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好不想上班了為什麼上班那麼辛苦啊

時間 2021-10-14 23:56:55

1樓: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貿石檢安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好累不想上班的說說 每月總有那麼幾天不想上班

3樓:左養右學教育

一年365天,天天不想上班

4樓:左養右學教育

正常啊,一件事情做那麼肯定會厭倦的,實在是煩躁可以請幾天假放鬆一下自己

為什麼我不想上班,感覺好累啊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要幹什麼?

5樓:我

那麼要麼你去別的地方逛逛放鬆下心情,想清楚自己到底想幹什麼,每個人總會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只有些事情沒辦法完成潛意識裡面就直接把他埋沒掉了,這是很正常的,可以交流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一下,過幾天就是十一了!好好放鬆一下!旅旅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作不至於讓你餓肚子

8樓:秋

因為你的人生目標還未規劃出來,有了目標,你就會朝著你的目標前進,工作就不會感到累了。

9樓:不典章佳元綠

業餘時間還是學點自己感興趣的技能吧,去培訓班報名,學成之後找個新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對改善人的心情很有好處。

為什麼我總是不想上班呢,我總是不想上班怎麼辦?

看 圓桌派 不想上班怎麼破 一直知道有這麼一檔優秀的談話類節目,可是從來沒看過。為什麼?可能是那庸庸碌碌卻沒什麼成就感,又不得不投入時間去完成的 工作 耽誤了我的生活安排。瀏覽節目單,泡好一壺茶,鄭重其事地開啟自己要看的第一期節目 不想上班怎麼破?我也不想上班。01 為什麼不想上班?一 不是每個人都...

不想上班怎麼辦,不想上班了,怎麼辦

小嫣老師 如果能夠承受不上班所帶來的代價 那就不上班,如果不能,那還是選擇老實上班。長時間上班你會迷茫不知道工作的意義 好像每個月賺的錢還不夠自己用的,但是每個月還是要很努力地去工作,周而復始,這個過程確實很痛苦 因為你沒有enjoy 或者說工作沒有帶給你成就感 你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你就會討厭上班。...

心累不想上班,怎麼辦,覺得心累,不想上班了,但是不上班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怎麼辦了

鬼魅的藍色紅魂 1 請假出去旅遊,玩耍放鬆一下,如 做點自己從來沒做過,但是一直都想做的事,2 和親戚好友,多溝通,訴說你的麻煩,儘量說出你所有的心裡話,3 多建立一些業餘愛好,陶冶自己的情操,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如 參加戶外運動 4 找自己有淚點的電影,電視看看,讓自己找到一個發洩點,流淚也是一種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