題有:對職業帶來的風險、如何將戀情公之於眾、會遭到同事的嫉妒、會影響工作、會公私不分明、會冷落其他同事、會把別的同事牽扯進來。

1、對職業帶來的風險

未雨綢繆並不是壞事。在開始了一段辦公室戀情後,你最好能夠做最壞的打算。一旦將來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勢必會出現其中一人要黯然離職的情況,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2、如何將戀情公之於眾

如果你們倆剛剛開始約會,先別急著告訴別人。先相處一段時間看看你們感情是否穩定,確保你不是一時新鮮。想想吧,如果你倆沒成,再向同事解釋你倆為何不成會多麼尷尬。

3、會遭到同事的嫉妒

即使你正處於熱戀之中,每天就想著和對方卿卿我我,但是在辦公室公然曬幸福可能會讓同事拉仇恨,而且也會讓你顯得很不專業。

早上和戀人來個短暫擁抱是可以接受的,但其他更深入的交流還是等下班後在說吧。如果你不清楚什麼是可以接受的,最好就別做出任何親密動作,這也許就能少很多麻煩!

4、會影響工作

辦公室戀情不同於學生戀情,學生戀情是越膩歪越好,而辦公室戀情則最好工作時少見面。第一分心,影響工作;第二影響也不好。愚人我身邊的幾對很成功很幸福的辦公室戀情,都是兩人不在乙個部門裡上班。

彼此都有自己的自由空間。

5、會公私不分明

首先是工作上,公私要分明,工作就是工作,少談私事,除非緊急狀況。其實就是時間上,也要公私分明。上班的時候,全身心投入,不想惡女私情。下班了盡情宣洩,全心全意去戀愛!

6、會冷落其他同事

別因為愛情疏忽和同事的感情聯絡,變成大家眼裡重色輕友的人,這樣容易使本來與你要好的同事覺得不舒服,覺得你背叛了他們。

更不要試圖讓世人都來分享愛情的喜悅,你每天都帶著花痴般的笑容走進辦公室,用充滿愛意的目光環繞著他,這會讓人懷疑你的專業水準,各種關於猜測你們親密關係的小道訊息一定會漫天飛。

7、會把別的同事牽扯進來

如果感情遇到問題,不要把問題帶到辦公室,別把同事扯進來,特別是不能讓同事選邊站。這可能讓他們不舒服,而且也會讓你顯得很不專業。所以在工作時雙方都應保持克制,即使要吵,也應該回家再吵。

10樓:紅彼得

辦公室戀情很容易就會遭遇生活和工作兩者之間的矛盾,所以你一定要處理好工作和生活的關係。

11樓:胡里西里

可能給同事帶來不便,因為很多事要公事公辦,關係太好不好做事,帶來一些麻煩。

12樓:船長未出海

辦公室戀情,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同事的鄙視,因為同事特別討厭這種辦公室戀情,所以他們會用鄙視的眼光看你們。

13樓:桃花朵朵開

辦公室戀情很容易就會遭到上司的反對,上司很有可能讓你在戀愛和工作當中選擇乙個。

14樓:神奇的海螺

辦公室戀情容易被別人說閒話,也會遭到同事的嫉妒,所以需要注意形象,不要在公眾場合影響到別人。

15樓:順利度過

辦公室戀情會被同事看不慣,也可能會遭到女同事的嫉妒,還可能會受到領導和上司的反對。

16樓:

辦公室戀情遇到的主要問題,就是要面對別人的閒話,有些人會看好你們的感情,也有些人會抱著看戲的態度。

17樓:在下乃狼也

會容易被別人質疑。因為這樣容易讓別人認為將工作和生活分不清楚,所以在工作方面會讓人覺得你帶有私心。

18樓:

辦公室戀情不能夠很好的把工作和生活分開,常常會把工作中的事情帶到家庭裡面。

19樓:夏之光啦

公司戀情非常的容易被別人說閒話,同事們會常常對你們看不順眼。

20樓:

ted演講:辦公室戀情的7個常見問題,你遇到過幾個呢?

辦公室戀愛需要注意哪些

21樓:樂不思蜀

一般來說 在乙個地方男女之間一起工作或者生活久了,就可能會有版感情發生。辦公室同事之間權萌生了愛情,即便是屬於以結婚為目的的正當戀愛,但是由於人在戀愛尤其是熱戀階段往往分散精力,無可避免的會對工作有一些疏忽,有時候還會嚴重耽誤公務。公司當然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啦,畢竟人家公司每月給你發工資絕對不是讓你來這邊談戀愛的。

在辦公室最好不要有戀情的出現,假如你現在已經處於辦公室戀情中,那麼在感情發展不夠成熟穩定的時候,最好不要太張揚,別因為愛情疏忽和同事的感情聯絡,變成大家眼裡重色輕友的人,還有一定要將工作和感情分開,不要互相捲入和影響。不要動不動就秀恩愛,因為這樣最大的原因毫無疑問就是影響工作了。其實不是說不允許辦公室戀情,而是領導總是希望員工們永遠單身,不管是辦公室裡還是辦公室外都沒有戀情,心中只有工作。

當然,完全杜絕員工戀愛,這難度太大了,只好從能看見的地方做起。你在外面約會(非同事)被領導看見,照樣會暗中收拾你,或者至少公升職加薪是不太可能了。所以說辦公室戀情最後還是不被允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兩個人上班在copy一起,下班還bai在一起。天天幾du乎24小時粘在一起,童鞋,你zhi不覺得很dao膩嗎?距離產生美,你這樣毫無個人隱私可言啊。

天長日久,你也會感到乏味的。對於已經有辦公室戀情成功的童鞋,建議乙個人離開公司,這對你的工作,還有你的愛情,都比較好。

很多公司為什麼不允許辦公室戀情?

23樓:麗醴

我在外面上班很多年了,但是我從來都不談辦公室戀情的,因為同事之間的關係很微妙,因為存在競爭關係,如果有了戀人關係,很多時候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不過公司為什麼不允許辦公室戀情的原因有很多,比如:

一:如果都去發展辦公室戀愛,誰還有心給老闆認真幹活啊,所以就不認真工作。而且一旦有了這樣的關係,萬一要離職的話是兩個人一起離開公司,那公司損失就大了。

影響公司利益。你當老闆你也不願意看到你花錢租的辦公室變成屬下眉來眼去的場所。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女方因此肚子變大了,還要休產假,老闆最不喜歡看到這一幕了。

二:怕影響效率,萬一上班時間老是跑去休息室茶水間談情說愛的。還有乙個就是怕員工分手尷尬,工作不配合故意刁難,其實主要是因為工作,工作做好了,不會管戀愛問題。

三:談戀愛讓兩人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逐漸一致。

四:

兩人關係近了後會疏遠身邊的同事;出現情侶關係,暗戀者或有想法的人將尷尬或離開;出現區域性抱團,影響團隊;會出現區域性人情網;出現為對方吃醋等反應。

五:辦公室戀情會導致公司管理制度的混亂,比如休假需要一起休,上班時間安排需要一起安排等等,會打破公司原有的嚴格制度,導致上層無法管理;辦公室戀情容易導致在管理上的公平性。不管是男方或者女方是管理者,或者同級,後期肯定會遇到你在安排工作時候的公正性和公平性,因為會考慮到對方的感受,但是如果不是戀情關係,就不會考慮這些因素;

六:任何企業都有商業機密,如果辦公室產生了戀情,不會排除商業機密會在兩個人之間傳播。原本可以 乙個人知道的事情,變成了兩個人知曉,企業管理的風險和成本會增加

比如工資待遇、福利薪酬、晉公升平台等。

總之,辦公室戀情會給公司的管理帶來一定的風險,增加管理者成本,所以大多數的企業並不贊同,有些小企業會預設,但是都不會贊同這樣的做法。

24樓:匡展宇

職場不是談情說愛的地方,熱戀、爭吵、分手,都影響工作。戀情是感性的

,工作卻是理性的。所以在職場,我們不希望正常的工作環境被複雜的戀情關係所干擾,影響工作的效率。如果職場戀愛成功,請在結婚前,其中一方離開公司。

25樓:諦聽者

辦公室戀情對公司和工作都會產生干擾。兩個人的關係好了,光顧著談戀愛,就可能對工作造成拖沓。公司也害怕你們串通起來做什麼不利於公司的事情。

兩個人的關係不好了,互相不配合也會影響公司的工作。基本上所有的公司只要是稍微成熟一點,都不會允許辦公室戀情的存在,如果發生就會調離其中的乙個人,或者是辭退其中的乙個人。

26樓:ays摯鑰

辦公室戀情會影響辦公室的工作氛圍,還會影響陷入愛情的兩位員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思維。一心想著談戀愛是很難專注地工作的。損害公司的利益的行為公司肯定是不允許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公司不允許辦公室戀情是因為辦公室戀情會影響到工作的積極性。嚴重的話,還會對公司造成損失。

28樓:少時宋詩書

這個也並不一定所有公司都是不允許辦公室戀情的。一般那些小公司,年輕的公司是不允許這樣的,但是呢,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天天在一起上班。產生一些戀情之後,對公司的管理啊,還有一些其他方面都是不利的。

也有的公司是允許。辦公室談戀愛,但是呢,這兩個人必須要分開一旦談戀愛之後,男的和女的必須離職乙個。

關於辦公室老員工和新員工的事情,單位辦公室老員工欺負新員工怎麼辦?她也不拿工作上的事情欺負人,就用一些生活上的小細節欺負,例如帶來

明顯就是欺負剛來的人,但你要從長遠考慮,要先在單位站住腳,必須得忍耐一下,而且要把這些人的冷嘲熱諷作為激勵你進步的動力。這叫大智若愚 臥薪嚐膽,等你業務學好了,真正成為骨幹了,回首一望,哦還得感謝他們當初對你做的這些。 圖的一時嘴痛快 還有這些東西沒個公司都差不多 除非你後臺硬 新人被耍被玩 是必要...

世界上除黃河外最容易發生冰凌的河流

小苗苗 北德維納河 葉尼塞河 勒拿河 歐洲易北河下游聯邦德國漢堡河段 加拿大聖勞倫斯河蒙特利爾河段 中國黑龍江支流額爾古納河 松花江俄羅斯的較多 黃河是世界上最複雜難治的河流之一,目前仍存在很多問題,最為突出的是洪水威脅.黃土高原生態環境演變與侵蝕環境發生發展的關係 主要生態環境因子及其變化對侵蝕....

籌建期間發生的租賃辦公室的費用是否記入開辦費

根據企業會計制度的規定 除購建固定資產以外,所有籌建期間所發生的費用,先在長期待攤費用中歸集,待企業開始生產經營當月起一次計入開始生產經營當月的損益。因此,企業在籌建期間,除購建固定資產 購置存貨等資本性支出以外,所發生的包括房租費在內的所有費用,應當計入 長期待攤費用 開辦費 科目,待企業開始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