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大貨車有前途嗎,開大貨車有前途嗎? 5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猶豫的白襯衫

前景不錯,而且利潤客觀。但是前提是你必須有著吃苦耐勞的精神,然後學得真學,以後慢慢發展還可以自己開店,

那樣的話收入就更可觀了大車修理廠客戶群是固定的,市內的中大型修配廠是不修大車的,所以沒有競爭者的,客戶源頭在客運及周邊物流汽車市場上發放名片就可以。

大卡車的專業性、對口性比較強。現在的卡車要麼是跑長途運輸,要麼是在建築工地等使用。所以必須要有較大的客戶群和良好的社會關係才行。學汽車修理還是能夠幹出一番事業的,只要你肯鑽研。

行行出狀元。我覺得無論你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只要你努力,肯吃苦就一定會成功的。

擴充套件資料

機油5000公里換一次,貨車不能等它出問題才去修。要按照保養手冊說的那樣,七分保養,三分修。這樣你的貨車才不會出大問題。

車主最好做首保,因為新車處於走合狀態,機械部件的磨合,對潤滑油需求會比較高,做首保的意義正在於此。

4—6萬公里更換剎車片相對來說,二保顯得非常重要。專案涉及到發動機、自動變速箱、冷氣系統、轉向系統、制動系統、懸掛系統、車身部分、輪胎等八大部分多達63個專案的檢測與維護,此外,還包括質檢試車。

可見愛車經過如此繁多的檢測與維護後,整個車況明顯會進入最佳狀態,行車的安全效能夠得到了最好的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行業都有前途 前提是你要成為行業中的佼佼者 五金鋪幫忙學不到東西的 像你說的要有一技之長 去吧 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無論你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只要你努力,肯吃苦就一定會成功的。對於修理大貨車這一行業,我個人覺得是很有前途的,因為貨車是比較重要的一種運輸工具,而且利潤客觀。

但是前提是你必須有著吃苦耐勞的精神,然後學得真學,以後慢慢發展還可以自己開店,那樣的話收入就更可觀了

4樓:商恆奚雪

那是有絕對前途的,照這個發展趨勢,大車以後會越來越多,只不過修大車會累一點,但絕對比修小車有前途…

5樓:

肯定有前途,只要你能吃苦,堅持,就一定能成功,我老公也是修大車的

6樓:其實你不懂真的

現在修車的也多,不好乾,工資也不高

7樓:

沒前途,不要浪費時間了,修理行業已經沒人想做,又髒又累錢又少,特別是學徒一個月才幾百塊,現在是什麼經濟社會了,進廠做個普工輕輕鬆也有兩三千塊,沒法比,就算學成出來成師傅了,當老闆也沒用,因為找不到人,請不到師傅,來做,每一位學修理出來的人都會開店做老闆,根本請不到人,學徒又嫌髒,工資低,特別是90後根本沒人去碰,我開修理店5年,凡事親力親為,光根司令,辛苦5年不賺不賠,但是青春,時間浪費了,還不如進個廠打份工,一句話修理行業競爭超大,汽車普遍,變得不值錢,幾萬塊一輛車子,修理費能**嗎,物以稀為貴,修車已經過時了,我敢說以後汽車將納入國家統一修理,也就是說在**買的車就到指定地方去修,因為這樣更有保障,更為安全,民間修理店,會被淘汰,**,學修理,浪費時間,浪費青春,到頭來一無所獲,勉強養家餬口,還行,但你一輩子願意這樣嗎

開大貨車有前途嗎? 5

8樓:小新媽

開大型貨車需要考取一定的資格證書,由於現在交通事故頻發,

國家對駕駛證考試相對來說把控的比較嚴。大型貨車的種類很多,

這裡說一下,貨車主要分為微型、輕、中等、重型貨車,大貨車

分為中型和重型載貨汽車。

但主要是b2證,考取了b2證就可以去開大型貨車了。當然要在技

術熟練的情況下再去開車。

圖一:駕駛證

開大貨車是挺有前途的。現在快遞、建築什麼的都需要用大型貨車來運輸,用途廣

泛,自己學會後既可以開大貨車賺錢也可以自己開車玩,一舉兩得。

圖二:大型貨車

開大貨車這個行業是不會被取代或者消失的,就現在的科技技術來說是不太

可能的。現在道路建設的更多更遠,使車輛出行更加方便,大貨車的需求量

大貨車,每次在國道上的時候看到那些開著大貨車的人就不禁有一種敬畏之

情。我哥哥就是開的大型貨車,聽說工資比較高,少說一個月也有一萬,是挺美的。

上面的大貨車整個翻了,看著就讓人捏了把汗。工資高但是危險啊,而且還

要熬夜,也是很辛苦的。但是很多人就看中了它工資高這點就開始去考取駕駛

證,卻不去問問自己是否喜歡這個行業,這就有點本末倒置了。

圖三:大貨車翻車

各行各業都有不容易的一面,有沒有前途不是工資的多少決定的,而是

由自己的內心決定的。但是在考取駕駛證時會磨鍊你的意志,在開車時

考驗你的駕駛能力和抗壓能力。總的來說,它教給你的遠比錢有價值多

了。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是首先要考慮的,接下來才應該考慮其他方面。

9樓:睿祥ab本保級

在中國物流行業發展的初期,流傳著一句俗語:方向盤一轉,給個鎮長都不換。大車司機是令人羨慕的職業,高昂的運費讓“卡友家庭”能夠快速踏入小康的門檻。

隨著我國的全面發展,物流行業也迅速的發展成熟,大車司機的紅利逐漸消失,如今運費比以前低,同行之間的競爭越來越厲害,卡友們紛紛抱怨錢沒以前好掙了。

但是抱怨歸抱怨,360行,行行出狀元,任何職業都需要用心,開大車依然是一條謀生的路子。

選擇開卡車的兄弟們往往都是受教育程度有限,自己需要承擔起整個家庭的支出,能夠吃苦耐勞就能有回報。那我四叔來舉例,前些年的時候,家裡只有一個孩子,家裡還經常週轉不開,找我家借錢是經常,但是近幾年,真的稱得上是翻天覆地的變化,自己掌握著一個物流公司,給孩子買了房,自己開上了雷克薩斯。捫心自問,除了開大車,還有多少職業能給自己帶來這樣的生活,大傢伙心裡都有一杆秤。

開大車很苦,這是真的,但是同樣也是願意吃苦耐勞的兄弟們的一條出路,為了這個家,咬牙就是幹。

10樓:願以此生賦杏林

開大貨車至少從工資收入上來說還是十分的可觀的。但是,這份工作有一個問題就是長期在外面跑車,可能會顧不到家庭,同時,也比較辛苦。

1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開大貨車非常有前途。能夠掙很多的錢,但同時也非常辛苦,責任心也非常強,壓力是很大的。

12樓:如此多麼給力

如果是在20年前是有前途,但是現在市場車輛已經飽和了,風險大收益還不高。現在連物流公司都不好做了,何況你司機?

13樓:衡知蓋樂荷

其實,每個行業都會有每個行業的規百則,你只要努力專心幹好一件事,那就是最大的成功,再說了,開度大貨車也蠻掙錢的,現在是經濟型社會,問人民幣一再貶值,只有能掙錢就好,你如果有自答己的打算,你感覺會通過拼搏而能盡最快的時間掙錢嗎?不能,既然家裡父親想讓你做這一行,那版也是有他老人家的想法權和見解。開大車很掙錢,唯獨就有一點一定要注意安全!!

14樓:大風大浪

開大貨這個行業是不會消失的,電影裡就算是美國也會有很多開大貨的司機出現;在當今這個社會裡,是離不開貨物運輸這個行業,前途是有的,但就是比較辛苦。

15樓:趙斌杞語柳

開大貨車有前途!現在國家投資建設的專案越來越多、越來越大,用的車輛也是大型的,開大型車會越來越吃香。目前學車的大多學小車,都想自己以後買個車自駕,學大車的很少了,開大車的越來越少。

所以開大車非常有前途。

16樓:紅果汽車用品

這個不知道該怎麼說!我開車開了十幾年,什麼車都開過,到現在為止沒覺得開車有什麼前途!現在的司機不像以前那麼少那麼吃香了,拿著票找活的又都是!

司機掙得也是死工資,不過這是個比較穩定的職業,只要手把好的話一般活都能接得上,薪酬普遍都不低,養家餬口沒有問題!如果有錢自己買一個貨車跑的話那就更好了,前提是活能跟得上的話,貨車掙錢還是很快的!如果有別的好路子儘可能不開車,畢竟還是比較危險的,老婆孩子都跟著擔心!

17樓:阿驊洋

開大貨車有前途,因為現在交通越來越便利,人們的需求日益增長,物質上的提高將會促使貨物之間頻繁的交替,大貨車在目前情況下,仍處於貨運的核心存在,所以開大貨車是有前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二十多年大卡了,慶幸自己還活著!什麼捨棄妻子都不說了!?哪有高啊都是血汗錢!

如果再能選擇一次,下輩子打死不當車伕!奉勸現在的年輕人為了家庭別沾車,無人駕駛已經在路上了!

19樓:六爾煙

開大貨車也是一項營生的技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國內的貨運還是有剛需的,畢竟目前還沒有出現過機器遠端運輸取代人工的,哪一個行業都要用心去做去經營。

20樓:駟馬玻璃

大貨車(前四後四以上)雖然比較辛苦,如果業務比較多的話還是蠻賺錢的,主要是業務量的問題,可以把車輛資訊釋出在貨運資訊平臺和掛靠在貨運部或者物流公司(我所知道的德邦就很多這樣的車)

21樓:竹華勤若雁

我也想開大車。但開大巴我覺得還不是一般人能開的,並不是車友多難開,而是那東西是拉人的,出些事情會相當的麻煩,大貨會強一點點。至於有沒有前途,如果能不開的話還是不開的好。

高檔的人誰自己開車啊。

22樓:考可欣市子

開大型車會越來越吃香。目前學車的大多學小車,學大車的很少了開大貨車有前途!現在國家投資建設的專案越來越多、越來越大,都想自己以後買個車自駕,用的車輛也是大型的,開大車的越來越少。

所以開大車非常有前途

23樓:看你妹妹啊

如果沒找到什麼好活的話並且書沒讀好還不想出大力。玩大車還是一個挺不錯的職業挺能養家的。但是危險也高。 再說現在的大車安全係數都比以前的車高

24樓:

學個b照幹c照的活就很好了,給人家開開130或箱貨或黃牌依維柯之類,跑跑市內貨運或者固定給廠子當送貨司機,活還輕鬆,還管吃住,錢也不少掙,跑大車辛苦又危險,開泥頭車又累又髒。

25樓:白羊曹立龍

怎麼說呀,我來大貨車開了也不少年了,我就是覺得我的工資能把這個家撐起來,一個月13000左右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養家餬口沒問題,升官發財沒可能

27樓:昆吾雁絲

這個職業需要的是時間和耐心,賺錢快,前景好,你說有沒有前途

28樓:匿名使用者

膽大心細不浮燥的人還是可以選擇大貨車職業的。要說危險係數高,更多在於自身注意,不喝酒、不疲勞駕駛、不超速、遵守交通規則,我感覺還是很安全的。我也是很熱愛司機這個職業,年輕時沒條件與機會學駕駛,直到09年底34歲時才拿b2證,現在長沙的一家攪拌站開前四後八15方罐車,雖然工作時間長,但工資還是不錯的,一個月**千吧,但我不滿足於此,目前在增駕a2,為了那更高的月薪,為了讓家人過上好一點的生活,43歲的我繼續努力。

貨車司機意外險有嗎,請問大貨車司機買什麼保險好?意外保險可以嗎?

貨車司機需要經常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另一方面還需要晝夜兼程,極易引起疲勞,導致交通事故。考慮到這一職業的高風險性,所以貨車司機首要考慮的保險應該是意外險。但是在購買意外險的時候需要注意它的除外責任,普通的意外險一般不對貨車司機這一職業承保,在購買的時候需要問清楚。投保貨車司機意外險的時候,身故 傷殘的...

大貨車保養專案有哪些,大型貨車基本保養專案

常規保養專案主要包括機油及機油濾芯 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和花粉濾芯的更換,火花塞的保養和更換,變速箱油等相關的系統檢查專案與保養。1 機油及機油濾清器的更換主要是針對潤滑系統進行的維護保養。潤滑系統的主 要作用就是對汽車發動機的各個部件進行有效的潤滑,以防過度磨損。機油濾清器功能是去除機油中的各種雜質...

貨車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大貨車有電有油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貨車打不著火是因為車輛積碳 油品問題 電瓶沒電 檔位不對,具體介紹如下 1 車輛積碳。車輛積碳過多也會導致車輛打不著火,解決方法 經常跑跑高速就能減少積碳。2 油品問題。修車時,拆開後發現油箱裡有水和泥,用這樣的油,車子十分容易打不著火。解決辦法 把油放乾淨,然後加正規的汽油。3 電瓶沒電。由於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