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位置及風水擺設那個是招財位

時間 2021-09-16 22:28:42

1樓:楒俋易經思維

辦公室風水禁忌有哪些 ?如何化解辦公室風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角是財位,放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茶几後面的角落裡你是公司的明財位。

可以擺放百瑞堂至尊貔貅來招財轉運。

貔貅除了招財、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作用,貔貅是需要開光的,只有經過開光的貔貅才具有招財辟邪轉運的功效,沒有開光的貔貅是沒有靈性的,只是一件裝飾品,是不具備招財功效的。目前以百瑞堂開光貔貅的效果最為明顯。貔貅的開光分兩種,一是去佛家開光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去寺院開光,二是道家開光,也就是去道觀或者是找一些道行深的師傅幫著開光。

百瑞堂至尊貔貅的靈力:

1.有鎮宅辟邪的作用。將已開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或者辦公場所,還有就是使用貔貅的掛件,可令家中的運勢轉好,好運加強,並且趕走邪氣,有鎮宅之功效,成為家中的守護神,保閤家平安。

2.有催財旺財的作用,不但對正財有幫助,對一些偏財和收入浮動者也是有奇效。所以很多做生意的也是很喜歡在家中和公司擺放百瑞堂至尊貔貅。

3.有化解五黃大煞的作用,五黃在風水上是可怕的煞星,它所到之處,都會令宅中人口不健康、運滯等。在五黃之處安放百瑞堂至尊貔貅,能夠令其化解。

不但能夠化煞鎮宅,尤其在財運方面,百瑞堂至尊貔貅的作用是最明顯的。

百瑞堂至尊貔貅的擺放方法:

1.擺放百瑞堂至尊貔貅的時候應該頭斜朝窗戶,窗戶外最好有路。

2.不要把貔貅擺放對著鏡子。不要讓貔貅頭對著廁所。

3.不要讓貔貅高過自己,更不能直接的放於地面上。

4.平時在貔貅面前擺放一杯清水供奉。

5.貔貅擺放了就不要挪動,需要挪動的時候用紅布蓋著貔貅搬動。

6.百瑞堂貔貅不擺放的時候用紅布包起放進櫃子裡即可。

7.最靈的貔貅擺件就是百瑞堂至尊貔貅了。

百瑞堂至尊貔貅在風水上不但能夠用來驅邪、擋災、鎮宅的效果,相傳貔貅也是喜愛金銀財寶的味道,經常咬回來討主人歡心,因此百瑞堂至尊貔貅也有此寓意,吞萬物而不瀉,更能夠幫助主人進一步的招財和守財。

辦公室風水座位聚財位置有哪些?

4樓:江淮一楠

1、暖一張圖 **處處在

辦公室的氣場一半來說都會比自己家裡的氣場來得較「硬」一些,所以可以擺張柔和一些暖色系的圖,或者是掛一副紅色背景的書畫,是要紅色背景的,比如紅色的牡丹花開。在工作很大的時候,也能從容以對,談薪水時,必然義正詞婉。

2、東西放左邊,高薪好入眠

你可能不知道,右手的方向可是依個人的龍所在,要是把龐雜的東西都當在右邊,當然不容易拿到錢。

3、瑞風微吹 薪水肥肥

氣通人新爽,桌子上擺個小風扇,可以加速座位附近的氣場更加的暢通,久而久之,人氣就會得到攀公升,很快就會受到主管的善意回應。

4、燈光上照 加薪日快到

就是買個可以往座位上方照你的迷你型燈座,上班時就開著,柔和上方的高速流動能量,讓你的座位可以因人氣而錢聚!除尖拔銳,等待機會。

5、玉帶纏腰 錢包鼓鼓

現代辦公桌的款式大多以長方形為主,而在辦公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就應該選擇有利於自己的風水格局的辦公桌款式,比如辦公桌程圓弧狀,如同腰帶纏繞著自己,這就是「玉帶纏腰」型的辦公桌,這種環抱自己的辦公桌不但有利可於讓吉氣得到聚集,而且還能化解自己面對煞氣。

6、大葉片片 鈔票翩翩

在座位旁,可以擺上一株小植物,但記得要選葉子大的闊葉綠型的植物,這種植物可以幫助你的財運爬公升。

7、電腦放文昌 思維更雀躍

大部分的職員,每人都有一台自己的電腦,而這台電腦是用來工作以及公司用來賺錢的工具,所以從風水的角度出發,電腦擺放在何方都會出現一定的影響力,因此電腦最適宜擺放的位置便是以出生年份來算的文昌位 ,是可以擺放電腦催財的,將電腦擺放在本命文昌位內,自然能夠使得工作效率更加的提高、更容易獲得公升遷。

8、不對銳角 薪水不跑

這一點一般的人,都很容易忽略掉,不對銳角,其實就是要避免眼睛所及之處有加酵母或者是牆的銳角,因為銳角看見久了,財神不會降臨。

9、可以用飾品公升職旺財運

可以在這個地方掛上紅色飾品,比如掛上九個小紅燈籠,也可以掛上九個紅色的彩燈作為裝點等等。這樣就會讓坐在該位置的你,更能夠聚集人氣,在有公升遷的機會時會得到大多數人的投票選舉支援你通過。

10、轉動的風車 轉運工具

風車是很好的轉運工具,所以也可以在此放乙個轉動的風車,隨著房間氣流的流動會慢慢的轉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風水的位理學角度來看,通常坐在公司西北角的的回報大些,但是承擔的責任恐怕也會大些,但並不是說坐在西北角就一定有好收入,還要看他是不是坐在氣場好的財位上。

「位」就是所謂的氣場,它強調位置的方位、是否進得氣最足最多。「理」就是能進來氣又能聚住氣的那個位置,位理好才能有財、聚財。

通常來說,勘查乙個家庭會不會有災、能不能豐衣足食,一般看進大門之後旁邊的牆。大門邊上的牆如果做成那種凹凸錯位的,就造成門口氣不正,家裡就容易有災。

與此同理,鄭博士到一家公司或者單位勘查位理,需要在整個辦公場所走一圈或者幾圈,看哪個位置的位理最能產生「旋風」,哪個位置就是財富的聚集點。

說到這裡,或許朋友們會問:

什麼叫產生「旋風」的位理位置?拿幾張薄紙片做實驗,在房間內走動,當你走到某處手上的薄紙片會動起來,這就是氣流動作之處,就是「旋風」位置。不過,雖然「旋風」位置標明財富多,但我們還要看這個「旋風」位置是否聚得住,聚得住這財才真正能得到。

在這個產生「旋風」的位置用手使勁一拍,像拍洋畫一樣把紙片拍起來,紙片在空中轉幾圈又落回原地這才是真正的發財位。如果紙片拍起來後被吹走了,說明這個位置還不是聚財位。

其實,也可以用點燃一支香或者香菸來進行:將燃著的香或者香菸放在有「旋風」的位置,看飄起來的煙是不是有點螺旋狀的緩緩公升起來,如果是,這就是發財位。煙被吹走了,或者散了,那說明這個位置還不是最好的財位。

有朋友問: 做這個實驗時到底是開著大門還是關著大門進行呢? 回答是:

這就要看這公司平時的習慣是開著還是關著門辦公,如果為了當天做實驗特意把門開開的則不算。我們要看屋宅正常情況下的氣場走向,看整體的長時期的環境。上述這個實驗屢試不爽,而且無論是辦公場所還是住宅,都可以一視同仁進行實驗。

不過,提醒朋友們:這個實驗雖然符合位理學原理,但是也只是從乙個側面說明聚財的問題。實際上,任何乙個人、乙個單位,能否發財、聚財,涉及的因素還很多,我們最好是綜合分析調理,如此才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1、事業、財運好不好,首先要看自己命理是否有財,命理有時才會有。2、想要財運好,調理很重要,將影響自己財運的座位等不好因素徹底鏟掉。3、記住: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排盤理氣來看,兼看形巒...

麻煩風水大師給看一下,我的辦公室風水及財位擺放位置 5

7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見陽台,穿堂煞漏財。北方屬水,廚房屬火,水火相剋。次臥尖角沖床是不利的。廚房和衛生間在一起是水火相剋,不利婦女,不利家庭和睦。

請教辦公室風水和財神擺放方位?

8樓:室尚

看你給分這麼大方,我還是給你抽時間做了個平面圖……

首先我們確認如下情況:

1、房子結構不能改。

2、每個人的八字五行也決定風水方位的不一樣。

3、務實講,我們也要考慮到辦公的方便性。

4、你這個布局確實有點難度,難就難在洗手間處在大房間內。在這裡我假設洗手間以及大門的開門方位是不能改變的。

5、風水有其科學依據。大多風水都是講究採光、通風良好、衛生問題。這個跟科學是一致的。

所以我給你畫了如上方案,財位盡量遠離洗手間,可以對大門擺放,但是不正對即可(如圖)

另外辦公桌也不適合對門放,工作的保密性有忌諱,以及門外的各種干擾影響辦公。所以保留你原有辦公方案,但是可以考慮兩張桌子對面而放。節省空間的同時也避免了坐前面者面牆而坐的忌諱(面壁思過)另外建議在洗手間開門的那道牆的位置擺放落地闊葉喜陰植物以進一步減輕對財位的干擾。

同時也對坐裡面的辦公人員看到洗手間進門的視線有乙個遮擋,講究的同時也符合風水上六根清淨的要求。另外就不多說了,畢竟你提供的條件很簡單,非要複雜化那就扯得遠了,講究起來,甚至你的生辰八字,你所處的樓層以及眾多周邊因數都要考量。

我的建議就是,風水和各種講究,我們盡量做到完善。最後,最重要的是人定勝天。關鍵還是要努力工作啊!

人就是相隨心變,你有吉相,就算壞環境也會變為好環境,所謂風水輪流轉矣!切記,切記!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有其科學依據。大多風水都是講究採光、通風良好、衛生問題。這個跟科學是一致的。

所以我給你畫了如上方案,財位盡量遠離洗手間,可以對大門擺放,但是不正對即可(如圖)

另外辦公桌也不適合對門放,工作的保密性有忌諱,以及門外的各種干擾影響辦公。所以保留你原有辦公方案,但是可以考慮兩張桌子對面而放。節省空間的同時也避免了坐前面者面牆而坐的忌諱(面壁思過)另外建議在洗手間開門的那道牆的位置擺放落地闊葉喜陰植物以進一步減輕對財位的干擾。

同時也對坐裡面的辦公人員看到洗手間進門的視線有乙個遮擋,講究的同時也符合風水上六根清淨的要求。另外就不多說了,畢竟你提供的條件很簡單,非要複雜化那就扯得遠了,講究起來,甚至你的生辰八字,你所處的樓層以及眾多周邊因數都要考量。

我的建議就是,風水和各種講究,我們盡量做到完善。最後,最重要的是人定勝天。關鍵還是要努力工作啊!

人就是相隨心變,你有吉相,就算壞環境也會變為好環境,所謂風水輪流轉矣!切記,切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出東方,把財神東面,臉也向東你辦公的地點放在西與財神相對,表示與財神相遇,財源廣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辦公室中心位的正南方向,此處為生氣位,因為此處不對門也不對窗,次之是東南延年位,正東伏位,正北天醫位 財神不能衝南,不能衝窗戶,不能衝門,廚房廁所解不行。財神要放在一進門就能看見的地方如果是小的就直接放桌上,不過桌子要對門放財神要面對門。此外再教你一招就是在辦公室四個角上分別放上乙個金車,切記不可見光放牆裡面。

四輛車要面朝里,做財源廣進之像。萬萬不可朝外。

12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面向門口擺放就可以了。你可以看看他們是不這樣的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擺放在辦公室的南面的牆上就是啦!風水沒有什麼大毛病的。普普通通,不好不差!室外的情況不清楚,看內部就這麼回事。

高分求助!辦公室風水擺件!如圖,辦公室坐的位置後面有窗,桌椅的位置不能動,我想在副櫃上放置一擺件化

後面放聚財象 象鼻卷向後背 張口露牙的稱為 聚財象 這是用得最廣泛 最實用的一種。其主要功能是補救現代建築破財格局。化解屋後無山或者坐後低小無依靠物,便於加強座山的力量,可以增加貴人運,助旺事業運程。 天縱奇才楊黎剛 辦公室還有其他什麼東西沒有啊?實際上你畫出來的這些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不需要化解什麼...

哪個辦公桌位置風水好,辦公室風水座位朝向哪個最好

獨自不精彩 辦公室風水的好壞,不僅影響整體事業運勢,其實與每位員工的妻 財 子 祿都有密切的關係,足見辦公室風水的重要性!辦公桌位置 辦公桌正前方的位置,可說直接指涉這個單位的前程吉凶。所以如果辦公桌的明堂狹窄閉塞,勢必象徵前途有限,阻礙眾多,開發艱難。後之,如果辦公桌的內外明堂均開闊清幽,則意指,...

辦公室上層是廁所,風水上如何化解

喜氣東來福滿門 換個辦公室就化解了。因為,長期坐在廁所下面,會影響個人財運,影響身體健康,只有換個地方才能化解。房子空下來可以做雜物庫。 老頭 這樣的改變原則上就不符合設計規範。如果沒辦法移動只能做好防水隔聲的設施。從風水角度來講 廁所為水 為黑,要化解辦公室可在色調上做相應的調整 土克水 辦公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