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實的角度來看人是外表重要還是內心重要呢

時間 2021-09-15 01:0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問題大部分人都會說是內心重要.

其實我認為外表也很重,但是我想兩個比起來大概還是內心重要吧!~但是外表也別太誇張.

2樓:美好的往事回憶

因人而意,大部分都是一貌取人。被不耐聽這是事實。

3樓:

不管內心和外表都不可能完美

我覺得吧,外表不能太差,不是說一定要看五官,就是看舉止阿談吐阿衣著阿,能一定程度上反映一個人的品位素質,瞭解這些,那離內心也不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實的角度來看,有錢最重要,呵呵.其實不管從什麼時候來說外表都是不太重要的,只有內心才重要的,每個人都會衰老的,外表上不會跟著你一輩子的,但是內心會隨著你的年齡增長變的更加完美,更加出色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看到別人漂亮的女友時,你或許會很羨慕吧。所以從某種心理上來說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比較漂亮的。至於內心、內在的東西是自己最有體會的。

女人的好,只有身邊的男人才知道!!所以不要太在意外表吧,因為即使有華麗的外表,但是做人不行的話,你也會很難受的!當然內在的東西和人的外表沒有關係,,,,

6樓:皮空手

對你喜歡的人 ,你的外表重要,對喜歡你的人,你的內心重要

外表美固然重要但是心靈美才是真的美的題目

評價一個人看外貌還是內心

7樓:38號馬賴

你看到人的第一眼是外貌,但是你自己心裡覺得就行,不要表露出來,其次你跟他版ta相處,說話等後權就會慢慢看到ta的內心,兩者結合,素質高的人會更加註重內心,有時候外表可忽略。在評價一個人時,不能說得太死,因為你不可能看透一個人,就事論事,給自己後臺下。其實我建議不要輕易去評價一個人,因為你不是ta,沒有過ta的經歷個感受,做個高尚的人吧

8樓:等待著那一天

最重要的是內心,外貌是次要的,不過也不能太難看

9樓:妖嬈怎樣

我覺得這可是要取決於你自己哦,如果自己評價一個人是從外貌的話,那你即使知道ta的內心你也會有一定的嫌隙。如果評價一個人是從內心的話,那你對ta外貌的看法絕不會在意的。

10樓:土豆呼叫洋山芋

聽說過表裡不一嗎,所以我看還是看行動,內心太空洞你看不出的

愛一個人 是外表重要 還是內心重要

11樓:百度使用者

前後次序,

男女雙方都是因為感覺對方看起來很舒服而交往.

其次就開始發現對方的性格,愛好,等等是不是適合自己.

愛,是建立在喜歡之上的.

就像文憑,是個敲門磚,說它沒有用,它相對又很重要,說它很重要,又相對不重要

12樓:她是獅子座

說那個重要一些好象都不是很好哦 都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內心更重要啊!什麼叫本質呀,內心就是一個人的本質,一個人的外表是會變化的,但是一個人的本質是很難偽造和發生巨大變化的!

14樓:焦梓維實冬

在餐廳吃飯,每一盤菜都要講究品相.

所謂飯菜色香味,色首當其衝.

如果一抬上來你就沒有食慾,又何必上館子?

所以說外表不重要是假話.

但是如果你只是為了撐面子,請你選擇的人最好是個懂禮貌的.

我不能保證等你成熟的一天會嫌棄你身邊那個花瓶,但不也不保證年少輕狂的人會喜歡一本字典.

15樓:獨施詩業磊

人與人相處是靠心的...就像你說的...你會看見別人心靈的醜惡....你還會想和那些人一起嗎?

人第一印象是很重要...可是....沒有人是靠第一印象生活的.....

人們認識到他(她)的醜惡...就會原理他(她)....

我也經常被人家罵是醜....b.....但那又怎麼樣?我是長得不好....他們連心都是爛的....

不要再介意別人的眼光....有眼光的人...值得你相處的人...都會用心來欣賞你的.....

只注重外表的那些人...不是你的朋友!

樹立自信....開闢自己的天吧~~~~

16樓:刁春嬌鐸納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示給別人看得。內心是給自己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我覺得內心比較重要

19樓:禾子木

如果你容易被你的外貌所迷惑,那你就是膚淺的,但你若是愛上他她的內在,那麼你的愛是經得起考驗的。其實這兩者都很重要,但我個人觀點認為內在比較重要一些

20樓:

都不重要。.. 有錢你最重要。.. 明白麼。..??````

21樓:百度使用者

兩者都挺重要!但是 個人認為:

男生的話就是心重要一點~

女生的話就是外表重要一點~

22樓:

綜合考慮 感覺最重要也是前提 如果沒有感覺你也不會喜歡他更談不上愛了

愛上一個人最終靠的是內心

看一個人是先看外表後看內心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外bai表,因為在不了du解一個

人的人品如何的時候,我們zhi要通dao過這個人的穿著打扮與待專人接物時屬的動作表現來觀察這個人是否值得交往,一個不修邊服,滿口髒話不段的人,我實在不敢相信這人會好到哪去,記得人以群分物以類聚,相信自己的眼光,然後在去觀察決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注重眼緣的。如果沒眼緣就一切都麼。有的向你說的那樣,深入瞭解,然後怎麼怎麼滴。

如何從一個人的外表,來看出一個人的內心

25樓:花開百媚

相由心生,bai

所以可以從一個人

的du外表,來看zhi出一個人的內心。

古代dao有專門的書籍寫這版

方面的,比如麻權衣神相。

近代當代也有很多的文章,相人術,讀心術,等等。

其實很多東西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內心和性格,包括外表,言語,態度,行為,等等。

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喜歡窺探別人心理的人,一般是自認為精明的主,不肯吃虧,尤其不肯吃啞巴虧。總覺得看出對方的內心,勝算就大了很多。

也有一些人是以看出一個人的內心為樂,讓對方在自己面前無所遁形,極大程度上滿足自己的虛榮感。

26樓:印從珊終龍

一般都可以看得復

出,像是平時制

說話都可以看出內心所bai想的,但是不明顯,du好比有些人zhi會覺得沒有感全感dao,一般走路舉止神情都可以看出有點不安,

好比有些人對所有的事態都保持著一定得平衡心態,覺得對錯無所謂,大事或小事都一笑置之,只要做到自己所要的就行了。

穿著隨便和斯文的都有一定的心理現象,

像是非主流那種打扮就是很張揚,叛逆,有種想要衝破本來的規定範疇。

像是穿著樸素的就會顯得不跟外界那種不倫不類的人相併論向攀比,活著舒服自在的生活、

從男生的角度來說,女生的外表很重要嗎

蝦公尺 乙個人如果僅僅只有好看的外表,而沒有做人應該有的善良和品格,那麼就算長得如若天仙一 在虎形山學車的櫻桃 我覺得不是很重要,因為人與人之間是要靠相處的,品格和性格,還有智商情商比較重要,外貌應該是其次的 小陳陳潔 從男生的角度看,女生的外表當然是重要的,因為 看人先看臉 樣貌和身材是人的第一印...

從女生角度來講,男生的臉蛋重要還是身材重要

臉要好看 身要仰看 身材要勻稱,不能太矮 臉型要勻稱,不能畸形 演員的必要,要是選愛人再加兩個 愛自己,好人 王凱 男人帥,很花心 女孩子都這麼認為 個子高,比較栓 女孩子都這麼認為 對她好,最重要 女孩子都這麼認為 你長的帥女孩子認為你比較花,就像你愛上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並卻你們相愛了,你對她...

從歷史和現實的角度看“家”在中國人生活中是怎樣概念傳統社會結構中“家”的地位是什麼

從歷史和現實的角度看 家 在中國人生活中的概念有這幾個方面 1 血脈傳承,生命的延續。2 利益關聯體的紐帶。3 是一個穩定的 安全的 可以信賴的小單位 心理 生理 4 是休養生息的後方,是放鬆的場所,可以暴露本性和脆弱,可以撕掉偽裝不再裝堅強。是一切活動的起點 和終點。5 由於封建王朝是以 家 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