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同事,她說連朋友都沒得做,只做同事就好了,我還可以繼續執著的追嗎

時間 2021-09-19 05:50:27

1樓:

找到他男友,想法修煉得比他出色;跟她男友交朋友,請他吃幾次後,再請他去嫖妓,在他爽歪歪的時候,拍下來,下面你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2樓:愛激情

去感動他,想要得到就 不惜一切代價去追求,直到把他無法接受不了的時候 他會走的,

3樓:

這種女人離遠點吧!驕傲自大,自以為是,總感覺自己是最漂亮最聰明的,他連和你做同事的資格都沒有。何必去追她啊!

4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不要追了 既然她不喜歡你 你在一直追會讓女孩更煩感

5樓:九里攬月

好象是沒什麼希望的。不過要想把她追到手,就看你有什麼高明的手段了。

6樓:狂人

她如果沒有男朋友。男人就要學會死皮賴臉去追

7樓:

你別太執著了,我覺得可能性不大,還是放棄吧。

8樓:抹茶丶菟吇

既然說得那麼直白,還是找別的吧!

9樓:太陽能路燈景觀燈

可以,人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

10樓:原來的我朱

不能 因為他已經反感你了。你在繼續追求 別人會連同事都不會跟你做的。其實喜歡一個人能每天看見也是一種幸福

11樓:檢半

不要追了,她對你沒有一丁感覺

12樓:所天欣

繼續,死纏爛打軟磨硬泡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話都說出來了,你還執著有用嗎?

14樓:王榮煦

她根本就沒看上你,別多想了。

15樓:美麗心情

免了吧。再追同事都做不得,讓你見不著人

16樓:臨沂華陽

若即若離,保持聯絡,伺機而動!哈

17樓:樂觀的

估計她比較現實,還是算了吧

廠裡有個女同事,我喜歡她,我要跟她說過我喜歡她了,她沒拒絕,說要做同事就好,現在她很少跟我聊天,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理智,不想傷害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委婉地拒絕了你,讓你識趣離開,好自為之

20樓:艾艾雨赫

她跟你朋友談物件不叫劈腿謝謝,你對她而言只是個朋友罷了

一個女同事,長的還蠻可愛,為我做了很多(總會在無人時默默幫助我),(但她對我沒有那層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想和她**啪,那就找錯物件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的受她家庭環境影響,要助人為樂,與人為善。

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如果力所能及的,你也可以幫一下她啊。這樣不是扯平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是很多女人特有的特點,不管她長的是美還是醜,她的心是軟的是善的,她原意默默為人做事,不圖回報,更沒有想嫁你之心,只想幫助你,讓你什麼都好她才高興,這就是一個善良女人所做的一樣,再苦再累只要你商興她也非常情願。只要你正確理解就可以了。

24樓:來了兢兢業業

你如果有意思就去追!如果女的明確表示對你沒意思那就當好朋友處就行了!這麼糾結幹嘛呢?那女之間除了愛情也有友情呀!又不是隻要對你好就要當你女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畢竟所有的事情都不可能讓雙方都這麼滿意的下定義,少許的有些反感也是可以理解的,我覺得你應該從實際出發,當她主動的時候你要學會去妥協,當你主動的時候,也要看清楚是什麼場合什麼樣的環境以及你女朋友是什麼樣的心情,才能做事情,否則的話就有可能導致失敗。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26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她確實對有喜歡的意思,只是不願意說出口或者讓你知道

2、再或者你讓她覺得很親切,有熟悉感,所以就想幫你

能碰上一個願意真心幫你的同事,那就做個好朋友吧,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也能幫助她

27樓:k良許

你可以嘗試表白!如果女的明確表示對你沒意思那就當好朋友處就行了!這麼糾結幹嘛呢?男女之間除了愛情也有友情呀!女閨蜜,男閨蜜。

28樓:home欽蘊涵

一是對你有好感,二是她不知你心中怎麼想的,你若覺得她挺好的適當時給她示意你喜歡她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能你也想多了!不過也難怪!她對你好!難免想到這層上去!不過她卻把你當好朋友!但是你也可以追求的!好的機會還是不容錯過了!

30樓:蘭因絮果

追求呀!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合適就在一起!抓緊吧

一個女孩說對你沒有感覺,還是做朋友,不好意思了,我是應該繼續追還是放棄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感覺不代表以後沒感覺,不要放棄,繼續追

3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放棄吧,你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沒有必要糾結在一分不確定的戀愛中,望採納

33樓:aa心依然

如果你喜歡她,先做朋友,尋求時機繼續追。祝你成功!

34樓:白羊尋夢

我也覺得就先做朋友,聊著。說不定聊熟悉了就找你做男友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喜歡,改變策略,繼續努力。

36樓:叫啥名好妮

看過情深深雨濛濛嗎,杜飛狂熱的追著如萍,可是如萍愛著書桓,頻頻拒絕杜飛,可是杜飛沒有放棄,最終和如萍結果了。所以,你要是喜歡就追,直到你不想追了為止

37樓:下一站的天使

放不下,那就繼續追!

38樓:瑩

只要自己喜歡就不要放棄

和女同事表白被拒,繼續做朋友,沒有提及任何關於感情的事,若無其事,這是她不在乎表白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在乎只有她自己心裡知道

我和前男友現在也是朋友

嘻嘻哈哈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但我看到他有女朋友的時候就會主動疏遠他了

現在想想你真的不該放棄

就算一直陪在她身邊都好

等有一天你絕對自己有足夠優秀

再向她坦白吧

祝你成功

40樓:花兒對我笑笑

如果你真的更她,就是在你表白之後被拒絕,也要始終以一地對她好,她為什麼會拒絕你,說明她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是值得你為她付出的,等時間久了,她自然會覺得異地戀不好,因為會為以後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先默默地付出,你會迎來收穫的

41樓:清輕羽丶

因為她把你當朋友看啊!人家有男朋友,所以也不在乎你的表白吧!

42樓:卍

找機會下手在她傷心的時候幫助她她會感激你的

我喜歡一個女孩正在追她,她說現在看見我就討厭煩感連空氣都不想跟我一起呼吸,再這樣連朋友同事都沒得做 10

43樓:鄧夫

我覺得你沒必要在堅持下去追這個女孩。可能你不是女孩心目中的那個男孩。本來感情這回事都是你有情我有意的。

都是彼此相互喜歡,相互吸引的。而她討厭你,煩你。說明她對你沒有那種喜歡或者說是那種仰慕吧。

所以你就不用在堅持下去。

44樓:

追錯了人,立即放棄吧。就算追到了也不會是幸福的,或許,當你真正的發覺這段錯誤時,她已變得一文不值

45樓:

看來她是真心不喜歡你,那就學會放手,你會遇見一個欣賞你的女孩

46樓:

既然這樣,勸你還是收手放棄算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另尋一個更好

47樓:卑微的糖寶

或許你追的方式不對,讓她反感

48樓:可靠的小陳醫生

我覺得你不要再繼續了,他真的不喜歡你,或者你用的方法不正確,你肯定是那種死纏爛打,每天就給他發很多資訊的那種,但是別人又不喜歡你發的資訊,你每天問東問西的,但是人家一點都不想你問東問西的,但是你就覺得這樣是愛她的表現是對她好,其實男孩子追女孩子最主要的就是讓女孩子崇拜你,你要表現出自己的優點,還有就是長一點時間回他資訊,表現的自己很忙的感覺,這樣的話才會有人格魅力的,就算你要繼續追求,我也強烈建議你過一段時間

當女的說不要亂說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

訾鳳憶槿 當一個女的說不要亂說話,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了,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可能說的有些話太過於沒腦子,也就是說說話不講究,什麼話都說會引發別人的忌諱。所以在日常生活當中,在日常的人際交往當中,我們一定要把握好尺度,和別人說適量的話,不要什麼話都和別人說,一定要有一個距離感。這樣的話才可以和其他人...

喜歡的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

佛靈寒 你喜歡的女生,只有在難過得流淚的時候才會主動來找你 平日裡,你對她噓寒問暖,她都只是 嗯嗯啊啊 地簡單迴應。你以為她是把你當成 心靈的港灣 其實不是!直截了當地講,你只是她的備胎之一!女生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難道不應該是有說不完的話要對他講嗎?這麼簡單的道理你肯定明白,不要再自我欺騙了,認...

我跟我喜歡的女同事說她很漂亮,她說,你說的沒用,我只相信我自己,我又接著說,是帥哥對你說了才有用嗎

弘興文 她恨你幹什麼?她才懶得搭理你呢。如果你想追求她,就不要對她說這些毫無意義的廢話。要用自己出色的工作表現來贏得她的芳心。 喜歡她就去告白啊,因為一句代表不了什麼的話亂猜測什麼,有結果嗎 她這麼說你肯定對你是沒有感覺的。如果有感覺就已經開始了 我跟我喜歡的女同事說,她很漂亮,她說,你說的沒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