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經理如何轉行到裝飾裝修行業的專案經理

時間 2021-09-11 22:24:16

1樓:暢知道我不知

轉行相當於改技術,改專業。需要時間和信心。你有準備麼?

一,改行階段,是學習階段,沒業績,掙錢少,發展緩慢,老闆也不愛用。二,但是,轉成了,你有多了條出路,如魚的水,機會太多拉。三,有條件,和妻子配合,先學習,苦幾年,下定決心,就能成功。

你認為機會有,就做。不要猶豫。我認為能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轉行,尤其象你這種情況的轉行,會浪費大量你以前積累的工作經驗、人脈,且一行有一行的難處,不親身體會是無法知道的,你親身體會了it經理的難,但對於工裝專案經理的難處還沒有人體會,還這一工作的認知,還處於理想狀態。

你不想從事it了,可能存在職業厭倦,那麼轉行或許一時會有激情,但乾的時間長了,體會到難處了,也許也還會產生職業厭倦,所以,不要輕易換行。

如果你真的考慮清楚了,無論如何也要轉到專案經理方向,那麼你最好去重新上個學,進修一下,讀個mba或專案管理方向的專業,對你成功轉行應該有幫助。

3樓:易拓大學劉老師

任何一個行業,想要有更長遠的發展,前進的動力就在於由被動到主動,主動去工作,主動去學習,主動去尋找這個行業中的其他道路,認認真真將這個行業捉摸透,只要做到積極與主動,推動職業發展的強而又力的動力就有了,那麼職業生涯的道路必然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玩,從這個圈進那個圈爾已

裝修公司專案經理怎麼當?

5樓:淡開的墨

建議如此當好裝修公司專案經理:

懂裝修專案。受法人信任。責任心強、有團隊觀念,有帶好團隊的信心和決心。不懂就找有經驗的學習。

1、概念:

專案經理:有責任履行承包合同中由專案經理負責的各項條款,對工程專案施行進行有效控制,執行有關技術規範和標準,確保工程質量和工期,實現安全、文明生產。

2、特徵:

a、 裝修施工企業專案經理隊伍,是受企業法定代表人委託對裝飾工程專案施工全面負責的管理者。

b、是室內裝飾施工企業在具體施工專案上的代表人。

3、標準:

根據《全國建築裝飾行業管理暫行規定》和《全國建築材料裝飾設計單位、施工企業管理規定》。取得相關資質,經過裝飾專案經理培訓將更有機會進入更好的建築企業。

4、當好專案經理:

懂裝修專案。受法人信任。責任心強、有團隊觀念,有帶好團隊的信心和決心。不懂就找有經驗的學習。

6樓:光環國際

裝修一般為家裝或小型商業裝修,也有工程裝修。

專案經理須具備的基礎:具備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及以上的建築工程專業。

其次在個人素質及能力上:

1. 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建築業法律,道德、品行良好;

2. 具備5年以上裝修行業從業經驗,因為工程裝修和家裝或小型商業裝修出入較大,如果跨越這兩個領域需要具備相關的專案經驗;

3. 懂裝修施工流程、裝飾材料、造價、安全防護,因為裝飾材料種類更多;

4. 瞭解基本的電氣、給排水、暖通施工;

5. 有過帶班經驗,不管是從施工做起還是管理做起,都要有管理經驗;

6. 家裝、小型商業裝修應能夠識讀圖紙,工程裝修應能夠設計和製圖。

7. 有對外溝通經驗,專案流程、專案驗收、催款等溝通能力。

7樓:隨心所欲

先有一些木工 泥瓦工 油漆工 水電工的朋友 想做專案經理 必須手下有每種技術不錯的工人3到5人,然後就是瞭解下現在的公司裝修**,瞭解了價位之後 就可以去設計公司和老闆談了 其實主要就是付錢的方式以及付錢的比例 付錢的方式就是 需要你先墊資裝修完結賬還是隨著工期一步一步結賬,具體細節需要協商。

裝飾公司專案經理有哪些職責:要親自擔任重要專案的專案經理,針對具體專案確定專案經理人選,組建現場專案經理部,負責工程報建、保險、開竣工及各項檢查驗收手續,指導專案經理部完成各項專案管理指標,監控施工現場的施工安全和文明施工,做好工程施工成本的控制管理,控制施工現場交際費用支出,與建設、監理、總包單位及質檢、安檢主管部門建立、保持良好的工作關係。

進裝修公司做專案經理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8樓:光環國際

裝修公司有做工程裝修,有些是家裝或小型商業裝修。想要進裝修公司做專案經理,首先如果具備二級建造師及以上的建築工程專業證書最好,在工程裝修更有用。

其次在個人素質及能力上:

1. 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建築業法律,道德、品行良好;

2. 具備5年以上裝修行業從業經驗,因為工程裝修和家裝或小型商業裝修出入較大,如果跨越這兩個領域需要具備相關的專案經驗;

3. 懂裝修施工流程、裝飾材料、造價、安全防護,因為裝飾材料種類更多;

4. 瞭解基本的電氣、給排水、暖通施工;

5. 有過帶班經驗,不管是從施工做起還是管理做起,都要有管理經驗;

6. 家裝、小型商業裝修應能夠識讀圖紙,工程裝修應能夠設計和製圖。

7. 有對外溝通經驗,專案流程、專案驗收、催款等溝通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道德、專業水平、管理能力、溝通能力

10樓:

第一,你要有錢,裝修公司會壓你一部分工程款作為保證,這樣才讓你帶人幹活。

第二,你要有人,個各工種的人你要有,否則沒法幹活,而且你的人幹活質量要好,否則公司會罰你錢。

第三,你要會說話,不要惹惱了業主,否則公司會罰你錢。

第四,你還是要有人,有比較黑的人,這樣你才能從公司要來錢,否則你無法全身而退。

建議,裝修公司基本不太正規,你不是和老闆關係很好,要謹慎進入,否則,公司東扣西扣,或者忽然跑路,你都會血本無歸,建議找一些信譽良好的公司去做

11樓:龍哲裝飾

1,懂管理

2,瞭解裝修行業技術及發展趨勢

3,善於溝通及協調各方面事情

4,營銷,市場策劃,

12樓:卷戈

正規(有建委資質)修公司的施工專案經理通常要求有建造師資格(二級或一級),這就要求你通過四門基本的專業知識考試:建築法律法規,工程經濟,專案管理,建築和裝飾的專業知識。具備以上的專業知識,你才有資格和背景去當合格的專案經理。

此外,作為對專案經理的實際工作能力,還有諸如溝通能力,施工經驗,社會交際能力等的要求。

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it專案經理?

室內裝飾行業前景,裝修行業前景如何

我國建築。裝飾行業。經過近30年的快速發展,已逐漸走向成熟。從。設計標準。工程規模。到資金投入 新技術和。新材料的應用等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發展。前瞻產業。研究院發布的 中國建築裝飾行業。市場研究。與投資 分析報告。顯示,建築裝飾行業。產值由2000年萬億提高至2010年萬億,增幅為,年平均。復合增速...

裝修行業前景如何,裝修行業的前景如何?

xiaoyn1994丶風 我國網際網路家裝市場整體呈逐年增長態勢,2019年網際網路家裝市場規模近4338.2億元 2016 2019年我國網際網路家裝市場整體呈逐年增長態勢。2018年我國網際網路家裝市場規模為3441.9億元,同比增長28.41 隨著網際網路家裝的不斷普及,初步估算2019年我國...

裝修行業的前景如何,裝修行業前景如何

非常好,不管新房還是舊房改造房子肯定是要裝修的 裝修行業還是不錯的,城市化是一個主要的優勢,將會有更多的商品房出現,而商品房又需要裝修,有空可以去我們公司看看www.lsddzs.com 終晉耿麗佳 裝修方面嗎?前景還是有的,行行出狀元嗎!那有什麼的,只要自己想幹就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我也支援你,加油...