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想求逢賭必贏的對聯,快過年了。想求一個逢賭必贏的對聯。

時間 2021-07-03 08:19:58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國泰民安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永珍更新春花含笑意 爆竹增歡聲 橫批:喜氣盈門

春聯對歌民安國泰 喜字成雙花好月圓 橫批:國泰民安歲通盛世家家富 人遇年華個個歡 橫批:皆大歡喜五更分二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

恭賀新春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歡度春節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春意盎然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

福滿人間汗馬絕塵安外振中標青史 錦羊開泰富民清政展新篇 橫批:春滿人間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批:永珍更新黃鶯鳴翠柳 紫燕剪春風 橫批:

鶯歌燕舞

惠通鄰里,門迎春夏秋冬福 誠待世賢,戶納東南西北財 橫批:吉星高照綠竹別其三分景 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春回大地年年順景則源廣 歲歲平安福壽多 橫批:

吉星高照五更分兩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恭賀新春五湖四海皆春色 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永珍更新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

喜迎新春喜滋滋迎新年 笑盈盈辭舊歲 橫批:喜迎新春天增歲月人增壽 春滿乾坤福滿樓 橫批:四季長安一帆風順吉星到 萬事如意福臨門 橫批:

財源廣進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吉星高照一乾二淨除舊習 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辭舊迎春一年好運隨春到 四季彩雲滾滾來 橫批:

萬事如意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喜迎新春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家和萬事興悠悠乾坤共老 昭昭日月爭光 橫批:

歡度佳節佳節迎春春生笑臉 豐收報喜喜上眉梢 橫批:喜笑顏開

2樓:_小_餘

上聯:一年四季雙公九

下聯:丁雞密十有錢收

橫批:逢賭必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雙公九 丁一密十有錢拿。橫批 逢賭必贏

求賭場對聯。大氣,幽默的。

4樓:妙智

你賭我賭,賭可興家富國;大博小博,博能立業建邦。橫批:賭博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是企業永葆青春的活力源泉

快過年了,我的內心卻想哭,快過年了,心情卻莫名其妙的不好,覺得同事不喜歡我怎麼辦?

生活中總有人人不順心的事,但是沒有過不去的坎!再難的事也總是會有過去的那一天!抬起頭,天還是那個天,低下頭,地還是那個地,只不過是人在時間的推動下不停的換著位置而已,大不了,從頭再來嘛!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只要心態放的正,任何時候,都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首先你先要整理下思緒。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只是...

快過年了,想擺個攤位賣對聯,福字之類的東西,誰知道在哪可以進到貨呢

這個一般的都是小作坊做的,一般的裝置就可以印刷了!可以去應刷廠定,但要有數量!至於對聯內容網上一大把,自己根據喜好選擇就行了! 晶寶開心 在透龍樓上有專門批發對聯的 去年我朋友就在那裡進的 很好的那種批18 賣四五十呢 很掙錢 帶生肖的不要進太多 賣不出去就得扔 明年賣不了了 其他的 到最後甩不出去...

快過年了準備小滋一下想請教一下

冷燙好不能同時又燙又染的,應該先燙後染,中間至少間隔半個月,建議燙後做營養護理 染髮時不用加護髮素,加配套的精華油,如果沒買可以要求理髮店給你加一點,一兩滴就可以,沒多少錢 也不知道你髮質怎麼樣,總之希望能幫上你 冷燙好啊。我以前做數碼就是做的冷燙,很自然,而且越長越漂亮了。燙的時候不要染哦,對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