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同事總說我單純,這是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

時間 2021-09-18 22:13:43

1樓:貪吃的小愛醬

在職場裡,單純是一把利劍,很容易把你傷的體無完膚,所以,我們在職場裡要儲存著純潔的善良,不要單單的一根筋,導致自己被別人算計。善良是一個人最值得深交的一個品質,而單純僅僅只是代表你的世界太簡單。

2樓:我選李白賊

在職場上同事說你單純的時候,這就證明了,他覺得你這個人比較善良,沒有那麼多心機,這也是側面提醒你,應該多加註意那些,耍小心眼的人對你造成的傷害。

3樓:痞子只you風流

可能你的同時是真的只是覺得你單純,所以他可能並沒有什麼意思,如果是真的一直在說的話,可能是對你有一些好感。

4樓:雨兒念念

如果職場中的同事說你單純,說明你需要注意一下了。可能是你說話方式不對,太直白,不會委婉。也可能是你做事情不考慮其他同事的感受,只認為做對就行。

5樓:蠟筆小曦

應該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單純告訴你比較單純而已,因為在職場上是有很多潛規則的,到了職場上是不應該單純的,你的同事也是在提醒你。

6樓:明媚說娛樂

同事是說你容易被人騙,讓你睜大眼睛看人。他們是好心提醒你,你應該引起重視,不要輕信別人。

7樓:情感小小磚家

你太沒有眼色了,說話做事有一點不經腦子。很可能是因為你做某件事情是考慮的太淺,雖然沒有損害到別人利益,可是卻被別人看透了。

8樓:勇敢去飛舞

社會是很複雜的,其中有很多潛規則,還有一些為人處世的微妙的地方,有些人很單純,因此不能領略其中的奧祕。

9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應該就是說你沒心機,而且不瞭解職場的彎彎道道,你就當他在誇你好了,畢竟要了解那麼多還挺累的。

10樓:渴望奔跑的夢夢

可能你剛剛步入社會,在職場中表現的比較青澀。或者你可以結合最近發生的事情,看看他說這個話的目的是什麼,他希望你知道什麼

為什麼在職場中,會有同事對我有意見?我平時都很注意和人說話的方式和語氣,說話很小心,就是為了不得罪

11樓:劉克鎖

首先要獲得領導的認可,同事間做到不卑不亢,不要在意個別人怎麼樣,也不可太露鋒芒,要循序漸進,最終確立自己的位置

12樓:張於小呆

不都說同事之間沒有真正的朋友嗎。我們覺得不愛和同事爭什麼,平常心對待。但是別人不這樣想,人心叵測,**都有這樣的人。做自己,對得起良心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辦公室有派系鬥爭,你必須站隊,相當和事佬會被人排擠。

14樓:迷者欲渡江

進入社會,會有人對你有莫名的偏見,這是在所難免的。也有可能你和他有競爭關係,或者你一些不小心的動作觸犯了他的利益,比如從他那裡拿了一張紙這種小事,有的人覺得無所謂,有的人就覺得你不和我說就是冒犯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想法總是存在差異的 你這樣想不代表別人也這樣想 你把她們內

當成朋友 她們卻把容你當成了潛在的競爭對手 說明你的能力比較強 讓她有危機感

你不必多想 做好自己就好 ! 你很難改變一個人對你敵視的看法 只有不斷完善自己 讓自己慢慢變得無懈可擊

16樓:雅薇我女神呦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做好自己,我們又管不住別人

17樓:手機使用者

做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工作中受了委屈,同事安慰說:“我懂你。”職場裡真的有這樣的感同身受嗎?

18樓:大木子阿

基本上這個世界上是沒有感同身受這個東西的存在的,特別是職場上面,很多人這樣子說其實就是為了安慰你罷了,也是為了獲得你的好感,因為感同身受真的是太難了,除非是和你有過一樣經歷的人,不然別人是永遠不會明白你的苦楚的,別人說的我懂,她只是懂你受委屈的原因和心理,但是她不懂你內心是多麼的難過和痛苦。

所以就像是很多人說的“我從來不指望別人能和我感同身受,因為太難了”,的確,實在在很難,特別是在工作上面。而且我們在職場的裡面,受點委屈是很正常的,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得到磨鍊,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強大,同時也是在訓練自己的心理素質,讓自己的承受能力變強。

其實在你和別人傾訴你自己的委屈的時候,有人能夠在旁邊聽著你說話就很好了,要有一個真的懂你的人真的很難,就像是“酒逢千杯知己少”這句話一樣,能完全懂得自己的人有幾個呢?所以要是真的在工作中碰到了的話,那麼就是幸運和緣分,不然的話,就只是單純的來安慰你罷了。

所以不要很輕易的相信我懂你這三個字,因為說出來容易,真正做到太難。就算是很好的朋友都不一定能夠很好的理解自己,但是別人說這句話的意思,往往就是安慰你,不要太難過和傷心,但其實真正能做到感同身受的人有幾個呢?可以說真的是寥寥無幾,所以還是自己舔舐自己的傷口吧,這樣或許好的更快。

19樓:天麻將軍

職場中的每一個人都會受到很多的委屈,他們都是感同身受的,同一個工作的人能夠體會到另外一個人的痛苦

20樓:天涯談國際

職場中是有這樣的感同身受的,因為每個人在工作的過程當中,都會受到各種各樣的委屈。

21樓:change倩己娃娃

我記得有這樣一句話,世界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所以要自己認清,並讓自己變得強大。

22樓:樹下菩提花開

我認為是有的,只要是利益不衝突的人,他安慰你可能就是真心實意的在安慰你,而不是虛假的。

23樓:驚鴻壹面

職場裡面大部分人都不是這樣子的,她們安慰一般都是有目的,但是不能排除也有的是用真心待你。

24樓:哇咔啦啦啦

有的,雖然很多時候同事之間做的工作不一樣,但是經歷的也大差不差,不少人在工作中也是受了不少委屈,當然能理解你的感受。

25樓:笑飲孤鴻

真正的職場中想要這樣的感受太不容易了,因為這樣的人,是真正對你好的人珍惜吧,很難遇到了,

26樓:1小貓不吃醋

應該會有的,特別是被冤枉的時候,自己的內心有火找不到人去發火,同事的問候也是暖心的。

27樓:j清如

沒有,沒有人真的能體會到你內心的苦楚,同事的話聽聽就罷了,別真的以為找到知心小夥伴了。

28樓:木瑾瀚

我覺得可能只是這樣安慰你而已.畢竟職場上的知心朋友是特別少的.很難遇到的.

職場中的面試禮儀有很多,職場中都包括什麼面試禮儀

包括了你的衣著禮儀,是否具有時間觀念,是否有足夠的耐心,自己的形象是否能夠很好的準備,面試的舉止是否專業,面試時是否有親友陪同,問題的態度等等一些面試禮儀。穿正裝再化乙個淡妝,提前10分鐘到達,調整自己的心態和衣服,對於面試官遞過來東西要雙手接,面試中坐姿要端正,在問題的時候要思路清晰,有條不紊。主...

剛剛踏入職場,我要注意些什麼呢?怎麼稱呼同事比較合適呢

如果公司沒有明文規定,可以按自己的習慣,或者聽聽別的同事都是怎麼稱呼。如果有明文規定,那就按規定來,大都是要按職位稱呼的。稱呼嗎?這個簡單 上級就是領導 主管喊主管 經理喊什麼經理 同事喊名字 剛上班 多做少說 領導讓你幹什麼執行就行了 不要把自己表現的太複雜了 這樣不容易融入別人的圈子 也不要太簡...

職場中何為闖勁闖勁有什麼體現

北京來電轉駁 1 正直誠實 2 態度端正 3 思想健康 4 有積極的心態 滿足上述四條,勤奮工作,就展現出闖勁了。就算自己滿足不了這四條,也得讓人感覺你是這樣的人,那就看自己演技如何嘍。 吃魚的牙 一句話定義 把公司當做自己家族事業的責任意識和一往無前的行動力。體現 堅持不懈,力爭上游 與他人競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