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說對我已經習慣了的感覺!我問她喜歡不喜歡我,她的原話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手機

說明她對您的印象既不是很好,也不是糟糕。只要她不拒絕交流,就繼續追求,平時多關心呵護她,美女怕纏夫,溝通時間長了,自然就日久生情。

2樓:葉小二聊情感

其實女同事如果這麼講的話,有一點你可以確認,那就是她對你不排斥。因為在你問她是不是喜歡你的時候,她沒有第一時間拒絕,而是表達了自己比較猶豫的心態,我想這裡面她應該有所顧忌,可能考慮到你的情況,自己家的情況,甚至考慮到未來的情況等,這些想法讓她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接受你的愛意。

所以我的建議你應該多主動去關心她,幫她排除心中的疑慮,這樣才有可能讓她接受你。

3樓:漸漸長大

說明這個女生對你還是有意思的。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女生的話那就加把勁兒追她吧。其實有很少的女生會承認自己喜歡男生的。

這個時候你就不要問她喜不喜歡你之類的話了?只要你喜歡他就馬上追他他答應了就是他喜歡你。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女生或者是自己有女朋友那就要和這種女生保持關係了因為。

已經很危險了並且說話變得開始曖昧起來。所以一個真正的男人是懂得如何避免發生誤會。而一些智商比較低的男生則總認為。

小事大作。很多很好的情侶,就是這麼被拆散的。所以看自己的情況,決定怎麼做吧?

4樓:

從你描述看,女同事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也不排斥,嫌棄你,也習慣了你的感覺,她是有點喜歡你,但還在觀望,觀察你,有點猶豫不決,只要你再努力一下,可追到手。

喜歡上女同事,她說對我也有感覺,但不太願意確定關係,說最刺激的就是曖昧不清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找個沒人的角落,大膽的進攻一次,看看她的具體態度 厙安歌 你要喜歡她就放手去追她,然後確立關係吧 我追一個女孩,她說對我有好感,但不是喜歡更不是愛,說覺得和我做知心朋友很好,做男女朋友 牛奶花生 你不能逼她成為你的女朋友,那樣沒什麼好結果的。你繼續默默地對她好,有可能最終她不會嫁個你,但是人這一輩子...

已經嫁人的女同事對男同事有好感,是為什麼

小老虎 感情的事情是沒有為什麼的,有些時候自己都不能夠勉強自己,雖然他已經嫁人了,可能是因為婚姻並不幸福,看到一個男同事非常的優秀,才不自覺的對他產生好感。 五嶽雄風 凡事有因才有果,不會平地響驚雷 慾求不滿吃不飽,才會外出打野食!女人婚內幸福,是不會再對別的男人產生好感 要是婚內不幸福,只好外出尋...

喜歡的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女同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

佛靈寒 你喜歡的女生,只有在難過得流淚的時候才會主動來找你 平日裡,你對她噓寒問暖,她都只是 嗯嗯啊啊 地簡單迴應。你以為她是把你當成 心靈的港灣 其實不是!直截了當地講,你只是她的備胎之一!女生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難道不應該是有說不完的話要對他講嗎?這麼簡單的道理你肯定明白,不要再自我欺騙了,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