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女人越多的環境,越難管理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女人越多的地方是非越多,所以作為管理者來說越難以管理。女人多好傳閒話,嫉妒心理強,斤斤計較,小心眼兒,比較敏感,這都是女人的缺點,所以在女人多的環境裡面管理起來難度非常大。

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女人本身就是在這個社會上的弱者,作為管理者來說你管多了強勢可能欺負弱者,會給人家落下口舌。作為管理者如果你不去管,那麼女人就喜歡傳閒話,東家長西家短今天你拿的錢多了,明天她幹的工作少了,賺了合適,你這個團隊就會亂了,工作效應肯定會受到影響。所以女人多的地方是非也多,寧願和男人在一起共事,不願意和女人在一起共事,女人的劣根太多了。

我是很佩服,以前我們的領導居然能夠把所有的女同事管理的都非常的好,班組裡一共40多個女人,他能夠跟大家打成一片,沒有點本事啊,是在這裡站不住腳的。

女人喜歡斤斤計較,喜歡嫉妒,心理強,比較敏感有女人在的地方,你就沒有秘密可言,這點不知道大家贊同不?所以女人多的地方管理起來的難度就非常大,我就曾聽乙個長輩說,我可不去當這個領導,讓我去當女人頭,等於殺了我。女人多的地方,大家激動心理強,你的錢比我拿了多兩塊,這全都不行。

最主要的還是互相傳閒話,你們兩個好了,我嫉妒,我非要給你們搞散,我以前所在的單位就是乙個女人特別多的地方,因為我的性格比較耿直,所以在那裡得不到實惠。想在女人堆裡待的好,必須八面玲瓏,少說話,然後腦瓜轉的快。跟著領導走。

作為管理者就是特別頭疼得學做乙個大肚能容天下可容之事的人,否則你每天聽著這些小道訊息,耳朵早晚會穿孔。

群處的時候守嘴,獨處的時候守心,這句話說的特別有道理。女人越多的環境,越需要管理者有一顆睿智的心,冷靜的去面對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三個女人一台戲,女人比較容易有自己的想法,也比較容易敏感多思,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心思,所以女人一多就會比較難管理。

3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三個女人一台戲,女人跟女人之間總是很難成為真正的朋友,有女人的地方,這是有鬥爭的地方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三個女人一台戲,女人的心思太多了,根本就很難猜測,而且很難去進行滿足。

為什麼戀愛次數越多的女人,結婚後越幸福

座夢夢 我認為她在多次戀愛之後可以選擇結婚,那麼就說明她要結婚的物件是符合她要求並且相處愉快的。戀愛次數多的女人,在她們戀愛的過程中,不合適的就已經被淘汰了。那麼剩下的一定是可以給他們帶來幸福的。況且,戀愛次數多的人對於和戀人之間的相處則會有自己的經驗。兩個人能夠和諧相處,性格是一方面,相處之道也是...

為什麼說緯度越高,受光照越多,為什麼說緯度越高,受光照越多

一般來說,緯度越低,太陽高度越大,光照越強實際狀況下,光照還和氣候 海拔有關晴朗天氣越多,光照越強海拔越高,空氣越稀薄,光照越強 緯度高的地方,白晝時間長,所以受光照的時間長,因此受光照越多,也就是說太陽輻射比較多。其實光照不僅與緯度有關,還與晝夜長短 大氣 海拔等有關。1 與緯度 太陽高度角 有關...

為什麼說人品越差的人朋友越多,越虛偽凶惡的人人緣越好

雅俗共賞 我覺得是因為那些人他們比較會說話,情商也比較高,雖然虛偽,但是他們說的話會讓別人聽起來比較開心,所以這樣一來二去的他們的朋友也就會比較多,這樣也顯得他們的人緣比較好,但是如果大家知道了他們的真面目以後那就不一定了。 一城煙雨 因為一個虛偽的人,懂得去偽裝自己,他會知道跟什麼朋友交往,他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