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學習感到厭倦怎麼辦,如果對自己的工作感到厭倦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08:25:08

1樓:蛀牙單身菜

我也有過類似的體會,到最後沒調節好,學不進去,考了個不好的學校。我勸你,遇到這種情況,首先得把自己心態擺正,困了嘛,就稍微歇一歇,然後不斷地給自己心理暗示,這樣想,我以前學習很好的,那麼說明我智商沒問題,在高中我也一定能學好,又不是我乙個人覺得題目難,他們肯定也一樣,我能行的,有什麼難的!類似這樣,你得先給自己打打氣,或者假裝自己對理科很感興趣,真的,人的心理暗示能力很強的,假裝假裝著,你就真的感興趣了,當然,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不僅僅是高中,以後你上大學、到職場還會遇到這種情況,學會調節自己很重要!

人不可能永遠當第一啊,當你感覺自己能力不足時,正說明你周圍都是些比你強的人,正是進步的好時機,加油啊,一起勇敢地面對人生的考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自己的事,如果你不堅定乙個目標,別人在怎麼說也沒用,自己要墮落,別人說又有什麼用呢?先搞清楚去學校是為了幹嘛把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為了自己,厭倦也得學習。

我是一名高中生,在學習上有時會心煩,甚至感到厭倦,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是機器,當然會有心情厭煩、憂鬱的時候,怎麼調整要看自己的性格和平時的愛好,比如愛動的人會選擇跑跑步啊,找找好朋友逛逛街,愛靜的人會選擇聽聽**,到戶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等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減壓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請假吧,請長假、,或者更短出來一分錢別帶,別問家裡要錢,別給自己留後路,你去從事最苦的工作,你是男生麼,去做搬運工,去嘗試白眼嗎,

不是毀了你,就是達成

{以上純屬個人見解,請自量】

不過確實有效,***是感染不良,一點 無盡女色,無染菸酒。

做錯失控時,告訴自己 你不屬於這裡,之後去你該去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釋壓,高中生活很忙碌的因為關係到自己的未來,所以越緊張的時候就越要學會放鬆,看書複習不要老待在教室裡,因為教室的空間本來就小,再加上你周圍都是緊張的氣氛,這自然而然的就給你心裡造成了壓抑,壓抑的時候就到校園的綠化帶走走,看看樹,花,水,閉上眼睛,放開雙手,感受大自然的寧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肉食蘑菇

我也是高中生 我是藝術生所以可能壓力沒有你大吧 不過馬上高三了我也要把自己往死裡逼了 覺得累的時候就放鬆下自己唄 玩一下唄 yy下熬出頭的美好生活~≧▽≦ 個人覺得解壓效果不錯哦

8樓:唐杰的大號

所有的高中生都這樣 哥也是 不過我剛畢業了 其實高中也沒什麼 我就過得很輕鬆 照常玩照常睡 念書就念 空閒時找機會玩玩 時間過得很快的

9樓:普冰拓海

高中是挺摧殘人的,孩子要挺住。而且這些心裡很正常的,我上高中時也這樣不要覺得只是自己這樣很奇怪有的人煩躁只是不表現出來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事件辛苦的事,要學會調節,調整!想辦法讓自己更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也這樣啊。正常現象。還是靠自己

12樓:寅之花烈

這是沒激情,偶剛經過。在煩惱的時候找些想做的事獲得好心情,我就是看動漫《火影忍者》

如果對自己的工作感到厭倦了怎麼辦?

13樓:非知散人

1、請幾天假出去放鬆一下自己。

2、認真思考一下這份工作對你的重要性。

3、如果不重要,辭掉,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4、如果重要,努力工作,充實自己,給自己逃離這份工作做好準備。

5、當你已經具有了足夠的能力離開這份工作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時候,或許你已經愛上了這份工作,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離開。

14樓:記憶中的多啦a夢

第一,請乙個長假去調整一下心情。當我們對自己的工作覺得煩燥,我們不能勉強自己一直處於工作期間,我們可以請乙個假期讓自己煩燥不定的心安定下來,再讓自己回覆正常的工作狀態。

2/5第二,找出厭煩的原因。我們做每件事情都是有因才會有果,因此,我們要是覺得厭煩了,那就一定說明了在工作上某一些原因讓自己產生了厭煩的感覺,因此,我們要把那些原因找到,然後解決。

婚姻生活很累很壓抑_3個婚姻挽回問題_婚姻挽救

廣告3/5

第三,思想的雜念要整理一下。我們的思想中偶爾會有迷茫的時候,因此,當我們的思想感到迷茫了,我們可以整理一下自己的頭緒,不要讓自己的思想影響到了工作,從而對工作產生了厭煩感。

抑鬱怎麼辦【分享】**抑鬱好方法

廣告4/5

第四,可以去找上司去傾訴一下。上司作為我們的前輩也作為乙個比我們有能力的人,他們在工作各方面都比我們了解,我們可以把我們的狀態說給上司知道上,從而讓他們給予你們意思和指導。

早期抑鬱的表現,選擇好醫院是關鍵

廣告5/5

第五,可以嘗試換乙份工作,換乙個工作環境。因為某一些直接的原因實在忍受不了這份工作的,也無從解決的,我可以考慮一下換個環境工作,畢竟要是繼續以厭煩的狀態去工作,對自己的事業上也會帶來一定的影響。

對學習感到枯燥,怎麼辦,cpa學習很枯燥怎麼辦?

學習就是很枯燥的東西,你必須首先明確學習目的,知道你為什麼學習,有了名曲方向之後,再去努力學習,用自己的毅力控制自己想著自己的方向前進,並不斷的提醒自己,督促自己,我想你就應該進步了。記住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相信自己,充滿信心!加油! 學習的時間很長,可不學習你...

如果對前方的路感到迷茫怎麼辦

大三的時候迷茫是一件極其普通和普遍的事情。我大三的時候也迷茫的要死,整天迷迷糊糊的,做什麼都提不起興趣,哥們用四個字形容我 行屍走肉!其實人生當中有很多迷茫的時候,迷茫又何嘗不是對心性的一種鍛鍊,當你從迷茫中走出來時你會發現自己成熟了很多。畢業後可以找乙份工作先做著,不要對工資的要求過高 因為剛剛工...

對父母感到厭惡 煩躁,對父母感到厭惡怎麼辦?

你根本躲不開這種壓力,因為父母這個身份給了他們控制你的權利。中國的父母是沒有邊界感的,因為中國人的家庭教育習慣於把孩子看成是無知的,需要管教,他們關心的根本不是孩子嚮往什麼,需要什麼,他們只關心兩件事,一是聽不聽話,二是成績好不好。每個人基本都會有乙個叛逆期,對父母諄諄教誨會讓你感覺是喋喋不休,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