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和屬牛適合做夫妻嗎,屬龍和屬牛相配嗎

時間 2021-09-16 22:28:42

1樓:牛一種態度

一、屬龍的和屬牛的相配嗎

1.有挑戰性

任何事物都不是絕地的,而屬龍的人與屬牛的人在一起,其實嚴格意義上來說,這對婚配是比較具有挑戰性在裡面的,因為彼此的性格問題,所以在相處的過程中可能比較比較辛苦,除非有人妥協,互相感情特別恩愛,才能真正的得到幸福。

2.衝突不斷

當然因為屬牛的人與屬龍的人都是有個人鮮明且個性的一面,而且倆人在面對一件事情上都是比較倔脾氣的那種,所以很多時候因為一件事情兩個人各執己見,就會造成兩人發生衝突。

二、屬龍配屬牛能過一生嗎

情況一:能

有一種情況就是自己選擇的爬也要爬完的心態去面對這段婚姻,畢竟當初因為是兩個人相愛自己選擇的對方,即使結婚後在面對衝突困難的時候,其中一方會相對的做出退讓,妥協,因為知道爭吵沒有意義,所以會相對的讓自己的性格更加的沉穩,相處起來也就沒有那麼困難了,也是可以平淡幸福的過完一生。

情況二:不能

首先說不能的人基本都是非常相信婚配的,因為從兩個屬相上來看,性格是互補的但是也都是個性鮮明的,會因為自己的個人意見而產生分歧,達不到一致的時候爭吵不斷,也就會影響婚姻感情,很多時候也是因為這些吵鬧,導致互相感情變淡,從而做出分開的決定。

總結:對於屬相之間的婚配究竟合不合適,其實也只是一種看表象的存在,真正的只有相處起來才能知道是否真的合適。

2樓:汗玉枝景霜

俗語說:「白馬犯青牛,羊鼠一旦休,蛇虎如刀錯,龍兔淚交流,金雞怕玉犬,豬猴不到頭。」這是十生肖相害。

反之,倘二人的屬相相生,婚配就可能互相有利。相宜婚配的生肖屬配對是:「鼠配牛,虎配豬。

兔配狗,龍配雞。馬配羊,蛇配猴。」這是男女兩造最重視的。

相沖的生肖屬相配對為:「鼠配馬、牛配羊、虎配猴、兔配雞、蛇配豬、龍配狗。」

3樓:潛素芹田培

別信,只要兩個人相愛,怎麼都無所謂,我就非常的納悶啊,為什麼平時都不怎麼相信這些玩意兒的人,一到發生在自己頭上的時候卻信了,你不要表現的對自己的愛情事業那麼的無助,的確沒有人能對感情給出個絕對的評價標準,但你也不能盲目的找一些不太可靠的證據來給你的愛情進行判刑啊,實事求是一點就好,只要他對你真的好,屬什麼都無所謂。其實屬相和血型都是前輩總結出來的一些規律,有時候說起來可神乎其神的,但這些拿到唯物主義角度來說也有其依據,就是統計規律,也就是說相對來說某個屬相中某個性格的多一點,但還有其他人不是這樣的啊,所以說你還是實際點,這些東西只能做參考,不能看得太絕對了,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別片言偏信,我只能是建議了,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屬龍和屬牛相配嗎?

4樓:

屬牛與屬龍的同為土,為同氣相求,不好也不壞,是可以的呀,若能知道具體的年份就能更好的分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97年和2023年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屬牛農曆12月女屬龍11月婚姻好嗎

屬雞和屬猴的適合做夫妻嗎,屬馬和屬猴或者屬雞的可以處對像嗎

小姐你不懂的痛 別整這些沒用的,我問你,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還在乎這些嗎?難道因為這個你就不結婚了?就放棄一個你愛的人? 別整這些沒用的,現在還信這個,說明你不夠愛她 他 屬雞和屬猴的適合做夫妻嗎 小海愛科學 一 適合程度只在中等 因為屬雞和屬猴的男女雖然說比較能夠配對,但是的性格上也是存在著很大的差...

屬牛和屬龍的相沖嗎,屬牛的和屬龍的在一起做買賣相沖嗎

墨汁諾 屬牛和屬龍不相沖,彼此之間很容易發生誤會。屬龍的和屬狗的是相沖的關係,屬牛的和屬羊的是相沖的關係。相沖不一定是不代表不好的意思。要看兩個人的八字合不合,只看屬相是沒什麼用的。屬牛的人與屬龍的人 五行皆為土,表面上看兩者相同,但實際上有差異,在事業合作上,溝通苦難,很容易的產生誤會。在婚姻中,...

屬龍和屬兔的婚姻怎樣,屬兔和屬龍相配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龍兔是相害的,可謂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