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快過年了,工作好找嗎,快過年了現在找工作好找嗎?

時間 2022-02-21 22:45:15

1樓:皇文玉錯鵑

相對來說,年前和年後找工作是兩個極端,年前的崗位會非常少,年後一兩個月一般都會有很大的崗位空缺,原因就是年終獎啊,大部分人即使再怎麼呆不下去了也會忍一忍,領完年終獎回家過年然後回去後辭職,畢竟年前找工作,通常沒有年終獎或者發得很少啊!

當然咯,如果必須辭職或者當前是失業,那麼你只要有能力,找工作肯定不是問題,關鍵的關鍵就是能力啊,有能力的人無論在哪、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怕找工作的,很多公司其實不是不缺人,而是缺有能力的

而服務性的行業又跟上面的相反,因為服務性行業通常過年都放假很晚甚至回不了家過年,所以絕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年底直接辭職的方式回家,但是這樣做的話就沒有年終獎了,這類行業的老闆通常都會用年終獎來卡住員工,選擇分幾次或者年後發的方式。

如果你是找服務性行業的工作,而你又沒有表現出過年加班的意圖,那麼很可能你都幹不滿乙個月就得回家,到時候工資能不能領到都是問題,所以這個行業不推薦。其他行業的話就沒問題了

2樓:人力資源小司機

人力資源小司機每天為大家分享有用資訊

快過年了現在找工作好找嗎?

3樓:路的第一天

快過年了找工作相對難一些,大家都在掙過年錢,不會離職,不過服務性的崗位應該好找一些,因為過年客流量大需要人手。

4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一般面前不好找工作這時候企業的員工相對比較穩定,年後會有很多人離職,是挑工作的好時機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機會也是不少的

最近也有不少獵頭給我打**的

但是,年底工作,那過年也是不一定可以回家的

6樓:小王子

想找什麼型別的工作呀,任何時候都有招聘的,就看合不合適你。

7樓:影視弟弟

快過年的時候其實說好找也不好找,工廠的話有需求,但是很多公司年前都停止招聘的

8樓:0蘇堤春曉

年底找工作確實不太好找,沒有春天的時候工作那麼多,但是只要等到機會也還是會找到的。

9樓:

其實快過年了,現在是各個名民工回家過年的時候,這個時候找工作還是機會多一些的。

10樓:吳詩妍好

工作好不好找,在於你的學歷在於你的經驗,在於你的口才。

你需要勤快起來,經常去人才市場,哪怕就是去中介或者是一些工廠的,牆上也會貼一些招聘廣告的,只要努力肯定能找到工作的。

11樓:e96aed1魚姐姐

年底了一般工作並不容易找,因為關係到年終獎的問題,一般年後容易找,所以一般年後舉行招聘的單位相對也多一些。

12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臨近過年找工作不如過完年好找。

13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這個時候對各行各業來說都是旺季。工地上急需趕工,做出產量好給農民工發工資。廠裡訂單也多了起來,需要趕客戶的訂單,恨不得讓員工天天加班。

所以快過年的時候找工作還是沒有問題的,很好找工作。

14樓:痴星星

怎麼說呢,現在不是好不好找的問題,而是你做不做得了得事,工作很多就看你做不做,做不做得了。個人建議你過年在找吧,或者先找個事情做著慢慢來找理想的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過年了,一般單位都不會進行招聘,員工為了年終獎也不會辭職,所以開年後工作比較好找

16樓:

就目前看,國內國外到好找工作,相反的是不好招。

17樓:

現在招聘的單位也挺多的。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工作好找的時候一般過年的辭工的都在這時候

新加坡的工作好找嗎?

19樓:水院最美

在新加坡很好找工作,新加坡一直在持續發展中,不但新建了很多的大型娛樂場所還修建了各種**,需要引進大量的人才。

首先來普及一下新加坡的貨幣:新加坡元(簡稱:新元或新幣,舊稱:

坡幣,英文:singapore dollar),是新加坡的法定貨幣,以s$標記,大約為1新元=4.4元人民幣,匯率的走高走低對於在新加坡工作的人士很重要,因為匯率走高,獲得工資相對也更高。

接下來介紹一下新加坡的工作環境:新加坡除了大力發展本國人民的素質,以建立乙個高素質的勞動力隊伍,從而提公升本國人民的收入水平及生活質量,同時它也非常依賴外國人才,因此在工作場所,大家會跟來自世界各國的精英們一起工作。

新加坡良好的就業政策:新加坡**有個極好的政策,對於跳槽,轉換職業跑道,從來都不避忌,反而是提供各種資金及政策扶持,如果你能夠按部就班的通過不斷學習,提公升自己的學歷,職務及薪金,那麼你就是新加坡**非常歡迎的人才。

快過年了,找什麼工作好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業挺好的.

你可以試試,再努力的拼一把.為了那些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兄弟.好男兒志在四方.

由於受到國際因素的影響,現在整個華南區的各行各業都不太景氣,但是有乙個行業挺適合我們年輕人去拼搏一番的.就是服務業.特別是深圳的服務業都很不錯.

比如超市,商場,酒店管理,導遊等...

我們一起努力吧,為了我們曾經有過的夢想.

快過年了,工作好找嗎?求有經驗者告知

21樓:嗨客足球

現在是招聘淡季,過了年才是招聘高峰期

一般人都是過了年考慮更換工作,畢竟年終獎也領完了

所以,建議還是等一等,先提高自己的實力

22樓:深藏心底的夢

有人在愛情裡看到傷心!有人欣喜若狂!有人傷心落淚!

有人站在愛情的十字路口找不到方向,面對選擇我不願錯過!卻又束手無策!愛情就是這樣!

讓人無法琢磨!沒有人可以說的清楚!想念乙個人才真的是孤單。

靜靜的想念,孤獨的享受,也許真正的去想乙個你愛的人才能體會的到。

23樓:瀲水楓

看你幹嘛了,大多數人到過年了就想回家過年,科班出生的人在熬日子等過年,工廠或者餐廳什麼的好多行業可能就因為員工辭職回家過年愁沒人幹活兒呢,所以,針對有些行業現在很好找工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在考慮換工作,說實話,這個時間不太好找,我的簡歷掛了一段時間了,打**的靠譜的公司比較少。

我的想法是過幾天跟公司提離職,然後交接工作,年後就可以專心找工作了。

ps:這個公司沒有年終獎,有年終獎的可以根據自己情況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過年後再考慮這個問題。現在大家都在考慮過年的事情,所以相對很多單位都在搞年度總結、來年工作計畫等,一般是不會再進行招聘。

當然,服務行業除外,如酒店等,過年的時候都是緊缺服務員的。你可以到當地的勞務市場去看看。

26樓:在寶峰湖學畫畫的鐵樹

應該比平時好找。因為在此期間,很多打工者回家過年,各廠家都缺人。所以好找。並且有挑選餘地。望及時行動,祝找到理想工作。

27樓:人力資源小司機

人力資源小司機每天為大家分享有用資訊

28樓:曉愛木兮

好找(✪▽✪)但要小心**

29樓:艾妮碼萌

你要找嗎?我正要招人。

快過年了,我的內心卻想哭,快過年了,心情卻莫名其妙的不好,覺得同事不喜歡我怎麼辦?

生活中總有人人不順心的事,但是沒有過不去的坎!再難的事也總是會有過去的那一天!抬起頭,天還是那個天,低下頭,地還是那個地,只不過是人在時間的推動下不停的換著位置而已,大不了,從頭再來嘛!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只要心態放的正,任何時候,都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首先你先要整理下思緒。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只是...

快過年了 做點什么小生意好,快過年了 做點什麼小生意好

微微一笑最可親 快過年了做點什麼小生意好呢?可以做一些應節的生意,比如買一些當地的食品特產,還有賣一些家家戶戶都必備的窗花門對子和喜慶的掛件。 霍行蔚樂語 春節快到了,可以做點推銷糖果啊還有春聯之類的小商品,挺賺錢的。不過就看你的能力了。呵呵 你不妨試試噢 老張侃生活 快過年了,你在老家買點年貨或者...

快過年了想求逢賭必贏的對聯,快過年了。想求一個逢賭必贏的對聯。

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 國泰民安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 永珍更新春花含笑意 爆竹增歡聲 橫批 喜氣盈門 春聯對歌民安國泰 喜字成雙花好月圓 橫批 國泰民安歲通盛世家家富 人遇年華個個歡 橫批 皆大歡喜五更分二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 恭賀新春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