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師從阿里跳槽到拼多多,80萬年薪翻了一倍,到底值不值得去

時間 2021-10-15 07:17:31

1樓:大betty貝蒂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有乙份高薪的工作。隨著到這個時代的發展速度,程式設計師開始非常的吃香。有的程式設計師從阿里跳槽到拼多多,年薪翻了一倍。

其實不管你是從阿里跳槽到拼多多,還是從拼多多跳槽的阿里。

只要你有能力,人家就會給你高薪。拼多多公司之所以可以給他翻一倍,那是因為拼多多正是乙個處於發展向前的企業。他們急需大量的人才和大量的專業技術人員。

拼多多本身就是線上購買平台,所以他們需要很多的程式設計師為他們來開發軟體。

而拼多多不一樣,他是乙個剛上市的企業,所以他需要在很短的時間內讓更多的人了解到它,所以他寧可花高薪去聘請那些專業技術人員來完善自己的軟體。所以你要跳槽並不能僅僅看對方給你的年薪,你還要看對方的發展市場,萬一他給你很高的月薪,但是沒過兩年他自己倒閉了,那你又該怎麼辦呢?所以跳槽也是需要運氣和勇氣的。

如果你並沒有想好,那麼你還是在原崗位待著會比較好。

2樓:阿曉

應該做自己想做的,但如果那裡工資會高一倍,我感覺應該值得去,畢竟都還不多從事乙個行業。

3樓:南巷清風光與你

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所以選擇也就不一樣,沒有什麼值不值得。雖然拼多多的平台沒有阿里大,但是百萬年薪的確是非常吸引人的。

4樓:ok璐小璐

首先每個人都是需要金錢的。而且從事一樣的工作,另乙個地方給的更高,那麼每個人都會去選擇這樣的乙個環境。

5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這個沒有什麼值得不值得,我覺得也不一定完全是為了工資去的,或許去了那邊會有更好的展示平台吧。

6樓:mc他

看個人如果你覺得你適合從阿里跳槽到拼多多,那麼你就去。如果你覺得你並不適合從暗裡跳槽到拼多多,那麼你就別去看個人意願。

7樓:

這應該看個人的態度了。如果你想去就可以去。你從事什麼,只要是正當的行業,沒有人覺得你錯。

8樓:凡心凡心

我覺得值得,因為程式設計師這個東西就是吃青春飯的,誰出價高就和誰幹,眼前是最好的

9樓:a黃大怪

這個是按照個人意願的。要尊重每個人的選擇,畢竟一百六十萬的年薪是很誘人的。

10樓:fdhfd是我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吧,有些人覺得阿里好,但既然決定去了,那就肯定是值得才會過去的

阿里巴巴公司的全稱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股份****才可以上市

在香港上市的阿里巴巴全稱是阿里巴巴網路****(alibaba.com limited) **1688

關於程式設計師,什麼是程式設計師?

你說的有一部分是對的,做軟體的話對數學要求確實比較高,可能剛入門還感覺不到,但像你說的要進入 高 精 尖 這個層次就比較難了,就算數學好也是不容易的,所以你這樣草率的說要改行是很不明智的,做什麼事都不能預料結果,現在喜歡就踏踏實實幹,說不定幾年後你自己都沒發現自己已經成了 高 精 尖 裡的乙份子了,...

中國程式設計師VS美國程式設計師,差距在哪裡?

程式設計師本身沒有差距,而且中國的程式設計師工資更低,工作時間更長。但是組織差別是構成中美程式設計師行業的最主要差別,也就是體質差別。在中國努力工作的人並不能產生更強的結果,美國是是個程式設計師都一般努力,但是最終成果卻很好。但是中國的程式設計師是大家都很努力,但是力氣用不到一起去,內耗導致很多重複...

誰說程式設計師不懂浪漫,看看程式設計師520是如何表白的

程式設計師520都是製作好表白頁面然後去發給喜歡的人的,很有逼格的 520 i love you,簡單幾行 在最後帶來乙個甜蜜的衝擊 520,程式設計師怎樣表白更有效 520 i love you,簡單幾行 在最後帶來乙個甜蜜的衝擊 程式設計師的表白 html表白 大全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看看,乙個九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