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工是每小時發工資嗎,用人單位對小時工可以按月結算工資嗎?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念雨星

1、小時工時按小時結納工資的,可以按天也可以小時,有的是隔天,可以協商的。

2、小時工工資結算不得超過15天,在非全日制用工的情況下,勞動者的工資結算支付週期最長不能超過15天

2樓:泛員網

小時工值得是城市中按照小時獲取收入的勞動者。某些以小時為計算單位來獲得收入的勞動者。

小時工有三層含義:

小時工指的是按小時計費的一種家政服務或工作小時工指的是從事按時間計費的工作或家政服務的人員,一般為兼職性質"小時工"可以與一個或一個以上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用人單位應當與其訂立勞動合同,其中包括工作時間和期限、工作內容、勞動報酬、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五項必備條款,但不得約定試用期。

3樓:生活永向陽光

小時工就是鐘點工,多數月計,你可以跟對方談條件每星期發一次工資,條件大家溝通好!

用人單位對小時工可以按月結算工資嗎?

4樓:法律出版社_法訊網路

不可以。《勞動合同法》第72 條規定,非全日制用工勞動報酬結算支付週期最長不能超過15 日。也就是說,用工單位支付小時工工資的結算週期不能超過15 天,所以,不能按月結算。

現在日本小時工的工資

中日韓商務客 關東地區 東京 比較高些。大概800 1200日元。晚上9點以後到第2天早上6點 時給比較高。其他地區也有750 開始的。根據工作性質 都有不同。非學生也有很多種簽證 家族潛在 就不允許打工。工作沒問題的簽證的話 你上幾個小時都可以,你來定,這個沒人管的。白天上班也可 晚上也可。生活費...

找工作,做小時工和正式工那個工資高點,進廠

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正常的話,小時工的工資應該高於正式工的,因為正式工的話,企業還要為正式工繳納相應的社會保險,同時福利待遇也要比小時工來高。所以正常的建議還是找一份正式工的工作來做,比較穩當一些。 蝸牛慢步 大部分小時工會高。但是小時工只是臨時的,沒有任何保證。說今天用你就用你,明天說不用就不用了。...

小時工申請離職,也需要提前月提出嗎

g買了否冷 不需要。在試用期內辭職的,只要提前3天通知用人單位即可 超過試用期是提前30天 無需徵得單位同意。若單位不給工資的,您可憑辭職證明 同事的證人證言 老闆拒絕辦理退工手續的錄音等,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申請勞動仲裁。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