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想裝個玻璃門用什麼鎖比較好

時間 2021-10-18 21:14:24

1樓:進擊的皮卡軍團

小的門夾鎖安裝方便,但是容易反鬆,用個幾年是沒問題的.如果想用牢固點的鎖,那就要用大鎖咯,大鎖可不只是夾著門,需要切割玻璃然後把鎖通過玻璃孔固定夾著.這個就不容易反鬆,用的時間也比較長.

你可以去ont看看,裡面兩種鎖都有的.

玻璃門用什麼鎖好 玻璃門鎖的選購技巧

2樓:klc五金

玻璃門鎖是專門用在玻璃門上的鎖具產品。一般鎖具很難安裝在玻璃門上,選擇玻璃門鎖既要達到輕鬆的安裝,又美觀可靠。玻璃門鎖採用高強度結構鋼或鋅合金壓鑄或不鏽鋼製成,這些材質適合玻璃門使用。

那麼玻璃門用什麼鎖好呢,玻璃門鎖的選購技巧有哪些呢。

玻璃門用什麼鎖好:

1、玻璃門鎖是使用在玻璃門上的門鎖種類,常見的有執手鎖、插芯鎖、地鎖等,不同的廠家規範不盡相同。

2、隨著科技進步,玻璃門鎖呈現了避免假造鑰匙的十字形鑰匙高門鎖、磁卡式鑰匙門鎖、密碼門鎖、電子門鎖、指紋門鎖、聲控門鎖等,方便了人們的日常日子,也為日子供給了相應的安全保證。

玻璃門鎖的選購技巧:

1、首要挑選玻璃門鎖質量安穩、售後服務好的企業的產品。

2、檢視所購產品包裝的標識、標誌是否完全(包含產品的履行規範、等、出產企業名稱、 位址、出產日期),包裝物是否結實,說明書內容與產品是否相符。

3、觀察產品外觀質量狀況,包含鎖頭、鎖體、鎖舌、執手與覆板部件及有關配套件是否完全,電鍍件、噴漆件外表色澤是否艷麗、均勻,有無生鏽、氧化痕跡及破損。

4、檢視產品的運用功用是否牢靠、靈活、應挑選兩把以上的產品進行對照檢視,必須用悉數鑰匙進行試開關,主張每把鎖至少試三次以上。

5、檢視鑰匙的牙花狀況,如五個匙齒的,每種鑰匙應有不小於三款不同的匙齒,一起榜首 齒及五齒應盡量不選較深的匙齒,利於鑰匙的插拔及不易折斷。

6、玻璃門要做埋入式安頓一樣一般能夠接收em1000系列磁力玻璃門鎖,不管你的門是內開式照常外開式、雙開式都能夠安頓。安頓方法與普通門的埋入式安頓一樣。

3樓:一首涼涼送給尼

玻璃門用什麼鎖好?我覺得的希比信牌子的玻璃門鎖還可以,畢竟在五金行業18年了。望採納

辦公室有個玻璃門想鎖1扇,另一扇可以隨意開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邊是固定、另一邊通過門禁開關就可以了 很簡單的 做門禁的公司 都會 很常見

我的房間是書房那種 4個有框玻璃門 我想裝個鎖 不知道裝那種 10

5樓:wudi稻草人

鐵鍊子吧 ,在原有的玻璃門上裝鎖基本不現實,你的框應該不會寬 那點框肯定裝不上鎖 ,但是你的玻璃如果是用在門上的話肯定是安全玻璃,打不了孔的,打了就全碎了 除非你想重新換玻璃

6樓:會飛不定天使

有框的玻璃門,要裝鎖真不好裝,有一種圓形鎖,我不知道你見沒見過,我想那種就行,玻璃店都有,你最好讓他們師傅去給你裝。

公司有個玻璃門,想裝電插鎖,怎麼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扇門就從門邊中間位置裝,如果是雙扇就從門框的上面和下面的中間安裝

辦公室玻璃門尺寸一般是多少,玻璃隔斷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辦公室玻璃門尺寸一般為90 210cm。辦公室玻璃門的高度一般為190cm,200cm,210cm,220cm,240cm。辦公室門高一般不低於2m,也不宜超過2.4m,否則有空洞感,門扇製作也需特別加強。辦公室玻璃門安裝方法 定位 放線 由固定玻璃和活動辦公室玻璃門扇組合在的辦公室玻璃門,統一進行...

辦公室掛什麼顏色的窗簾最好,辦公室用什麼顏色窗簾好

辦公區域是工作的地方,根據區域的不同,辦公窗簾的選擇搭配也是不一樣的,我們需要區域的不同功能性來選擇。四海嘉禾就來詳細說一說辦公窗簾如何根據不同區域選擇搭配的窗簾。1 辦公室窗簾 辦公室區域是人們工作所在的範圍,良好的光線環境能給人們帶來更好地工作狀態,所以辦公室窗簾的選擇首先需要考慮遮光功能。根據...

大學有多少個辦公室,每辦公室的職能是什麼

儒學少將 各個高校的下設機構,各不相同,但核心職能部門主要有如下這些 一 黨群機構 1 辦公室 黨辦 校辦 外事辦 2 宣傳部 3 組織部 部 4 紀檢監察室 5 學工部 學生處 團委 6 工會 離退辦 二 行政機構 1 人事部 2 教務處 3 後勤服務中心 4 財務處 5 電教 資訊化 裝置處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